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中文意思是什麼,un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2021-05-24 09:08:37 字數 3068 閱讀 7012

1樓:匿名使用者

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2樓:匿名使用者

1. =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2. uranyl nitrate 硝酸鈾銑;

3. urea nitrogen 【化】脲氮4. un,韓國的一個**組合

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central processing unit)的縮寫,即cpu,它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譯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un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4樓:平常心新號

un [ju:ˈen]

n.(=the united nations)聯合國

pmp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5樓:光環國際

英文縮寫: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即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認證。

它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pmi)發起的,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其目的是為了給專案管理人員提供統一的行業標準。

un中文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un為聯合國縮寫,全稱是united nations,un為不定冠詞

7樓:匿名使用者

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 聯合國 的標誌

9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矮了一哈來,不去,了。

10樓:凌白亦果珏

聯合國unitednations

2023年成立的全球普遍性的國際政治組織。英文簡稱un。

如果滿意請點選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答題不易..祝你開心~(*^__^*)

嘻嘻……

un是什麼意思?

11樓:米格戰鬥機

聯合國的意思。

聯合國是一個國際性組織,於2023年成立,現有會員國193個。聯合國的宗旨和工作以《聯合國憲章》中規定的機構目標和原則為出發點。

由於《憲章》賦予的權利及其獨特的國際性質,聯合國可就人類在21世紀面臨的一系列問題採取行動,具體涉及和平與安全、氣候變化、可持續發展、人權、裁軍、恐怖主義、人道主義和衛生突發事件、性別平等、施政及糧食生產等。

此外,聯合國通過大會、安全理事會、經濟及社會理事會和其他機構和委員會,為會員國提供一個論壇來表達他們的觀點。並通過促成會員國間對話,主持協商,成為**間達成協議,攜手解決問題的有效機制。

祕書長是聯合國的首席行政長官。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五大常任理事國有:美利堅合眾國、俄羅斯聯邦、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法蘭西共和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12樓:彼岸花_開

一般都認為是united nation 聯合國也由不常用的一些意思

例如 代詞 pron.傢伙,東西

單位管理 lw 線寬管理 un 單位管理 th厚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un翻譯成中文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un是united nations的縮寫:聯合國。

15樓:龘龘龘噠

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聯合國(英語:united nations,簡稱un)是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成立的國際組織,是一個由主權國家組成的國際組織。2023年10月24日,在美國舊金山簽訂生效的《聯合國憲章》,標誌著聯合國正式成立。

聯合國致力於促進各國在國際法、國際安全、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人權及實現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現在共有193個成員國,總部設立在美國紐約、瑞士日內瓦、奧地利維也納、肯亞內羅畢等地。聯合國的行政首長是聯合國祕書長。聯合國內的五大常任理事國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美利堅合眾國、俄羅斯聯邦、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和法蘭西共和國。

16樓:大阿張大大

聯合國(united nations)

硝酸鈾銑(uranyl nitrate)

un demi 一半

un charter 聯合國憲章 ; 連繫國憲章 ; 國連憲章 ; 《聯合國憲章》

un jardin 花園系列 ; 花園 ; 一個花園

17樓:快樂時光

un釋義:

pron.傢伙,東西

n.(un)人名;(柬)溫

短語:un   單位管理;聯合國(united nations);單位治理

18樓:鬱飛薇祝錦

這是聯合國的簡稱,即: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手工翻譯,尊重勞動,歡迎提問,感謝採納!~

19樓:喝咖啡的男子

聯合國(liánhéguó;英語:united nations(un);法語:***anisation des nations unies;西班牙語:

***anización de las naciones unidas、naciones unidas;俄語:организация объединённых наций;阿拉伯語:الأمم المتحدة)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成立的國際組織,是一個由主權國家組成的國際組織。

2023年10月24日,在美國舊金山簽訂生效的《聯合國憲章》,標誌著聯合國正式成立。聯合國致力於促進各國在國際法、國際安全、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人權及實現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聯合國現在共有193個成員國,總部設立在美國紐約。

中國是聯合國創始成員國之一。

Email中文意思是什麼,IT中文意思?ID中文意思?

electronic mail的縮寫,電子郵件或郵箱的意思。比如說,我的e mail是 這裡指的是郵箱地址 給我發e mail!這裡指的是電子郵件。it中文意思?id中文意思?1 資訊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縮寫it 是主要用於管理和處理資訊所採用的各種技術的總稱。它主要...

reaceh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是否單詞有誤,可能是 reach 英 ri t 美 rit v.到達,走到 夠 抓 完成 n.手腳能夠到的範圍 範圍,區域 影響的範圍,管轄的範圍第三人稱單數 reaches 現在分詞 reaching 過去式 reached 過去分詞 reached 你寫錯了。應該是reach,到達的意思。the...

theUS是什麼中文意思,US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the us的中文意思美國。us英 ju es abbr.united states 美國美利堅合眾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簡稱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50個州 波多黎各自由邦和 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美國的簡寫,親!美國還有兩個說法 us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