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情話的句子,情話,暖心的句子,越多越好

2021-03-19 18:26:47 字數 2404 閱讀 8393

1樓:tom太太

重量級的情話也許不是「我愛你」,這三個字沒有獨特性,任何人都可以對另一個人說。

重量級的情話也不是「泰坦尼克號」裡那句「答應我,無論怎樣絕望,你都要生存下去」。這一句太多人說了,況且,每對情人不是都要面對生死離別的。

所謂舉重若輕,重量級情話是那些聽起來很輕鬆的情話。

他說:「你脾氣這麼差勁,我到底為什麼可以忍受你呢?而且還打算忍受一輩子。」

他說:「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才會變得世故一點?我不用再像袋鼠媽媽那樣,把你放在口袋裡保護你。」

他說:「看到你,我無法自持。」

他說:「讓我抱抱你,我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他說:「我不想跟你吵架,因為我不想讓你傷心。」

他說:「不喜歡上班就算了,我又不是養不起你,不過你以後可能要吃得少一點兒。」

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100句:

1. 我**吸引你呢?

2. 聊聊我的味道吧

3. 你對我的第一感是什麼?

4. 很好奇你第一次親我的時候在想什麼

5. 你想過拒絕我嗎?在我第一次約你出來玩的時候6. 你多大的時候開始談戀愛的

7. 我幹過什麼很讓你生氣?

8. 我想知道,你是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9. 你想去哪玩?

10.未來的你想在哪生活?

11. 我有沒有讓你尷尬的時候?

12. 你最想改變我的哪方面呢

13. 假如讓你問我個問題,你想問啥?

14. 你怎麼知道我不開心了?

小編之前也是對於戀愛的技巧和方法很不屑一顧,認為感情怎麼還需要這些套路性的東西呢?所以一直都29歲了還是單身。直到看了一本教人戀愛的書籍--戀愛攻心操控術,才發現自己以前的思維是多麼的錯誤,然後就認真學習,改變提升自己,差不多學了10天就成功脫單了,現在也結婚了,感情一直都很穩定,其實都是因為書中的方法實在是太實用了。

單身的兄弟也想提升自己的都可以學習下,網上就有電子書,戀愛攻心操控術,找下就能看到的。

3樓:油豆腐炒蒜苗

1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

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再快樂的事遇見你就不覺得怎麼快樂了,因為遇見你後你已經是我的全部快樂

5樓:red朱凱龍

沒有什麼值得遺憾了:上天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使我這一生都充滿光明

6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我愛你你愛我嗎

愛你一萬年

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個女生你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那要怎麼撩她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說一輩子,但在有你的日子裡,我很辛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晒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哥們想要學會撩妹,那麼,就需要掌握很撩很甜的句子,有哪些撩妹情話套路呢?

1,「你猜我喜不喜歡你。」

情話,暖心的句子,越多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全世界背叛你 ,我也會為了你背叛全世界 。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落花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

我一直記得我愛過你,我一直記得我想過你。

你是我的思念 ,你是我的愛戀 。

我若在你心上 情敵三千又何妨 。

只要知道你的名字 我一定會去找到你 。

你永遠是我忘不掉的女人 。

謝謝請採納 !

12樓:熱情的青青艾葉

你是我的心臟,你不高興我就心痛。你是我的血液,你不活動我就僵硬。你是我的空氣,離開你我堅持不了五分鐘。

13樓:海鮮咚巴拉

我喜歡你 從始至終 認真且慫 忘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你幸福就夠了。

暖心的情話,不要字數太多

你是我的心臟,你不高興我就心痛。你是我的血液,你不活動我就僵硬。你是我的空氣,離開你我堅持不了五分鐘。有你在,心才安穩,這個階段的我註定只為你而活。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

關於習慣的情話,在乎一個人的句子情話

16句情話,習慣了,是個很強大的詞,可以代替所有一言難盡 1.那些曾以為熬不過的事,過了這麼久才發現,居然已經都過去了啊。2.希望醒來能做個灑脫的人,忘掉舊的不安,擁有新的快樂。3.習慣了,是個很強大的詞,可以代替所有一言難盡。4.總有個人,一換語氣和你說話,你就覺得世界都塌了。5.朋友不是先來的人...

很暖心很有愛的句子,特別暖心的句子

1 醒來覺得甚是愛你。2 我會記住你,直到忘記為止。3 願十七歲的喜歡,是七十歲的最愛。4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5 看你一眼就會笑的人,一定特別喜歡你。6 每當遇到陰天,我就努力想做你的小太陽。7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 她在鬧,你在笑。8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9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