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成中文諧音,英語用中文諧音翻譯

2021-03-19 18:26:47 字數 6167 閱讀 9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森 愛客體微體死 一顆死逼潤死 了而特 踹我 肉 死滴油 個如瀑 抗謬你踢

2樓:冰麒麟

你用有道搜尋,會有真人發音。

英語翻譯成中文諧音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準確說明你是要翻譯成中文,還是想知道如何讀出這些句子?我猜想你想要的是

版用中權文字音來標明這些句子如何去讀。先給你翻譯一段,如果覺得可以,請追加提問,我會給你寫出餘下的部分。girl thas right be mine 就算是die ——夠 帶此 入-愛特 比 麥,就算是帶;【用短橫「-」連線的漢字表示要連著讀】

也要賴 在一起nice 煩惱never mind ——也要賴在一起 耐思,煩惱 耐窩 賣-嗯的;

baby we never lie honey we never fight ——貝比 為 耐窩 賴, 哈尼 為 耐窩 fai;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我想這裡的天堂,我,我的意思

我希望那一天我會caughted你在環-我贏作為一個足球qb端達比內

賽容,當你衰退pess-view

你我的睡美人我及2救了我的命

毫無疑問,寶貝這是搖我韻文佛」

沒有哇,努力記錄樣品

同樣的ol一樣,火焰整個燃燒

我expecet那一天你一直姓在我的姓

英語用中文諧音翻譯

5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個功夫活 一定要加分哦 先做個記號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哀 冬特 凱爾

none of my business. 不關我事。 娜恩 啊嗚 買 比賊你死

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伊特 大怎特 沃克

don't get me wrong. 別誤會我。冬特 該特 密 如昂

you bet! 一定,當然! 由 拜特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以此 阿破 吐 又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現在很忙。買漢子 啊 富歐 如愛特 鬧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嗎? 看 又 的哥 伊特

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不能。 愛慕 額福瑞德 愛 坎特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好 比格 額駙 又

poor thing! 真可憐! 破杏

how about eating out? 外面吃飯怎樣? 好額鮑特 一聽 奧特

don't over do it. 別太過分了。 冬特 偶我 度伊特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麼樣? 沃特 衣服 愛 夠否又

who wants? 誰稀罕? 胡忘詞

沒搞完呢 後面這哥們發上來了 善始善終吧 你雙向參考著更好 不過還是把英語發音學好吧 統共就那麼些發音 用漢字表音怎麼也是多數不太準確的

follow my nose. 憑直覺做某事。 否樓買儂子

cheap skate! 小氣鬼!吃撲死尅特

***e seat here. 來這邊坐。 康姆斯特黑爾

your are wel***e. 你太客氣了。 又啊外偶康姆

i'm going to go. 我這就去。愛麼夠硬吐夠

never mind. 不要緊。 乃我賣因的

why are you so sure? 怎麼這樣肯定? 外啊又餿碩兒

when are you leaving? 你什麼時候走? 問啊又裡wing

is that so? 是這樣嗎? 義子咋特餿

***e seat here. 來這邊坐。 康姆斯特黑爾(這個重複了哦)

dinner is on me. 晚飯我請。 地呢兒 椅子 昂祕

you ask for it! 活該! 又 阿斯科否伊特

you don't say! 真想不到! 又 冬特sei

get out of here! 滾出去! 蓋特奧特啊嗚黑爾

how ***e… 怎麼回事,怎麼搞的。 好康姆....

don't mention it. 沒關係,別客氣。 冬特滿身伊特

it is not a big deal! 沒什麼了不起! 伊特椅子鬧特額比格地歐

thousand times no! 絕對辦不到!騷怎特太慕子鬧

who knows! 天曉得! 胡no子

have a good of it.玩的很高興。 害屋額古德額駙伊特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冬特萊特祕當

it is urgent. 有急事。 伊特椅子額怎特

can i have this. 可以給我這個嗎? 看愛害屋賊死

it is a **all world! 世界真是小!伊特椅子額死貓臥的

not at all. 根本就不(用)。鬧特安特奧 連讀的話是 鬧太套

wait and see. 等著瞧。維特按的席 最後這個「席」 發音應該是"死姨"

why so blue? 怎麼垂頭喪氣? 外餿補錄

hang on! 抓緊(別掛**)! 喊昂 話說有個歌歌名是這個 不難聽 可以搜一下

leave me alone. 別理我。裡屋祕額漏恩

he neither drinks nor **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菸。 嘿奶則兒準克斯鬧思謀剋死

make it up! 不記前嫌! 魅可伊特阿破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辭。我吃又貌似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嗎? 安內額真特sing

good luck! 祝你好運! 古德拉客

make it. 達到目的,獲得成功。魅可 伊特

i'll be seeing you. 再見。愛偶幣私營又

chin up. 不氣 ,振作些。吃鷹 阿破

大功告成 哈哈哈 念著好彆扭

請採納。

6樓:拉希爾の湖

浩四 易特 夠贏?唉 suo特 愛德 ruai特 土 特偶 由 餓保特 熱 阿妹裡看 死故偶 司儀司特姆。色誒肯得啊瑞 死故偶 銀 熱 有愛死 有藥力 科哦吾兒 色一五恩 一耳日。

個乳誒姿 色一可死 土 土誒又五。奶死 土 土誒又五死 個乳誒姿 啊 海 死故偶。愛特 熱 恩德 哦服 土誒又五死 哥乳誒的,阿妹裡看 死丟登次 瑞賽五 熱 嗨 死故偶 滴噗羅馬。

死丟登次 你的 餓 嗨 死故偶 地鋪羅馬 衣服 熱 汪特 土 狗 土 科累級。

不要念聲調,平著說就行了。

累死哥了。樓主你這不是一般人乾的活兒啊。

求英文句子使用中文諧音翻譯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71.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土逼開若佛!)

