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可以直飛柏林的城市,中國哪個城市有直接飛到德國的航班

2021-03-19 18:26:52 字數 5360 閱讀 2891

1樓:同志你**了

可以。1:從北京乘坐海南航空hu489航班可以直達德國柏林,

2:北京直飛柏林需要飛行10個半小時左右。

2樓:乙學

沒有直飛的 要在法蘭克福 和 慕尼黑轉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柏林的這幾個機場都沒有和中國直航的。只能先到法蘭克福在轉機或者乘ice到柏林。

4樓:小空姐想啥呢

海航有北京直飛柏林的航線,航班號hu0489,返程hu0490。

中國哪個城市有直接飛到德國的航班?

5樓:匿名使用者

航班如下:

廣州-法蘭克福:漢莎航空。

北京-法蘭克福:漢莎航空、中國國航。

上海-法蘭克福:漢莎航空、中國國航、中國東航。

北京-慕尼黑:漢莎航空、中國國航。

上海-慕尼黑:漢莎航空。

香港-法蘭克福:漢莎航空、國泰航空。

香港-慕尼黑:漢莎航空。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不少人會選擇乘飛機探親、出遊。針對有人乘機時出現頭暈、胸悶、噁心、嘔吐等不適情況,武警醫學院附屬醫院營養科主任畢珣認為,這與乘機前飲食不當有關,具體應注意以下幾點:

1、別進食過飽,少吃油膩食物。

人在空中胃腸血液供給相對減少,消化功能減弱,乘機前吃得過飽或吃油膩食物過多,不僅容易消化不良,還會增加心臟和血液迴圈負擔,引起頭暈、噁心,嚴重者可致心腦血管意外。

2、別空腹乘機。

高空飛行使血糖消耗增加,空腹易發生低血糖,出現頭暈、心悸、出汗等不適。

3、少吃「生氣」食物。

上機前過多吃紅薯、韭菜、芹菜、大蒜、蘿蔔,喝汽水、啤酒等易「生氣」食品,飛機升空後氣壓降低會使胃腸道內氣體膨脹,導致胸悶、腹脹。

4、適當吃甜食。

乘機時尤其初乘機者因精神緊張、缺氧,體內耗糖量會增加。乘機前適當吃糖果、巧克力、果醬等甜食,有助於維持體內血糖水平和能量**,增強在空中的耐缺氧能力。

糖尿病人在選擇航空旅行前,一定要對自己的健康有一個較好的評價和估計。如果血糖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最好暫時取消飛行。同時,如果出現了酮症酸中毒,頻發心律失常或合併高血壓、腎衰竭、甲亢,以及神經病變等併發症,或者出現了心腦血管意外處於手術恢復期,都不適宜航空旅行。

糖尿病患者注意事項:

第一,在乘飛機前最好先測一下自己的血糖水平,並按要求定時使用降糖藥物,使血糖保持在正常的水平,避免出現意外。也可在登機前適當服用抗暈止吐藥物,避免暈機。

第二,在飛機上一定要注意多飲水,最好每小時飲一次礦泉水,避免機體缺水的發生。可以適當減少進食,避免血糖異常波動。如果是長途3小時以上的飛行,則應該適當進食,以抵擋飛行負荷所構成的能量消耗。

第三,在飲食上,糖尿病人在飛機上要自備飯菜小吃。航空公司提供的正餐或小吃有可能不適合糖尿病患者。糖尿病患者坐飛機時,最好自備合適的食物,放在隨身攜帶的包中,以便控制血糖水平。

第四,在座位選擇上,糖尿病人最好預定靠走道座位。因為連續飛行數小時會增加深脈血栓(dvt)及腿部血栓危險。糖尿病患者更應該多走動走動。

上飛機後,如果可能的話,糖尿病患者可以請求調換空間相對較大的經濟艙出口行列座位,以便更好地伸展雙腿。

最後,糖尿病人要避免匆忙登機。匆匆忙忙及飛行前的壓力,會引起血糖升高。乘坐飛機需要辦理停車、行李託運、安檢等一系列手續,國內航班一般需要提前90分鐘到達機場,國際航班一般至少需要 3小時。

