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US是什麼中文意思,US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2021-05-29 13:24:33 字數 1881 閱讀 6542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the us的中文意思美國。

us英 [ˌju: ˈes]

abbr.united states 美國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波多黎各自由邦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2樓:讒多

美國的簡寫,親!美國還有兩個說法: usa、america(注國家前不加the,除the us/the usa,因為是簡寫)

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美國的縮寫 the united states

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波多黎各自由邦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美國,愛聽不聽??

美國的簡稱us是還是usa,正確的書寫形式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這兩者的意思是完全互通的,也就是說,當你跟一個美國人聊天時,這2個詞混用並不會導致對方不能理解或者誤解你的意思。但是實際上,在相對正式和嚴肅的場合,這2個詞的有著一定程度習慣上的區別。

us是united states的縮寫,直接翻譯為「合眾國」。世界上有兩個合眾國:美利堅合眾國和墨西哥合眾國,但是一般情況下,「合眾國」這個詞特指美利堅合眾國,在文章中要寫作the united states或者the us/the u.

s.,注意要加the表示特指。嚴格意義上,united states(us)才是對美國最符合傳統最為正式的稱呼。

包括聯合國在內的所有國際機構的美國代表席位,均使用這個稱呼。在正式的官方場合,國家機構需要提到美利堅合眾國時,一般均使用united states,縮寫為us。

usa才是最標準的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全稱的縮寫,但有意思的是,它的應用度遠沒有us廣泛。usa使用最多的地方就是在體育賽事上。包括國際奧委會在內的幾乎所有國際體育賽事管理機構有嚴格規定,國家簡寫必須使用iso標準。

就是我們經常能看到的,在電視上顯示參賽選手國家的國旗下方相對應的國際三位拉丁字母**。

比如:美國(usa)

中國(chn)

這些三位碼是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嚴格制定的,任何國家和組織都不得隨意更改。所以,無論是美國國家足球隊、籃球隊等團體專案的運動員還是個人專案的運動員,其運動服上印有的字樣全部都是「usa」。美國的觀眾無論在現場還是電視機前**體育賽事時,激動了,要為祖國加油,會齊聲高喊「u~s~a~」,類似「中國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us和usa都可以表示美國??,哪一種縮寫都是對的√,完整形式america也可以表示美國?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全稱為: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usa

通俗的叫法為:the us 或者 america

8樓:我要幫助大家了

usa在四線三格怎麼寫

us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9樓:一線口語

us [ʌs]

abbr. 美國(united states),us 我們thank you for looking after us so well.

感謝你們對我們照顧得如此周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united states 美國

11樓:李小三孑辰

us:美國,us:我們

UN中文意思是什麼,un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1.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2.uranyl nitrate 硝酸鈾銑 3.urea nitrogen 化 脲氮4.un,韓國的一個 組合 處理器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的縮寫,即cpu,它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

Email中文意思是什麼,IT中文意思?ID中文意思?

electronic mail的縮寫,電子郵件或郵箱的意思。比如說,我的e mail是 這裡指的是郵箱地址 給我發e mail!這裡指的是電子郵件。it中文意思?id中文意思?1 資訊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縮寫it 是主要用於管理和處理資訊所採用的各種技術的總稱。它主要...

yoyo的中文意思是什麼,YO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它又叫悠悠球 溜溜球,香港人把它們叫 搖搖 它曾經是一種線軸玩具。忽忽 看高手玩過耍花樣。很厲害咧。超讚的。yo 一yo打中文意思是什麼?中文 悠悠球 火力少年王裡面的溜溜球 yo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yo 是擬聲詞,屬於感嘆詞,相當於漢語的 喲 或 唷 於縴夫共同發力時發出的聲音,現在年輕人常用來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