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配置那麼低,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買呢

2021-03-19 18:26:48 字數 4107 閱讀 1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因為蘋果當初起步早,早期實力蓋過其他任何智慧機,代表了世界前沿的新生民用科技,美國大片和電視劇裡很多明星用蘋果也給人感覺範,人的從眾心理讓即使不懂內涵的追隨粉絲也有一大把。前不久網上爆出一個美國男子用iphone6山寨機街頭測試人們的反映,結果大部分人都相信是真的,但是回答各式各樣的可笑,有說,我感覺這部手機滑動很靈敏,速度很快。

優點:封閉ios系統,根本不會有病毒,操作簡便,造型時尚;

缺點:螢幕小,**高。

它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首先,蘋果電腦配置低只是相對而言的,並不代表這效能差。

其次,蘋果是一個不開放的系統,相容性比較差的系統,是為了自己專有裝置設定了專用的系統。同時軟體是為了專有的系統而進行了專門的設計,總起來就是一句話,匹配性較高,合作能力較強。

為什麼蘋果的手機那麼貴,卻還那麼多人要買?

2樓:呵呵大順店

一、蘋果ios系統不卡頓,確實是好用

二、iphone兩三年一換沒問題,安卓三年不換跟不上時代蘋果手機基本上用個兩年沒啥問題,而且現在的iphone升級太小,就算是不買個新出的iphone,其實也還算可以,反觀是安卓手機,由於外觀升級太快,配置升級很大,兩三年還沒有換手機,人家會覺得你很low,跟不上時代的節奏。同時,很多軟體升級也快,手機配置跟不上,體驗也糟糕。

三、安卓手機適合折騰,但是想要穩定還是蘋果手機好四、iphone更保值,安卓沒那麼保值

雖然說今年的iphone8掉價掉的非常的誇張,釋出一個月就降價1000元,但是對比起安卓手機來說,iphone還是被認為是保值的,比如同樣是2023年釋出的手機,雖然都是用了兩年的二手機,iphone6splus這樣的手機還能夠賣個一千多,而華為mate8則就很難說了。

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貴還有那麼多人買,質量很好嗎?

3樓:zkq先生

蘋果手機是目前最好的手機之一。蘋果現在每年釋出一款新機,每兩年釋出一款換回代答產品。所以蘋果每一款新手機都運用了最新技術和創新的設計,給使用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更好的使用體驗。

蘋果手機的優勢在於蘋果自身強大的科技實力和創新優勢,其獨家a系列處理器,效能遠超上面上其他主流產品,其外觀設計一直被模仿卻無法超越,獨家ios手機系統無論操作體驗還是方便實用性都勝過大多數其他手機系統。由於每一款產品都精工細作,嚴格控制手機元器件的質量和效能,所以產品質量非常好。優秀的產品和良好的口碑成就了蘋果使用者群不斷擴大。

另外蘋果堅持封閉模式,嚴格把控零部件供貨渠道和手機應用釋出渠道,手機安全性非常好,其高超的影象處理技術使得手機拍照功能也是最好的。

正是因為這些原因,研發投入和質量把控的成本也很高,當然利潤也高,這就是為什麼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貴還有那麼多人買的原因。

4樓:非命哦蝦

實話實說,蘋果手機的螢幕質量,攝像頭,音質和系統,都是非常好的,每一臺手機的品控也做得非常好。所以貴有貴的道理,本身產品非常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掙100塊,你買1000的手機你都覺得貴,你掙10000,買個5000的手機有什麼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非常好!因為從i4開始,蘋果定義了什麼叫手機。從那時候開始,幾乎所有的手機都在模仿蘋果。也只有蘋果敢、能要求工廠將次品率壓得非常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55歲買蘋果6s手機,音量小,充電資料線接觸不好,有好多軟體下不了,想氣死我真後悔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時bai尚,品牌效應。du運用良好的飢餓銷zhi售手段,是市場有dao種缺貨的回感覺,讓人蜂擁購買,所答以出現漲價搭售的現象。在多數人眼裡都是越少的越貴,主要是廣告打的好,蘋果標誌顯眼有面子!

我覺得國產華為全球銷售第一,應該支援國產,抵制美國蘋果手機,中國收蘋果手機稅再高還是自己人買單,幫助不了本國經濟,我們交不了多少個人所得稅,但在支援華為手機上應該把幫蘋果繳稅的錢變成幫自己祖國刺激經濟,貢獻gdp!希望幫助你

9樓:巢巢巢乛乛乛

ios系統是這個系統才有蘋果今天的成就,這個有自動緩解手機後臺記憶體,懂手機的人都是看上這一點我也是!