為此,糖尿病患者應該留足時間,從容登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直飛德國的城市有廣州;北京;上海;香港。

航班有以下:

廣州-法蘭克福:漢莎航空。

北京-法蘭克福:漢莎航空、中國國航。

上海-法蘭克福:漢莎航空、中國國航、中國東航。

北京-慕尼黑:漢莎航空、中國國航。

上海-慕尼黑:漢莎航空。

香港-法蘭克福:漢莎航空、國泰航空。

香港-慕尼黑:漢莎航空。

7樓:就是喜歡答題

中國能直接飛到德國的航班很多,詳細情況如下:

一、上海-慕尼黑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慕尼黑,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一班航空,出發時間為23:55。中國國航在相同時間段也有一班航空從上海直飛德國慕尼黑。

二、上海-法蘭克福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法蘭克福,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一班航空,出發時間為13:50。中國國航在相同時間段也有一班航空從上海直飛德國法蘭克福。

三、北京-慕尼黑

首都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慕尼黑,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一班航空,出發時間為14:05。中國國航在相同時間段也有一班航空從上海直飛德國慕尼黑。

四、北京-法蘭克福

首都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法蘭克福,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三班航空,出發時間為11:20、02:20和13:55。

五、香港-法蘭克福

香港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法蘭克福,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一班航空,出發時間為23:45。國泰航空每天也有一班航空從上海直飛德國法蘭克福,出發時間為00:35。

8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舉例如下:

中國往德國的直達航班的城市有廣州、上海、北京;其航班資訊如下(無特別註明的為每天均有航班):

1、廣州-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89   canfra 0030   06002、上海-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9   pvgfra 1350   1825東航航班  mu219   pvgfra 2350   0505+1國航航班 ca935   pvgfra 1255   18053、上海-慕尼黑

漢莎航班 lh727   pvgmuc 0015   05254、北京-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1   pekfra 1125   1435國航航班 ca965   pekfra 0200   05255、北京-慕尼黑

漢莎航班 lh723   pekmuc 1350   174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

國航航班 ca961   pekmuc 1355   173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

9樓:不想說話

中國往德國的直達航班的城市有廣州、上海、北京;其航班資訊如下(無特別註明的為每天均有航班)

1、廣州-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89   canfra 0030   0600

2、上海-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9   pvgfra 1350   1825

東航航班  mu219   pvgfra 2350   0505+1

國航航班 ca935   pvgfra 1255   1805

3、上海-慕尼黑

漢莎航班 lh727   pvgmuc 0015   0525

4、北京-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1   pekfra 1125   1435

國航航班 ca965   pekfra 0200   0525

5、北京-慕尼黑

漢莎航班 lh723   pekmuc 1350   174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

國航航班 ca961   pekmuc 1355   173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

擴充套件資料:

乘機須知:

1、防暈機

暈機嘔吐是平衡器官紊亂,身體適應較差的緣故,一般只要保持鎮靜,排除雜念,服些防暈車船藥就會平安無事。如果知道自己可能會暈機,最好在登機前15分鐘服藥。

2、防舊病突發

飛機起飛、降落、上升、下降、轉彎、顛簸等飛行姿態的變化,以及飛機在穿越雲層時光線明暗的快速變化,會刺激一些疾病發作。

由血栓或出血引起的腦病患者,絕對不要乘飛機;重度腦**病人應有專科醫生隨行並採取有效防範措施;輕度腦**病人應隨身帶些止痛藥;患有血管硬化症的老年人在登機前可服少量鎮靜劑,感冒流涕和鼻塞不通的病人最好不乘坐飛機,因為咽鼓管阻塞有鼓膜穿孔的危險。

