東風悅達起亞K2儀表盤怎麼沒有看見水溫表

2023-02-27 23:15:07 字數 2296 閱讀 1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軀幹和實用;更低的油耗,空間配置與同級別車有優勢,個人認為只是**略高。

k2兩廂轎車更有優勢。

2樓:寸拳小子

你好朋友,現在的小車**還有水溫表啊,很多年前就不用水溫表了,現在都是兩個報警器,一個水溫過高報警器,一個水位過低報警器,正常行駛中見了報警燈亮就得檢查,避免拉缸;同理,機油也沒有壓力錶了,只有一個機油壓力過低報警器,還有一個旁通管壓力報警器,機油濾芯堵塞的時候報警用的。希望能幫到你。

起亞k2儀表盤怎麼沒有水溫警示

3樓:小貝貝老師

起亞k2儀表盤沒有配備水溫警示,只能通過水溫表檢測水溫,水溫表含義如下:

一、水溫表中間的刻度,即帶水溫標誌的刻度是正常的工作水溫,也就是90攝氏度。

二、水溫表最左邊的刻度即c刻度是低溫刻度,這時水溫是50度。

三、水溫表最右邊的刻度是高溫警示刻度,即h刻度,指標如果指向這裡,就證明冷卻系統存在問題,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冷卻系統缺防凍液了。

起亞k2新增防凍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擰動起亞k2的車鑰匙至off,關閉發動機。

2、讓發動機自然降溫到常溫。

3、拉動前翻開關。

4、掀起前翻。

5、擰開水箱蓋。

6、補充防凍液到加滿即可。

4樓:白雲朵朵

東風悅達起亞k2儀表盤怎麼沒有看見水溫表 ……頂配的車子才有,你是的吧,我的也是,看不到水溫,不過水溫過高的時候有告警燈提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有的,他只是沒有水溫表,他是通過亮燈的形式的,車涼的時候亮藍色燈,溫度起來以後不亮燈,然後溫度高了會亮紅色的水溫燈的,如果紅色亮不能繼續行駛,需要檢查水溫高的原因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2儀表盤出現小汽車和箭頭油壺這個應該是顯示的剩餘燃油續航里程。

起亞k2三廂車沒有水溫表冬天怎麼預熱

7樓:斯貞媯思菱

你好,沒有水溫表不影響預熱,啟動後原地怠速30秒-1分鐘就可以,然後慢行幾公里後就可以正常行駛了。如果水溫有異常儀表盤會有指示燈提醒。

起亞k2三廂mtgls有沒有水溫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k2沒有水溫表,水溫高的時候它會在儀表上有個水溫報警圖示,像溫度計一樣的圖示,你可以開啟電門不著車就可以看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起亞k2車型三廂手動gls中配車型是沒有水溫表的,只有轉速,速度,油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3全部東風悅達起亞k2的水溫表是數字顯示,在儀表盤**的液晶螢幕裡,需要按下儀表顯示切換鍵來調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東風悅達起亞k2的剎車踏板。

2、擰動東風悅達起亞k2的車鑰匙至on檔。

3、東風悅達起亞k2的儀表板亮起,電源接通。

4、按下東風悅達起亞k2儀表顯示切換鍵。

5、此時儀表將依次顯示剩餘油量形式里程。

6、車外溫度顯示。

7、水溫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顯示的 等沒有水的時候 他就會警報的 放心。

2015款起亞k2. gls版本的沒有水溫表麼。水溫高了咋整哦。4s店說有,但是是溫度高了才會

13樓:拜託少爺

不會爆缸, 溫度高了警示你就馬上熄火檢查水箱水 注意:等十幾分鍾再開啟水箱蓋不然水會噴出來 開水 導致毀容。

2016款起亞k2小車怎麼檢視水溫顯示和續航公里數

14樓:德汽聯盟

你好,你看一下儀表盤左右是否有兩個小按鈕,有的話你按一下就出來了,如果沒有那就不能看了,不過有水溫報警燈的。有跟沒有一樣,高溫它會提示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了,沒有水溫表,只有一個燈。續航也沒有。

16樓:邯鄲北方李勝傑

有數字溫度,小表位置。

長安逸動與東風悅達起亞k2比哪個好

長安逸動的配置在同價位上較k2是有優勢的。動力引數上來看,1.6發動機兩者動力不相上下。而k2 1.4的發動機則略遜一籌。安全效能上來考量,k2除了10.99萬那款是6氣囊,其餘都是2個安全氣囊。油耗上起亞有ecoboost系統,加上1.4的發動機,油耗控制上相當不錯。兩輛小車操控度應該差不多吧,我...

東風悅達起亞K2能跑多少萬公里就報廢了

現在沒有對車輛報廢的限制,只要按時保養車輛就能使用更長時間 車子正常來說按照公里數保養二三十萬肯定沒問題 現在沒有強制報廢了,只要能通過年檢就可以繼續開 現在沒有強制報廢,只要年審合格就可以上路的 這個現在機動車並不鮮見,實行年限報廢的制度也不實行公里數報廢的制度,他只是引導報廢,也就是說60萬公里...

東風悅達起亞k2倒車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檢查下保險絲,應該是保險絲的問題。換一下保險絲。保險絲的相關拓版展,當電流流過導體時,因導權體存在一定的電阻,所以導體將會發熱。且發熱量遵循著這個公式 q 0.24i2rt 其中q是發熱量,0.24是一個常數,i是流過導體的電流,r是導體的電阻,t是電流流過導體的時間 依此公式我們不難看出保險絲的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