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有人說脂溢性脫髮是脫髮中的絕症,到底還有沒有救

2023-03-17 15:50:08 字數 4363 閱讀 9461

1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是脫髮中的絕症這句話沒錯,相信患有脂溢性脫髮的患者深有體會。

這種型別脫髮不管你怎麼治都沒什麼效果,即使有的有點效果也只是暫時性的,長時來看最多隻有延緩脫完時間的作用而且藥不能停。

2樓:美利絲

這個需要到植髮已經做一個毛囊檢測 瞭解下毛囊的健康情況 之後會有專家醫生來進行制定植髮**方案 如果健康毛囊充裕的話 是可以進行植髮**的 而且不會脫落的哦。

3樓:baby乖乖兔

脂溢性脫髮,多數頭皮出油 頭皮發癢 或夾雜頭屑。如果頭皮可以看到毛孔,還可以長出頭髮,完全閉合,長出頭髮率渺茫。

4樓:密抄傳世文章

有的救;脂溢性脫髮屬於雄性脫髮;

可以做植髮手術解決。

脂溢性脫髮真的不可逆嗎

5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可以的,掉髮的根本原因是毛囊已經壞死。

可以通過種頭髮的方式進行改善自己的形象。

有沒有人成功治好了脂溢性脫髮的

6樓:新生植髮

脂溢性脫髮是指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皮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頭髮細軟,有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開始逐漸自頭頂開始脫髮,蔓延及額部。頭皮油膩而紅亮,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須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方法: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頭皮屑,消炎止癢,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脫髮穩定後可以通過植髮**。

7樓:網友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好的。

脂溢性掉髮其發病原因系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致使皮脂分泌過旺,形成毛囊堵塞、影響毛囊營養,使毛囊逐漸萎縮或壞死,形成脫髮。

1、生薑和枸杞煮水,塗抹在頭髮上,可有效防掉髮;

2、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

3、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4、用啤酒洗頭,可**頭皮瘙癢、頭屑過多,還可潤澤頭髮。

脂溢性脫髮到底能不能治好,自己基本已經放棄了

8樓:科發源王勇

你好,一般是可以的。

在脫髮前期,也就是毛囊萎縮但未閉合的階段,可以選擇使用藥物和日常的護理。

以下幾點可以改善脫髮的:

1、緩解壓力。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淡泊名利,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悅。即使工作、學習壓力再大,也要做到勞逸結合、有張有弛,不能讓大腦和心情象一根琴絃總是繃著,放鬆的時候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態平和起來,緩解壓力。聽聽輕**、做做運動也是緩解壓力的好方法。

2、改良習慣。

不熬夜,不頻繁去夜場活動,養成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睡眠習慣,保證每天都有6小時以上的充足睡眠;不抽菸、不酗酒、少喝飲料、多喝水,促進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如果失眠的話,睡前喝點牛奶也有助於睡眠哦。

3、正確護理。

正確護理好你的頭髮,適度的洗髮、燙髮,洗髮時不僅要注意水溫,而且還要用指肚按摩頭皮毛囊,促進毛髮的生長。燙髮建議一般半年一次,且燙的時間也不宜過長。

如果已經發展到後期的話,也就是毛囊已經徹底閉合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以採取植髮來解決。只要我們後枕部的毛囊足夠的話。

9樓:會說金融

脂溢性脫髮簡稱脂禿,是個醫學難題。

其**不明,有研究認為脂禿與雄性激素過多有關;也有觀點認為脂禿患者的**皮脂分泌旺盛,從而影響毛囊的營養,使毛囊逐漸萎縮、毀壞引起脫髮;脂禿還與遺傳因素、年齡、環境、睡眠、精神因素有一定關係。

脂溢性脫髮是醫學難題,打個比喻:就好比是脫髮中的「癌症」,其致**素眾多,目前尚沒有最直接和最有成效的**藥物。不管西醫、中醫,**時間很長,要堅持**,同時還要長期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實際上效果甚微。

植髮也是杯水車薪,各種難受,我建議你可以花兩三千塊錢買一個真人的發片,平時戴著,真心的建議。

10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植髮選擇一家正規的植髮醫院很關鍵,現在國內的植髮技術成熟以後,有很多的植髮醫院,除了正規選擇適合自己的也很重要,可以去實地看看裡面的植髮案例,植髮技術是否先進,有沒有豐富的植髮醫生,術後是否會提供專業的護理,不過首先還是要判斷自己是否可以植髮,不確定的可以做個頭皮檢測,一般要滿足後枕部毛囊資源充足且健康,脫髮區域血運關係正常,脫髮處於穩定期才可以植髮。

11樓:雍禾植髮

吉林市的話,公立醫院的**科也看脫髮,解決簡單的脫髮問題還可以,稍微嚴重一點就不行了。

可以考慮專科毛髮醫院,建議從醫院資質,技術經驗,大小規模這三方面參考。

一個正規的醫療機構,一般需要具備兩個基本條件:

一是當地衛生局認證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二是當地工商局核發的企業營業執照。

12樓:徐州三院植髮

脫髮主要是因為毛囊出現損傷,可以到醫院去檢測毛囊的生存狀態,如果毛囊出現損傷,可以選擇植髮。

13樓:瑞麗詩清風

脂溢性脫髮屬於雄性脫髮;

主要與遺傳或者雄激素過多有關;

建議去專業的毛髮機構**。

14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治好的,千萬不要放棄,要對自己有信心。我之前也脫髮,那段時間真的是什麼辦法都試過了,可效果總是不太理想,直到前段時間看到(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其實本來也沒抱多大希望的,沒想到瞎貓撞上死耗子,我的脫髮問題一天比一天好,到最後竟然不掉頭髮了,髮量也恢復到了當時沒掉頭髮的時候,讓我特別高興,所以也想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不要再受脫髮的困擾。

還有就是平時要儘量避免熬夜,放鬆心情,補充足夠的營養就可以了,不要過於焦慮,越是焦慮頭髮脫落的越快。

脂溢性脫髮真的無法**嗎?

