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的中文意思是什麼,「PAL」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2021-04-29 03:03:50 字數 1578 閱讀 5000

1樓:巨集億螺絲

pal制又稱為帕爾制bai。

pal制式是電視廣播中du色彩編碼的一zhi種方法。全

dao名為 phase alternating line 意思是逐行倒相,也版屬於同時制。除了北美,東權亞部分地區使用 ntsc ,中東、法國及東歐採用 secam 以外,世界上大部份地區都是採用 pal。

2樓:假期先森

pal制式是電視廣播中色彩編碼的一種方法。全名為 phase alternating line 逐行倒相。除了北美,東亞...

pal 發明的原意是要在相容原有黑白電視廣播格式的情況下加入彩色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說就是正交平衡調幅逐行掃描制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可多了,百科一下吧

1.電視廣播制式

2.《仙劍奇俠傳》英文縮寫

3.《魔獸爭內霸3》中聖騎

容士4.苯丙氨酸解氨酶

5.可程式設計邏輯陣列

6.古生物學英文縮寫

7.過程資產庫

8.香港室內設計師樑景華所創設計公司

hnerppal中文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赫內帕爾

6樓:民生為本

hnerppal

赫內帕爾

請問paypal付款是什麼意思?

7樓:月醉清風的家

paypal就是一個國際網上的支付系統。比如您要在國際網上購買東西,一般情況下如果對方受理國際卡支付的話,您需要在付款頁面填寫自己的國際卡號、有效期等資訊以完成支付,但是這樣就容易使自己的國際卡資訊被非法機構或個人惡意探知。使用paypal就避免了這一情況,您只需要發個email就可以完成支付,無需填寫國際卡資訊。

使用paypal不僅可以支付,還可以接收別人對您的款項支付

paypal(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為貝寶),是美國ebay公司的全資子公司。2023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 是一個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市的因特網服務商,允許在使用電子郵件來標識身份的使用者之間轉移資金,避免了傳統的郵寄支票或者匯款的方法。

paypal也和一些電子商務**合作,成為它們的貨款支付方式之一;但是用這種支付方式轉賬時,paypal收取一定數額的手續費。

8樓:粵d大軍

paypal付款是其他國家的網路支付方式,你也可以理解成外國的支付寶,他們的功能都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paypal是個賬戶名稱

ecopal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最好是官方的翻譯

10樓:

copal

英 ['kəʊpəl] 美 ['koʊpəl]

n. 柯巴脂(一種堅硬透明的樹脂,用作制漆的原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ecopal 埃科帕技術****

UN中文意思是什麼,un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1.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2.uranyl nitrate 硝酸鈾銑 3.urea nitrogen 化 脲氮4.un,韓國的一個 組合 處理器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的縮寫,即cpu,它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

WOW關於PAL的幾點疑問(30分!)

1。pal不能到不死的境界,不過還是很強的,屬於血越多,就越不容易死的那種 2。不都是防護pal,現在有德魯伊,戰士,pal充當mt的角色,以後還有dk來充 當,事實上mt這個位置是非常飽和的 3。這個絕對有人組,前提是你是一個 職業。即使是懲戒pal,或者防護pal 也都有人組的,現在去副本已經不...

theUS是什麼中文意思,US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the us的中文意思美國。us英 ju es abbr.united states 美國美利堅合眾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簡稱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50個州 波多黎各自由邦和 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美國的簡寫,親!美國還有兩個說法 us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