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暖心的肉麻情話是中年女人最愛聽的

2021-07-12 23:04:34 字數 4500 閱讀 4465

1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你在我的心裡,你是最好看的。每個女人都有著自己出色的地方,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長到讓所有的人都去喜歡她,但是往往她們所想要的就是自己能夠長成自己喜歡得人最喜歡的人樣子就行了,所以說往往她們都是希望在生活當中能夠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說出自己才是他心目當中最好看的女生的這句話,因為只去當你一個人的公主就夠了。

2樓:情語呢喃

自古以來愛聽暖心的肉麻情話是女人的本性,女人都不能抵抗男人的花言巧語。儘管女人內心明白,一些暖心的肉麻情話僅僅是講講罷了,但女人就是想要沉醉於此,享受當下的幸福快樂和甜美。

千萬別小瞧了暖心肉麻的情話的殺傷力,有的時候,兩人中間暴發了分歧或爭執,通常此刻一句暖心的肉麻情話,就能讓女人解氣。

一些男人認為,說一些暖心的肉麻情話,會過意不去。特別是中年男人,覺得七老八十老夫妻了,再去說這種暖心的肉麻情話真是丟臉。

但是,這些生活中相愛的兩口子,不都是男人將女人寵上天,哪一對不是男人對女人萬般寵愛,每日花言巧語連續不斷?

生活必需要一些花言巧語來當作調味劑,女人到了中年,也是必須要一些暖心的肉麻情話來安撫。因此,做為男人,還要學好努力和改變,這種「肉麻話」,女人很想聽,特別是到了中年。

1、幸虧有了你,這個家才會那麼幸福快樂

女人到樂中年通常都早已為人婦,這個時候通常為家犧牲許多,以便讓男人舒心工作,女人不僅照料家,還要在外邊工作分攤男人的工作壓力,可以說十分不易的。這個時候男人的一句認同,就能夠讓女人幸福快樂到不行,不必吝嗇自身的誇讚,特別是對愛的男人。

2、你為何越活越好看了

中年女人比平常更留意容顏,由於在這個年齡,她們的青春歲月已逝,因此可以獲得一句來自容顏上的認同,那確實是再高興不過的事了。中年女人害怕被男人說人老珠黃,擔心被丈夫看不上,這個時候你誇讚她,對她來講是非常大的激勵,而她也會愛的死去活來。

3、你在我的心裡,你是最好看的

女人都很愛美麗,這話應當沒人可以辯駁。婚前,女人是一個隨意的女人,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每日將自身穿著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過得悠閒自在。但是完婚之後,她就變成你的女人,日後又變成了小孩的母親,每日為許多事操勞,哪兒還有時間穿衣打扮。

這個時候,男人假如確實愛女人,就應當每日誇讚自己的老婆,每日對他說「你在我的心裡,你是最好看的」那樣的話,女人聽了那樣的話,就算面上再怎麼講你吊兒郎當,內心都是喜盈盈的,也就會對自身更有自信心,你們的婚姻生活品質也會更強。

4、你在我的心裡。你是最極為重要的

許多女人生了小孩以後,一顆心就撲在了小孩身上,男人不必認為這個時候,女人就不在乎你,不在乎你對她的情感是好是壞。反過來,女人生了小孩,會更為在乎。是多少女人在生小孩的時候,男人最先關愛的就是小孩,針對艱辛的孕媽媽管都不管,讓女人悲痛欲絕,這種行為徹底就是說沒有良知。

因而,男人要常常對女人說「你在我的心裡,你是最極為重要的」那樣的話,讓女人瞭解,你很在意她,讓她瞭解,你並不會由於小孩,而忽略她的感受。那樣,會讓她十分舒心。你給她許多的歸屬感,女人擁有歸屬感,對自身、對整個家,都是有益無弊的。

5、我愛你

男人要對女人說的,女人也最愛聽見的肉麻情話就是說「我愛你」,許多兩口子在處物件的那時候,可以將「我愛你」三個字,輕易地說出口。可娶妻生子之後,這三個字出現的頻率急劇下降,甚至是一年到頭都聽不到一次。

男人說得越少,女人就會越心寒,越對自身的婚姻生活沒有自信心,要明白這三個字對女人而言,實際意義很是重大。因此,男人要常常對女人說「我愛你」,尤其是中年女人。說得越多越好,女人聽得也就更為開心,心態也會更為愉快。

而心態一好,兩人的情感和婚姻生活,也會變得越來越牢固。可見,「我愛你」就是情感最堅固的支柱。

男人在婚姻生活裡,要主要表現得積極一點、性格開朗一點,該說得話一定要說,不必認為女人不在乎。

反過來,女人很在乎,男人對自己說的每一段話。男人的肉麻情話針對女人而言就是蜂蜜,可以讓生活越來越又香又甜的,心態開心了,生活也就開心了。

要明白,感情就是由一點一點的甜美,聚集而成的,因此,男人不必吝嗇這些「肉麻話」,你多講一點,你們中間的情感,就會多幸福快樂一點。

3樓:情感解惑堂

女人最愛聽這些「肉麻情話」,尤其是中年時期!

