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幣有人收嗎,網上有人大量收購Q幣都用來幹什麼?

2021-03-19 18:26:48 字數 654 閱讀 721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職業做遊戲的就可以**的!量大價優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啊要啊,對了你的qb是怎麼來的,告訴我

網上有人大量收購q幣 都用來幹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交網費,買菸,跑泡吧之類的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開業務或者贈送遊戲點卷,**是低於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收購qb可能便宜點

有收q幣的人嗎?

6樓:雲奇付

1、想賣q幣的話,建議選擇專門做q幣寄售的第三方平臺,不要私下找個人進行交易。因為不安全,很容易上當受騙,並且容易引起糾紛。

2、由於q幣寄售現在都是一些第三方平臺在做,而且有些平臺打著「q幣寄售」的幌子在招搖撞騙。因此,一定要選擇一個正規的q幣**平臺。

3、正規的q幣**平臺,資質齊全,交易安全有保障,不用擔心上當受騙。

4、在手機應用商店搜尋「q幣寄售」,就能找到這樣的平臺。

7樓:0815小協

什麼** ! 現在有點需要!

錯版幣有人收藏嗎,錯版幣有人收藏嗎

所謂的錯版幣大都是偽造的!別相信它 該沒有吧,大都直接去銀行換錢了,可以換幾倍的價錢聽說,在我國沒有錯版人民幣流入市場 如有就發財了。有價無市,沒人收,自己留著 有人收藏 不過很少,大部分都是靠炒作出名的,然後才會有人來購買 我也有,很久了,一直沒出手。太多了!別信,你就是收到了不是假貨你也找不到買...

有人收藏錯版幣嗎,錯版幣有人收藏嗎?

中國造幣企業有嚴格的檢驗環節,幾乎不可能有錯幣 殘幣流出,市場上所見的不少所謂的錯幣,很多是人偽偽造的,做假手段五花八門,這個網上有很多資料的,對於這美趣味幣建議多看少上手,僅供參考,謝謝!應該很多吧,網上調查下 錯版幣有人收藏嗎?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清明上河圖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有人收嗎

國內官方從來沒有發行過這種紀念幣,這種品種都是某些機構在國外的造幣廠製作以外國面值標價的假 幣,因為這種品種的面值國內不承認,國外也不承認,其實只是紀念章而已,現在那些機構就把這些沒有什麼價值的紀念章包裝成為紀念幣了騙 錢。我收藏有一套2010上海世博會特讓藏品清明上河圖鈔幣,總共八張一套,現在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