3、防航空性中耳炎預防的有效措施是張嘴和吞嚥

張著嘴或一個勁地吞口水,當然也能起預防作用,但畢竟欠雅觀。所以航班上一般都忘不了給每位旅客送一小包包裝精美的糖果,這道理就在其中。

嚼幾粒糖果,或嚼幾塊口香糖使咽鼓管常開。嚼吃是預防航空性中耳炎的最有效辦法。若感覺症狀仍未消除,可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子,閉緊嘴巴,用力呼氣,讓氣流衝開咽鼓管進入中耳空氣腔而消除耳悶、耳重、耳痛、耳朵難受等症狀。

4、飛機上擅自更換座位很危險

民航專家也說,航空公司原則上是不允許調換座位的,主要就是為了飛機平衡。在乘坐飛機時,航空公司通常在起飛前半小時停止辦理登機牌,這半小時正是航班配載員配載飛機平衡的關鍵時間。

此時旅客的座位基本確定,配載員根據旅客的座位分佈來安排飛機底部貨倉貨物如何放置,以確保飛機平衡。因此,如果旅客在飛機起飛後擅自調換座位,飛機的平衡有可能改變,從而帶來飛行安全隱患。

10樓:__之行

國內直達德國的航班的城市有三個,分別為北京、上海和香港。從廣州直達德國的航班已經取消。具體航班資訊如下:

北京-法蘭克福(首都國際機場—法蘭克福機場)

漢莎航班 lh721   pek-fra 11:25——14:35 (用時10小時35分)

國航航班 ca965   pek-fra 02:00——05:25(用時10小時25分)

國航航班 ca931   pek-fra 13:55——17:15(用時10小時20分)

國航航班 ca6211   pek-fra 11:20——14:55(用時10小時35分)

2. 北京-慕尼黑    (首都國際機場—慕尼黑機場)

漢莎航班 lh723   pek-muc 14:05——17:35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用時10小時30分)

國航航班 ca961   pek-muc 02:00——5:2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用時10小時20分)

3. 上海-法蘭克福  (浦東國際機場—法蘭克福機場)

漢莎航班  lh729   pvg-fra 13:50——18:40(用時11小時50分)

東航航班  mu219   pvg-fra 00:10——05:45(用時12小時35分)

國航航班 ca935   pvg-fra 11:35——17:10(用時12小時35分)

國航航班 ca6229   pvg-fra 13:50——18:40(用時11小時50分)

4. 上海-慕尼黑    (浦東國際機場—慕尼黑機場)

漢莎航班 lh727   pvg-muc 23:55——05:25(用時12小時30分)

國航航班 ca6227  pvg-fra 23:55——05:25(用時12小時30分)

5. 香港-法蘭克福(香港國際機場—法蘭克福機場)

漢莎航班 lh797  hkg-fra 23:45——05:15(用時12小時30分)

中國面積最大的城市,中國哪個城市面積最大

中國面積最大的城市是呼倫貝爾。呼倫貝爾市地處東經115 31 126 04 北緯47 05 53 20 東西630千米 南北700千米,總面積萬平方千米,佔自治區面積的21.4 相當於山東 江蘇兩省面積的總和。呼倫貝爾市,內蒙古自治區轄地級市,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東北部,以境內呼倫湖和貝爾湖得名 地勢分...

中國的花都是哪個城市,中國有花都之稱是哪個城市

廣州,簡稱花城。另 花都區 是廣州管轄的一個行政區。據說是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 也有地名為花都,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 位於廣東省。花都是廣bai州北大門,是南北交通要道,素稱du 省城zhi之屏障,南北粵之咽dao喉 花回都的自答然資源 人文資源十分豐富,是太平天國革命領袖洪秀全的故鄉。在改革春風吹拂下...

中國天氣最冷的是哪個城市,中國最冷是哪個城市

第一名 內蒙古,圖裡河 海拔733米.1月平均氣溫 31.3.這裡的冬天是很恐怖的,早上的溫度常在 36度以下,空氣都開始凝結成霧.歷史最低溫度.50.2度.第二名 黑龍江,根河.海拔517米.一月平均氣溫 30.9.這裡的晝夜溫差極大 最大溫差也是中國的第一.在2004年6月13日的一天,6時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