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道多收好柑橘作物解決方案有沒有實際的解決產品

2021-03-19 18:26:46 字數 1421 閱讀 1688

1樓:渤個人承包講

「福卓」就是他們家提出的實際有效的產品,具有很強的滲透性,能夠**,剷除各種病菌,使作物健康的成長。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作物解決方案有人使用過嗎?可以解決柑橘的病蟲害問題嗎?

2樓:岸原理諾

「龍之道-多收好」中的一款產品「福卓」可有效防治柑橘炭 疽病,落果發病之初,可使用40%龍燈福卓(吡唑•咪鮮胺)1500-2000倍液有效解決。

請問「龍之道-多收好」是柑橘作物解決方案嗎?

3樓:訟代用品孕

「龍之道-多收好」是一個柑橘全程作物解決方案,解決方案裡包含多種產品,為了解決柑橘全程生長的各種問題,幫助農戶增產增收。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作物解決方案有沒有人知道是否真的有效?

4樓:澳公敵排

是真的有效,這是我的親身經驗,去年下半年種植果樹的時候,出現了大面積的作物病害,找了他們家的這個方案,給我提供了「福卓」這個藥品,有效的抑制了病菌的生長,很快就改善了病害的問題。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作物解決方案是真的有效果嗎?

5樓:推空額倍

沒錯了,這個方案推出了一款產品「福卓」可以有效的幫助解決柑橘種植過程種出現的病害問題,得到了廣大農戶的認可。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作物解決方案是真的有得到農戶的認可嗎?

6樓:俾源泉上

因為真正的幫助農作物解決了實際問題,並最終實現科學的增產和增收,提高農作物的品質,所以在行業種得到廣大農戶的喜愛。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有什麼好的柑橘作物解決方案可以推薦給咱廣大農民同胞嗎?

7樓:謫遞進炯

「龍之道-多收好作物」是龍燈正式推出的系列作物解決方案,幫助種植

者增產增收。他們深度瞭解種植者的需求,通過高價效比的植保方案以及專業、及時的植保技術服務,真正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問題並最終實現科學地增產、提質和增收」。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作物解決方案有沒有誰使用過有效果的?

8樓:鈣握有諍

他們家的「福卓」是確實能能幫助柑橘種植過程種出現的炭疽病。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作物解決方案這塊專業人士嗎?可否推薦一下靠譜的柑橘作物解決方案給我一下,謝謝了!

9樓:種臂膊庸

龍之道-多收好」中的一款產品「福卓」能有效抑制孢子萌發和菌絲生長,具有滲透、內吸性,能夠保護、**、剷除靶標病菌;良好的植物作用,可使葉片更綠、果面更靚。在炭 疽病落果發病之初,使用龍燈福卓2000倍,可得到有效的控制。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用於柑橘作物時分別有哪些功效

柑橘樹防治瘡痂病和潰來瘍病,製劑用藥量400 800倍液,多用噴霧方法 龍之道 多收好柑橘作物方案用於作物時分別有哪些功效及使用方法?龍之道 多收好柑橘作物方案 1.柑橘樹防治瘡痂病和潰瘍病,製劑用藥量400 800倍液,多用噴霧方法 2.黃瓜的霜黴病,製劑用藥量在117 17克 畝,多用噴霧方法 ...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使用劑量要注意哪些

使用 龍之道 多收好柑橘 產品時要注意製劑量以及濃度 1 公頃用製劑量 畝用製劑量x15 2 總有效成分量濃度值 毫克 千克 製劑含量x 1000001 製劑稠釋倍數 龍之道 多收好柑橘能防治柑橘什麼病?用量要求有哪些?龍之道 多收好柑橘能夠防治柑橘樹的瘡痂病和潰瘍病。製劑用藥量在400 800倍液...

龍之道多收好柑橘用於蘋果樹有什麼作用?如何使用

龍之道 多收好柑橘 的 多寧 產品可以防治蘋果樹的褐斑病,一般製劑用藥在600 800倍液,使用方法為噴霧 龍之道 多收好柑橘作物方案用於作物時分別有哪些功效及使用方法?龍之道 多收好柑橘作物方案 1.柑橘樹防治瘡痂病和潰瘍病,製劑用藥量400 800倍液,多用噴霧方法 2.黃瓜的霜黴病,製劑用藥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