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賽拉發動機啟動響有沒有解決方案

2021-06-02 22:57:41 字數 2729 閱讀 3670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發動機」噠噠噠噠」的聲音過響的原因,需要重點排查以下幾個方面:

1、很多新車主在做完第一次保修檢測服務回來後,在汽車怠速狀態下,開啟前蓋查時,會懷疑汽車發動機有異響(因為在去維保前,都在車裡的駕駛室中操作,是聽不出前蓋下面發動機正常執行時噠噠響聲音。而當前聽到了這種聲音,是因為在怠速狀態並開啟前蓋,專門查詢發動機聲音的情景下,自然通用聽到發動機正常執行的聲音了。)如果在車內聽不到這種聲音就不算大,一般是氣門處或者噴油嘴的聲音。

碳罐電磁閥也有此聲音,但聲音較脆。有一個辦法可以區分,就是在怠速時稍給一些油,看頻率是否有變化,如果頻率不變,則是電磁閥的聲音,如果頻率有變化則應為氣門處異響。如果在車內還聽不太清的話,問題不大,車輛都會有相應的噠噠聲,一個是噴油嘴工作的聲音,一個就是氣門部位產生的,還有一種類似的聲音,就是正時鏈條的聲音,但那不同於噠噠聲,有一種格拉格拉的響聲。

2、一般的汽車在冷啟動時,都會出現發動機的聲音比熱車時稍大一點,只要這個聲音聽起來均勻柔和,不刺耳,一般都沒有問題。這是因為冷車時,缸壁與活塞的間隙還沒有達到最佳尺寸,同時機油的潤滑也不充分造成的。通常當發動機缸體溫度達到95度左右時,聲音會恢復正常的。

3、機油的原因。劣質機油或者長時間沒有更換機油,缺機油等等情形,都容易導致氣門與導管之間以及液壓挺杆等處的摩擦加大,從而使發動機內的各種聲音更響。

4、若通過上述排查仍然不放心,建議到就近的4s或者汽修廠,進行檢查來確認故障原因。

17款昂克賽拉的發動機異響解決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常的聲音,否則你早就要拖車去修理廠了。由於汽車發動機冷啟動時,(一般停車超3~4小時後,都視為冷啟動)發動機內的機油油泵還沒把機油泵出並噴灑到所有運動部件,運動部件在沒有或極小機油潤滑情況下幹磨,當然產生的噪音就會清脆點了。待熱完車,機油也就到位了,也就沒那個聲音了。

昂克賽拉啟動發動機聲音太響,冬天了更響了ewm常嗎

3樓:操控之魂

非常正常。馬自達的創馳藍天系列有一套獨特的進排氣預熱系統,啟動後大概持續1分鐘,噪音就是這套系統工作的聲音。這套系統可以大幅提高熱車速度,更快進入工作狀態,同時大幅減少冷啟動階段的排放。

昂克賽拉變速箱發動機異響解決沒有

4樓:由巨集毅

1.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2.

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因此,清除掉變速箱內頑固性髒汙與雜質、有效控制變速箱工作溫度,才能徹底解決變速箱問題,並預防其再次發生。

3.潤滑下降導致出現機械磨損。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收到的共性問題投訴較少,還沒有收到昂克賽拉變速箱發動機異響的大規模投訴,應該是個案的

馬自達3昂克賽拉為什麼發動機那麼響

6樓:**鑽戒

創馳藍天發動機都這麼響,這是因為高壓縮比和發動機排列設計有關,為了效能,在涼車後啟動會讓發動機裡的油液快速的噴灑,所以噪音會很大,夏天基本30秒,冬天最多3分鐘。這個屬於正常現象。

昂克賽拉發動機感覺有點太響!!!!!!!!

7樓:

冷車啟動的時候會有這個現象發生,因為是高速發動機,過2分鐘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做一下全車隔音。請採納,謝謝。

有人開昂克賽拉1.5舒適的嗎,為什麼剛剛啟動的時候發動機會轟鳴很大的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涼車怠速高,都這樣的。放心吧!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涼車怠速高正常現象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您的支援是汽車大師前進的動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晨的時候啟動車輛怠速會高一點,過一會就好了這屬於正常的,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啟動怠速最高。正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舒適,剛剛啟動時,電腦混合比增大,怠速曾高,所以剛啟動時轟鳴聲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起動時發動機都有冷機提速功能的,轉速高了發動機的噪音也就大一點的,過一兩分鐘就會靜下來的,這是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昂克賽拉耐用嗎,昂克賽拉發動機耐用嗎

昂克賽拉車型總體來說還是比較耐用的,該車型優點是車子操控性,技術方面不錯,缺點是舒適性還有隔音性一般。相對於合資日系車來講,都是比較耐開,價效比比較高!操控好,顏值高,年輕運動,缺點空間小不保值 什麼車子耐用,昂克賽拉耐用嗎 馬自達的產品,在同級競品中,的耐用性算中等偏上 日系車的耐用性,普遍,要比...

昂克賽拉打方向有異響要修嗎昂克賽拉打方向有異響怎麼解決

檢查助力油罐有沒有滲油,管路接頭處有沒有滲油。二 確定不滲油後檢查助力油罐內是否缺油。三 檢查液壓油是不是已經變髒,變質。四 檢查助力泵是否損壞。五,液壓油變髒 變質之後,形成的油膜不能滿足正常的工作強度,並且變質後液壓油潤滑效能下降,導致金屬零件之間的摩擦加劇,縮減零件使用壽命。車停時間久了,打方...

2019款別克昂科拉發動機怎麼樣

通用發動機一直不錯,問題是他們的自動擋變速箱一直做不好!所以凱迪拉克用豐田愛信了 我是15款的,應該是bai一樣的 du歐寶發動機,成熟產品,雖然zhi不是直噴,但也dao帶來不容易積碳的好 版處。聲音權很輕,1.4t一般情況足夠用,除了高速100公里以上提速軟綿綿的之外 小排量t發動機通病 和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