72. do me a favor? 幫個忙,好嗎? (賭咪呃飛我兒)

73. help yourself. 別客氣。 (嘿要撲 u兒sei要付)

74. i`m on a diet. 我在節食。 (愛木昂呃代特)

75. keep in touch. 保持聯絡。 (ki噗音踏吃)

76. 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太木誒子馬內)

77.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呼次考林)

78. you did right. 你做得對。 (u第的rai特)

79. you set me up! 你出賣我! (u賽特咪啊撲)

80.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看愛嘿要撲u?)

81.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開心! (in裝音 u兒sei要付)

82. excuse me,sir. 先生,對不起。 (誒次q私密,澀兒)

83. give me a hand! 幫幫我! (給吾咪呃汗的)

84. how`s it going? 怎麼樣? (好次誒特勾引)

85. i have no idea. 我沒有頭緒。 (愛海無nou愛迪爾)

86.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愛宅死特沒的誒特)

87. i`ll see to it 我會留意的。 (愛搖si吐誒特)

88. i`m in a hurry! 我在趕時間! (愛慕因呃喝瑞)

89. it`s her field. 這是她的本行。 (誒次喝廢有的)

90.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 (誒次阿普吐又)

91. just wonderful! 簡直太棒了! (宅斯特 忘得兒佛)

92. what about you? 你呢? (我次呃寶特又)

93.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個人情。 (又歐米萬)

94. you`re wel***e. 不客氣。 (又阿為要康姆)

95.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夕 (愛內得為又肚)

96. are you kidding? 你在開玩笑吧! (啊又看丁?)

97.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可古軟之雷伸死)

98.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愛坎特黑要撲誒特)

99.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愛懂特迷你誒特)

100. i`ll fix you up. 我會幫你打點的。 (愛要fai剋死又啊撲)

101. it sounds great!. 聽起來很不錯。 (誒次嗓子格瑞特)

102. it`s a fine day。 今天是個好天。 (誒次呃範尼得)

103. so far,so good. 目前還不錯。 (搜發,搜古德!)

104. what time is it? 幾點了? (我次太姆誒子誒特)

106. controly ourself! 剋制一下! (kin拓兒累 啊我sei要付)

107. he came by train. 他乘火車來。 (黑康姆白吹)

108. he is ill in bed. 他臥病在床。 (黑誒子誒要因白的)

109.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氣。 (黑累克茨可ruai質)

1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還好吧? (豪詞 愛瑞sing)

111. i have no choice. 我別無選擇。 (愛還無nou踹死)

112. i like ice-cream. 我喜歡吃冰淇淋。 (愛來客愛死可ring母)

113. i love this game. 我鍾愛這項運動。 (愛辣舞zei死給穆)

114. i`ll try my best. 我盡力而為。 (愛要踹買百斯特)

115. 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援你。 (愛慕昂又兒塞得)

1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浪太木nou si)

117. no pain,no gain. 不勞無獲。 (nou拼,nou gin)

118. well,it depends 噢,這得看情況。 (唯有,誒特 得兒盤子兒)

119. we`re all for it. 我們全都同意。 (為有 傲 佛誒特)

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沃特呃古德得有)

打了快一個小時qaq,累死我了!!!!不採納我就算看錯人了tnt

英語翻譯成中文,英語翻譯成中文,什麼意思?線上等急!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下週日就來了,讓我先告訴你怎麼到我家。下飛機後叫一個計程車,經過在你右手邊的銀行,一直往前走。你會穿過第六第七第八大道。當你看見一個大超市的時候左轉,然後沿著bridge街一直往下走,在new park的地方左轉。沿著center街道一直走,我的房子就在你右手邊。希望你旅途愉快。...

英語翻譯成漢語,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不要誤解了我的行為,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並沒有別的意思,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寂寞而且都在想你。請相信我說過的所有的話和一顆誠實的心。1.他幾乎從未錯過一天。2.他從未說過自己是一個憐憫的物件,也沒有表現出對更幸運或更有能力的嫉妒。3.他沒有脫離社會的一般問題。4.每個人天...

英語諧音翻譯,英語用中文諧音翻譯

買楠麼意思鄭玉榮,色貼也而死歐德reisi伊爾 什麼叫諧音?買nei麼 一zi zheng yurong 類似這樣的嗎 讀法 還是中文翻譯?英語用中文諧音翻譯 常用英語口語求翻譯中文諧音 全手工碼的字啊,昂,因為是用記事本弄得,所以沒把原句弄上來,弄不好。對應的請樓主自己看咯?弄了好半天,大部分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