10樓:文化冷觀

還是中國人的來虛榮心 慕洋心自

在 作怪,品控再好,質量再好,難道同樣的配置 能差出幾千元?兩三千元? 還是許多人的慕洋心理以及虛榮心,以為拿上一部蘋果手機就有面子,鄉村土妞就變成白富美了,打工仔也變成高富帥了。

真的不可思議!

iphone6配置這麼低,**這麼高,怎麼還有人買?中國人真的是很盲目嗎?

11樓:莫言

先說一下 6這個手機 它的配置的確不如同等三星的好 但是屏顯是唯一能跟三星抗衡的 ,還有現在所有手機裡只有蘋果的系統是最穩定的 不會出現經常去售後刷機的問題!在一個他的外形也是吸引了一部分人,!ios系統呢其實是它的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穩定 但不方便!

而且不支援擴充套件不支援雙卡!

再說說為什麼它這麼火 因為它是外國產的,就這麼簡單 現在除了三星跟蘋果都是國產機!好多人一進店門聽店員介紹是國產機就很不屑!這個就讓人很頭疼了 我覺得我們應該學學人家韓國 人家從來都不買別國產的機器!

12樓:麻痺洗衣機

不算低吧,雖然是1g記憶體,但是他跟安卓的記憶體分配方式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安卓機的標準來衡量它的配置

13樓:雙木同排坐

現在人不向從前老一輩子人,現代人什麼東西**高就是好的,有的東西國產的,打上幾個英文字,弄一張老外**,誰都不認識**翻了幾倍

14樓:逆風

說實話中國人很多買來都是裝逼的,根本都不會用。不過樓主說的配置低**高,肯定樓主不瞭解蘋果,因為系統不一樣,蘋果不用很高的配置都比安卓配置高的手機流暢的多,還有很多其他優點只有自己親自體驗才會明白,不然像我這樣的手機發燒友也不會偏愛它了

15樓:

國產的用著用著就卡住了

16樓:再也看不見日出

我朋友用三星,沒用多久就裂屏了!iphone摔了好多次都沒事

17樓:失 落

買的是有 但是你看很多店門口排隊買的 那都是託 起宣傳作用 蘋果品牌前期宣傳好了 後期要是露出一點的破綻 會馬上大**的

18樓:眼淚終究會留下來

系統好,不像安卓卡機遲鈍

19樓:夜盡則天明

很多中國人就是崇洋媚外,喜歡跟風,要面子,覺得拿在手裡身價都高了,裝逼專用機!華為mate7和榮耀6都是難得的好手機,支援華為,支援國貨。

20樓:闕章華

中國人,總是以為外國的東西就是好,幼稚得很。

21樓:烏啦烏啦

跟風,國人大多數不會形成一個獨立思考的習慣,只是一味的跟風與炫耀。那些買蘋果的根本目的大多不是為了好用,而是炫耀。

22樓:沒人疼無人愛

蘋果用的是自己研發的系統和cpu,那些都有研發成本

其實cpu就是一堆沙子,手機就是一堆鐵和塑料,給你變成手機不要錢?

蘋果系統的流暢性也是安卓無法比的

23樓:風的追求

一種象徵吧一種身份,有些人明明沒什麼錢也跟著買。

24樓:後悔註冊佰鍍

相信大家都在追逐ios頂級系統

25樓:陽光的文致遠

中國市場大而已,所以顯得銷量大。但是用的比例不大,我周邊沒有一個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蘋果做的是高階機**貴!適合有錢人買!

27樓:爽朗的張勇虎

崇洋媚外,盲目跟風,總覺得外國的月亮都比中國的圓

28樓:不生不滅

蘋果雖然貴了點但是質量***,貨真價實

29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多,比大多手機還是強點的

30樓:百度使用者

買來裝逼的,個人覺得華為p7比蘋果配置高

iphone6配置那麼低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買

iphone 6是蘋果公司在2014年9月9日推出的一款手機,已於2014年9月19日正式上市。在配置上iphone 6採用4.7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334 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升非常明顯 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 攝像頭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

汽車音響改裝行業工資那麼低!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學?這行業的

1 改裝汽車音響這個行業的發展潛力巨大,很多車主朋友都有改裝汽車音響的想法了。2 改裝汽車音響上手不是很難,一般幾個月就可以上手。當然要想學精,還是要在這個行業泡很多年的 3 改裝汽車音響,相對於修汽車來說,要乾淨一些,不像修車的,把身上整得很髒。4 前期工資低這個是很正常的,但是隨著你技術的提升,...

為什麼蘋果手機看電視那麼卡,蘋果手機看視訊卡是什麼原因

網路問題或是其他原因 可以100 告訴你蘋果4開始的手機,如iphone4 iphone4s iphone5 iphone5s等看電影絕對不會卡。如果卡絕對是網路問題或是其他原因 越獄 理由 蘋果不是開放系統只要你沒越獄,系統中是無任何開啟的外掛或是後臺程式,也不會自動開啟自動外掛或程式等,是很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