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瞭解孩子真正的想法,如何更能瞭解孩子的真實想法?

2021-03-19 18:26:47 字數 2287 閱讀 8165

1樓:

怎樣才能瞭解一個女孩子的心思呢?女生是感情很複雜的,想要知道一個女孩子的真正想法真是不容易,甚至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是一個男孩子,想知道你心裡的她是怎麼想的,告訴你一些祕訣.

1.和她的死黨做好朋友.原因,女孩子愛說反話,有時候她的真實想法琢磨不定,你先取得她私黨的好感,你會近水樓臺先得月哦.

而且,她還會在她面前幫你說好話,一般她朋友的話對她更有說服力哦.2.瞭解她的興趣愛好,在共同的興趣面前找到話題,深入其內心,知道她的感情和她的真實想法,有時候一個人的思想傾向會在她的愛好面前表現的淋漓盡致.

如何更能瞭解孩子的真實想法?

2樓:yqsy一切隨緣

(一)經常與孩子

交流思想。父母子女間加強思想上的交流不僅可以讓父母瞭解孩子的真實想法與真正動機,也可使孩子體諒父母的疾苦,逐步學會為父母分憂解難,學會承擔一部分家庭責任。 (二)學會觀察子女。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言為心聲……孩子的語態、動作或多或少都可以反映出孩子一定的思想;同時子女的課本、作業本、聽課筆記本上的塗塗畫畫也是他們心靈的獨白,父母可以從中瞭解到不少資訊。更重要的是父母應該有意識地觀察孩子經常交往的朋友。

(三)擴大資訊**。經常到學校去走走,向班主任老師瞭解孩子在學校的表現怎樣,與同學相處怎樣,能不能接受老師的教育等等,這些資訊通常可以比較全面地反映孩子的思想狀況。 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糾正孩子的缺點與錯誤,孩子的玩伴、同學都可以是瞭解的物件,必要時還可和孩子朋友們的家長建立經常聯絡,這樣就不愁不瞭解孩子的思想與行為了。

這樣可比較好地讓孩子擁有他的隱私權,讓他的人格更健康地發展。2

3樓:bobo紫嵐

放下家長的身架,與孩子交朋友促膝長談

4樓:我是肉丫頭**

首先學會和孩子做朋友,設身處地的瞭解孩子,不要動不動就開罵,讓他了解你是真的願意和他做朋友,他和你說了實話心裡話也不要不滿意,時間久了他就會願意對你推心置腹了!

5樓:彭大大咧咧咧咧

學習傾聽孩子的話語 多數人都習慣說話,不習慣聽話,尤其是父母面對小孩,更是滔滔不絕,那時候更要懂得傾聽。

你認為怎樣才能瞭解孩子真正的想法

6樓:美麗の心

經常與孩子溝通,關注孩子的興趣愛好,不要強迫式地命令孩子去做事,遇到事情試著讓孩子自己主動去解決,而不是以幫助孩子的名義大包大攬,要鍛鍊孩子的獨立性和適應性。

怎麼才能瞭解孩子的心理想法

7樓:雲素琴藩雲

你只要每晚抽一點點時間

和孩子好好的聊聊

他會慢慢說的他有時候不會說出來的事

現在的人與人之間差的就是溝通

看表面是沒有用的

如果可以的話

你要想辦法挑起孩子的上進心

現在很多人

都覺得這個世界很茫然

8樓:穰恆仉錦

孩子的心理

其實非常好

弄出來為什麼呢

這就是因為

孩子的閱歷少

隨便講幾句就可以把自己最想說的話告訴大人

孩子可不像大人那樣

有時候明明人家真心袒露

但是還是疑心重重

但是孩子不是這樣

,多多陪伴在孩子的身邊

市場觀察孩子的眼睛

動作行為

然後進行一點分析

因為純潔的孩子

不僅思想純潔而且行為也很純潔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猜到孩子的一些

簡單的思想

那麼你只需把你自己想的告訴他

問他是不是

如果是那麼他就一定會對你的「預知能力」感到好奇這樣一來

你就有接近他的機會了

多與他談心

。但是萬一

你猜錯了

,那麼你也別急

因為孩子自己心裡會有一種驕傲的感覺

因為你猜不著

他就覺你沒他厲害

,所以你只要使勁的猜

等到孩子不耐煩了

要麼他就會告訴你

要麼他就不說

如果他說了

那就好辦了

有了第一次

那麼第二次也這麼辦

但是如果他不說你也別急

因為有時候

孩子的心裡的確是非常的矛盾

甚至有時候都不知道該告訴誰

那麼如果你要做那位被傾訴者

你就更應該小心

有事沒事就陪她聊天

我小時候

外婆就是這樣套我的話的挺靈的

怎樣才能真正的忘記人,怎樣才能真正的忘記一個人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所以...

怎樣才能真正做到放棄人怎樣才能真正做到放棄一個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淡化。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儘量發現自己...

怎樣才能真正走進男人心裡,怎樣才能真正走進一個男人心裡

要是走bai進女人心裡容易,走進男人心du裡有點困難zhi,首先戀愛,dao一般都是男人佔有主版動權,其次女人是權被動的,若是你們相互都有感覺,那很好辦,如果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玩玩而已,他不會當真,反正不要總黏著他,過於依賴還會造成他的厭惡,平時給他展示最真實的自己,無話不談的那種,總之最好是從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