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女孩真正喜歡你,怎樣才能讓女孩喜歡你

2023-04-16 16:25:06 字數 3653 閱讀 2848

1樓:

這是相互的,但是前提是你的真心,不能欺騙她,對她關懷到位,如果自己付出了這麼多她不接受,那你只能祝福她找到更好的。

2樓:玉闕非凡凡

就是要幽默一點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對人然後用真誠關心呵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真心和實際行動。

5樓:so旅遊師

讓女生愛上你的三個技巧。

6樓: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讓女人更加喜歡你,如何走進他的心。

7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怎樣才能讓女孩喜歡你

8樓:小柒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9樓:那年與你邂逅的薇薇

1,對待女孩子要溫柔。

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心去挺認真的傾聽女生的說話。

而且有的時候,也要需要適當的表達出愛對方的心意。可能有的時候,當你需要解釋時,你沒必要為理由解釋,她需要看到的,僅僅是你的一種態度。

2,不要真心對你一個女孩子好。

因為有的時候,那個女生之所以會選擇留在你身上,並不是因為你對她好,而是因為你對她有魅力,所以說她願意留在你身邊。因此有的時候,不要指望著自己對女生好,就覺得那個女生一定會離不開你,你要的是讓自己變得足夠的優秀,然後增強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

3,對女孩子不要太真誠。

其實大多數時候,和女生交往中一定要真誠相待。但是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那麼還應該適當的圓潤一點。情商高的表現,就是懂得溝通,懂得說話。

有的時候你不需要把自己真實的感受告訴對方,你只要把自己一些想法,調侃似的說給對方聽。女孩子側重的是你說話的語氣,而不是你說話的內容。

怎麼才可以讓女孩子喜歡你

10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1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12樓:傾聽月色

女孩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看你是找女朋友,還是找老婆了。

當然初面印象很重要,一般女孩都喜歡,陽光,開朗。幽默,又不缺穩重。

打算找個過日子的,你就要有穩定的收入,固定的存款,脾氣好。懂得關心,包容對方的缺點。

13樓:jn愛問愛問

是你的怎麼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追都不會是。

如何讓女孩喜歡你?

14樓:澄琇

1、討好無法換來感覺。

在我們的傳統教育裡,有個非常錯誤的戀愛觀念,喜歡一個女孩就應該對她好,感動她然後她就會選擇你。但實際上,多數情況下,你感動來感動去,唯一可以感動的是你自己而已。即使女生被你感動了,這也只是她邏輯腦的反應而已。

她對你沒有「感覺」,她的「情緒腦」沒有波動,所以依然會選擇拒絕你。

討好不僅不能增加女生對你的好感,反而顯得你很低價值。筆者身邊多數女孩都在對那些喜歡跪的男人表示不堪其擾,尤其是那些每天只會早安晚安、多喝熱水。女孩子想告訴你們,千萬不要成為戀愛中的卑微的,到最後一無所有。

2、展示價值而不是索取。

有太多的男人喜歡索取女人的價值,他們每次聊天開場都是「你在幹嘛」、「吃飯了麼」、「睡了麼」,這樣的話題就是典型的索取價值。你被女生展示出的外在價值吸引了,所以試圖沒話找話地想要和女生聊天。問題是,你沒有展示出任何價值,女人憑啥要喜歡你?

聊天的核心在於展示價值,因為價值產生吸引。就好比一個長相平平的女生,你對她並無好感,她突然給你發一張自己身材曲線非常優美的**,你開始對她產生興趣。同理,做為男人你需要展示出可以吸引到女生的價值。

只有相互吸引的情況下,你們才能最終修成正果。

現在的生活節奏已經很快了,男生的壓力也很大,導致男生顧及不了自己單身的問題,到最後只能通過相親的方式從而改變自己的感情軌跡,但相親畢竟沒有感情基礎,所以找到真的幸福沒那麼簡單,直到我偶然看了《必速愛攻略》,發現通過改變能夠主動的吸引異性,於是我試了裡面的方法,真的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人,真的是乾貨,《必速愛攻略》,真的網上擺渡一下就有的,免費的。

15樓:周成看影視

多做些她喜歡的事,投其所好會有比較好的效果,還得沒事多關心她。陪她去玩她喜歡玩的。聊她喜歡聊的話題,請她吃她喜歡吃的東西。

多展示你優秀的一面,因為女人通常都會被優秀的男人所吸引。時間長了女人就會喜歡你了。

16樓:愛子果

把自己捯飭的陽光帥氣有男子漢氣質,說話靠譜,行為踏實穩重,這樣的你肯定有女孩子喜歡你。

17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18樓: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讓女人更加喜歡你,如何走進他的心。

19樓:渝涵說情感

著名短**ip《榫文我和你:渝涵說情感》主講人,生活情感博主,帶大家全方位分析情感生活中的那些事,願你們能在這裡遇到另外一個更好的自己。

20樓:so旅遊師

讓女生愛上你的三個技巧。

21樓:檸檬心理

跟她說話。

如果你對一個女生來說根本不存在,那麼她就不可能對你感興趣。即使一開始接近她的時候你會緊張不安,也要試著跟她說話。一開始先開發和她發展成朋友關係的可能性:

可以談談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成為她的朋友,如果你不是朋友,那麼她很難跟你親密。

切忌不要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諱這個。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這樣送人家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人家會覺得欠你的,所以會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

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22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23樓:快速戀愛學堂

約會要安排好流程和計劃,這樣女生會感受到你的認真,看得出你的約會能力。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24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25樓:最紳士

三個情侶定律,讓你脫單更容易!

26樓:情感導師卡龍

需要會聊天,懂溝通,有自己的思維體系,來引導女生。

需要有足夠的膽量,慫人很難追到女生的。

提問好的謝謝!

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27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28樓:農村小楊

其實我認為喜歡這個事情很簡單,你長的高,你長的帥,高富帥有錢。有蘭博基尼。沒有一個女孩會拒絕你。

怎樣才能讓女孩喜歡上我,怎樣才能讓一個女孩喜歡上我?

讓人家喜歡你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首先,每個人的品味都不一樣 你要很清楚的知道他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生 成熟的還是陽光的?如果你根本不是那一型的話基本上也就不用做什麼改變了多關心關心人家,女生都是比較注重細節的 他們喜歡從小的方面去看問題 所以細節很重要 多搞一點小小的驚喜,非常有用的 具體的事情自己去...

怎樣才能讓人真真正正的愛上你,怎樣才能讓一個人真真正正的愛上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 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我怎樣才能讓她愛我,喜歡一個女孩,怎樣才能讓她愛上你?

也許你有些把自己,或把她看得太重了 她也許是那種對每個男孩子都很玩得來的女孩子而每個男孩子認識她的時候 都以為自己和她一見鍾情 其實不然 她沒把你當男朋友,是因為 她和你在一起 需要的只是寵愛 而不是男女間那種愛情 兩個人要來電 不來電神仙也沒轍 不要把一些事情看的太重,沒有什麼的 金誠所至,金石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