15樓:招財亨通

合理的生活方式調整與其他輔助,可控制脫髮趨勢。脂溢性脫髮表現的形式頭皮癢、頭皮屑多、掉頭髮等現象。可到當地的植髮機構諮詢並檢查頭皮情況,中重度脫髮人群,脫髮部位的毛囊已經壞死只能通過植髮,如果檢查結果毛囊並沒有全部壞死,可以在植髮機構做絲科慕毛髮養固專案,主要將絲科慕毛髮營養液的51種毛髮特性成分通過促滲技術,直達毛囊,以成分喚醒毛囊,可實現加密加粗,健發固發。

16樓:教育小陳老師

是的,但因為個體差異,不排除個別人能夠**,大部分都治不好,不要被個別商家忽悠了,面對這種情況。

1.擺正心態,從容面對,評價一個人的因素有很多,外貌(頭髮)只是其中一個。

2 假髮片也是不錯得選擇,如果可以接受得話。

脂溢性脫髮真的不可逆嗎?什麼是脂溢性脫髮?

17樓:怪獸別怕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有脫髮的困擾,這種困擾多發於中年男人或者是年輕的女性群體當中。在聽到這裡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覺得非常的好奇,為什麼年輕的女學生也會有脫髮的困擾呢?其實很多年輕女生之所以會出現脫髮的問題,就是因為頭皮已經出現了脂溢性皮炎,這種脂溢性皮炎會導致頭皮受到非常嚴重的損傷,從而引發脫髮等問題。

脂溢性脫髮其實是可以被醫治的,在醫治的過程當中雖然非常的複雜,但是隻要經過自己細心的調養,就能夠將自己的頭皮養護成一個非常健康的狀態,這樣子在後期就不會出現脂溢性脫髮的問題。那麼,該用什麼樣的方法來將自己的頭皮變成健康的頭皮呢?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會出現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很大程度是由於**的衰老損傷所造成的,對於中年男人來說,這種情況非常的常見,但是對於年輕女生來說,出現這樣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作息非常不規律,飲食也非常的不規律,這就導致脫髮的出現。

脂溢性皮炎的發生還和平時的染髮燙髮次數有關,很多年輕女生都是非常愛美的,所以基本上每隔幾個月就會去搗飭一下自己的頭髮,頭皮在接觸軟化劑,漂色劑,染色劑的過程當中,這些化學藥劑都會損傷到頭皮的健康,這樣子就會讓頭皮的健康程度受到非常嚴重的損傷。當頭皮的穩定受到破壞的時候,就會出現脂溢性皮炎的現象,這種現象一旦發生,就會導致很多年輕女性出現脫髮的症狀。

所以為了解決脂溢性皮炎和脂溢性脫髮,那麼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讓自己的生活作息變得更加規律,在平時吃東西的時候一定不要吃口味太重的東西,儘量把自己的飲食生活都變得更加健康。在洗頭髮的時候一定不要用指甲抓撓自己的頭皮,一定要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這樣子才能夠減少洗髮液對頭髮的損傷,從而改善脂溢性脫髮。

18樓:要天天喝

不是的,只要護理的得當是可逆的;脂溢性脫髮是一種雄激素依賴的遺傳性疾病,表現為頭皮很油膩,而且頭皮屑比較重。

19樓:灰姑娘的姐姐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青春期或青春期後期常見的大片脫髮,如果是遺傳性的就不能**,如果是併發性的就可以**。

20樓:今天退休了嗎

是的。就是雄激素性的脫髮,脫髮非常的嚴重,一脫一大把。

為什麼現在網上有人說出一些危言聳聽的風水習俗,人們照著去做,否則後果很嚴重,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迷信而且唯恐天下不亂。受報應的先是這些人。誤導眾生。我會選擇活工資,而且他還說他們那裡不缺人,明擺著就是讓你明白他是因為你們的關係才讓你去他那個廠裡上班的,有什麼意思呢,如果被別人知道了,也會說你攀關係這些,沒必要的 個人還是喜歡在沒有關係或者親戚的手底下工作,那個樣子容易被約束,沒一點自由。所謂經...

網上有一種說法說西遊記中六耳獼猴是孫悟空的另一顆心,這裡的另一顆心指什麼

在西遊記中,真假悟空那段,如來說了句 看,哪二心的打過來了這個 二心 倒有兩種可以解釋 第一種,正如現在所論的 二心之說 真假悟空本是同一 第二種,這 二心 指的是意志不堅定,就如同 三心二意 的意思。只是不知明代的老吳究竟所指哪個?但是如來說的四類靈猴對於解釋真假悟空也挺重要 原著裡面提到的是二心...

說人是猿進化來的,我有點不信,有人說我身上有堂口,以後會出馬,我有點不相信,我怎麼才能確定自己有沒有啊?

是嘛,只有你不是猿進化來的,或者說你先人 額,不是,是你祖宗?你不信就不信唄,你問的是什麼啊?啊,手機抽了。最早的人類 研究人類起源的直接證據來自化石。人類學家運用比較解剖學的方法,研究各種古猿化石和人類化石,測定它們的相對年代和絕對年代,從而確定人類化石的距今年代,將人類的演化歷史大致劃分為幾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