4樓:30秒不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真的很難過,當中年女人聽到這句話之後,他們內心裡會感覺特別的愉悅,而且特別享受這一感覺,再就是你是我心裡的唯一這句話,中間女人也是比較喜歡聽的,她覺得自己對她是非常重視的。

5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簡訊肉麻的,親愛的我很愛你,很想你,這樣的話真的是很好聽,女人聽了也特別喜歡,第2句特別肉麻的話,希望你永遠陪在我的身邊,這樣的話也讓女人覺得特別好聽,女人也特別愛聽,第3句話會說永遠愛你,這樣的話也特別肉麻,女人也很愛聽。

6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句,幸虧有了你,這個家才會那麼幸福快樂。這其實是對中年女人的一種認可,讓他覺得特別開心。第二句,你在我的心裡,你是最好看的。

女人都是希望自己男人誇自己漂亮,所以中年女人也是如此。

7樓:科技美膚資訊

1、你那麼瘦還**?你還讓那些胖妹子怎麼辦?

2、那麼聰明,還長的那麼可愛,我太幸運了能找到你!

3、這件衣服不好看,壓根配不上你的氣質!

上面的只是一部分,其實女人是很容易滿足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男人誇自己的話,沒有女人不愛聽的~

最暖心的肉麻情話短句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bai

最近真討厭,討人喜歡,百看du不厭zhi。

二、我的眼中

dao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專迷,屬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我喜歡你,哪怕四海昇平,天地不仁,終不忘你。我喜歡你,哪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終不負你。

四、真正愛你的人,是在你最醜陋的時光裡,將你的好壞一併包容的人。

五、做你想做的,錯了算我的,被我寵壞的女人就該囂張跋扈,遇事了來我身後,風大雨大一肩為你擋。

六、你的微笑,經得起風霜,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太陽。

七、多想跨過手機去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而不是**中的你,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八、一見傾心,再見傾情,我愛你,此生不渝。

肉麻情話最暖心短句

9樓:x女人要堅強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我還有三千萬

十二字情話最暖心短句

11樓:宿丶歲月

一、其實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

三分鐘,不曾停過。

二、你不應是我喜歡什麼樣,你就就變成什麼樣;而應是你變成什麼樣,我就喜歡什麼樣。

三、你如果長得醜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麼好看,讓我只想和你睡覺。

四、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五、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六、以前我有點好事就滿世界說道,現在覺得告訴你就夠了,因為你是我的全世界。

七、生活到底有多少令人驚喜的饋贈,竟讓我在茫茫人海遇見你,愛上你。

八、跟你捉迷藏的話我肯定輸,因為愛你的心怎麼也藏不住。

九、大概喜歡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夢裡還要遇見

你,馬不停蹄生生不息的去見你。

十、喜歡我就跟我說啊,不然你怎麼知道我也喜歡你呢?

十一、一想到未來有你,就覺得這是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巴不得全世界都知曉。

十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後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三、我這小半生唯一的亮點就是遇見你,彷彿後來遇見再多的人,都是為了告訴我你有多好。

十四、別人總問我為什麼還不談戀愛,那是因為這20多年來,我一直在等你的出現

十五、甜言蜜語不是我的擅長,山盟海誓我不太願講,但我有著溫暖的胸膛,那裡洋溢著我對你的夢想,人生的道路我們一起去闖。

十六、我對你的愛,沒盡頭,也沒堤口,不比月亮薄,風也吹不走。

十七、喜歡你呀,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千萬萬人裡,再也裝不下其他。

十八、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裡想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12樓:珮瑜

南風過境

十里春風不如你

青春染指年華

卻道海棠依舊

指間細碎流年

釋懷執著年華

攜玉手喜同車

北上雲閣飛除

花開花落花滿天

相思何處寄

花開花落花滿天

相思何處寄

零落成泥碾作塵

只有香如故

情書是抄的

但我愛你是真的

13樓:魔樂獸

打動女人心的18句肉麻情話,句句暖心 學會了嗎!

14樓:斷念昂

給我一個擁抱,我會陪你到老

暖心的情話,不要字數太多

你是我的心臟,你不高興我就心痛。你是我的血液,你不活動我就僵硬。你是我的空氣,離開你我堅持不了五分鐘。有你在,心才安穩,這個階段的我註定只為你而活。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

最暖心的情話留言送給男神,求寫給男神最暖心的情話。不要太長 幾句就行!

無論在何時何地,你就像我的生命 房間521 晚上等你喲。我一直在你身邊默默的守護著 我喜歡你,就像樹和葉,魚和水,空氣和陽光。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笑要大方地笑,哭要躲起來哭,這樣比較迷人。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相聚別離,一切都是剛剛...

代表情話的句子,情話,暖心的句子,越多越好

重量級的情話也許不是 我愛你 這三個字沒有獨特性,任何人都可以對另一個人說。重量級的情話也不是 泰坦尼克號 裡那句 答應我,無論怎樣絕望,你都要生存下去 這一句太多人說了,況且,每對情人不是都要面對生死離別的。所謂舉重若輕,重量級情話是那些聽起來很輕鬆的情話。他說 你脾氣這麼差勁,我到底為什麼可以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