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愛吃麻花的城市?中國最好吃的麻花在哪裡

2023-01-14 04:55:06 字數 2326 閱讀 9781

1樓:網友

中國哪個城市愛吃麻花,就看哪個城市的麻花最好吃,歷史最悠久! :

1、稷山麻花(運城天津麻花(這個應該最有名了,我們寧波這邊也是到處可見流動攤販)

蘇杭藕粉麻花。

4、伍佑麻花(鹽城5、大營麻花(河南陝縣大營鎮大營村6、咬金麻花(陝西關中義烏紅糖麻花。

8、脆麻花/饊子麻花(北京重慶陳麻花(感覺還不錯)寧波麻花(我們叫油贊子)-鼓樓和南塘老街都有賣,南塘老街的最好吃,超市裡還有趙大有牌子的油贊子(這個牌子主打糕點不是油贊子)

2樓:帳號已登出

中國愛吃麻花的城市有很多,特別是四川,湖南那邊應該都很喜歡吃麻花,我們衢州人也愛吃麻花。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愛吃麻花的城市:天津。

知道全國哪些地域喜歡吃麻花嗎?

4樓:嚮明山

主要集中在 華北 --天津 北京 河北 和西南一帶 比如 四川 貴州 雲南 (自己四川人 走遍了四川 到處都有)

5樓:

麻花有很多種。本人天津人,天津的麻花是脆、酥的路線。在哈爾濱上學發現當地的麻花是面的,很軟,竟然當作早飯吃。看不同人的口味了,華北肯定有很多人很愛吃,但我就不愛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北方大部分人都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華北。北方人最喜歡了吧。

有山西 河南 河北 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愛吃天津的麻花,吃了有點膩。

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只有2根盤在一起的那種!

中國最好吃的麻花在**?

9樓:潘陣多騫

安徽省天長市老市口胡記茶食店的麻花最好吃。

10樓:毆夻惏玻稜馡欗

那要看你喜歡吃那的。

11樓:小柒

自己家的麻花最好吃啦。

南京和北京哪個城市人喜歡吃麻花?

12樓:網友

南京和北京哪城市人喜歡吃麻花,我感覺北京人可能更加喜歡吃麻花。因為北京也有很多小吃。麻花這種小吃食。感覺更加符合北京的氣質。北方人喜歡麵食,還是北京人愛吃麻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人喜歡吃麻花。全國最有名的麻花在天津,北京與天津是同地區又近,同是北方人,當然都喜歡吃麻花了。

14樓:逍遙姣姣

南京人和北京人。個人感覺北京人可能更加喜歡吃麻花。因為北京也有很多小吃。麻花這種小吃食。感覺更加符合北京的氣質。

15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北方人喜歡麵食!個人覺得還是北京人愛吃麻花吧!

高分求教:麻花食品在全中國的分佈?一定要全!!

中國十大吃貨城市出爐名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重慶、廣州,這三個毋庸置疑,後面南京、武漢、西安、長沙,其他什麼杭州、上海、蘇州、北京就是打醬油的存在,無非因為人口多罷了。論吃貨能量,和這7座城市差異極大!講真,後面4座城市的人愛吃嗎?

會吃嗎?我表示懷疑!

百年老字號天津**花,為何經久不衰,全國人都愛吃?

17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這種食物經過了這麼多年,依然令**連忘返,傳遍了全國。

18樓:否羑澤丶亦良

因為它的用料是特別好的,而且也有很多健康營養的食品,所以才這麼說。

19樓:油膩少年

並不是全國人都愛吃,還是看個人口味吧,反正我是不太喜歡的。

20樓:網友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好啊,所以才會這樣出名啊。

21樓:網友

因為這個東西可以當零食來吃,非常的解膩。

22樓:網友

這個你可以自己買著吃一下,有的人愛不釋手,因人而異的,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

中國邊界城市,中國的邊境城市都有哪些

中國的陸上邊境線綿延2.1萬公里,與15個國家接壤,沿線串珠般分佈著眾多的邊境城鎮。1 中國東北邊境城市 陸海疆城 東港市 最大邊境城市 丹東市 邊陲古城 集安市 立體資源寶庫 白山市 歷史文化名城 臨江市 海蘭江畔明珠 和龍市 蘋果梨之鄉 龍井市 東疆春城 延吉市 中朝俄交通要衝 圖們市 東北亞金...

中國可以直飛柏林的城市,中國哪個城市有直接飛到德國的航班

可以。1 從北京乘坐海南航空hu489航班可以直達德國柏林,2 北京直飛柏林需要飛行10個半小時左右。沒有直飛的 要在法蘭克福 和 慕尼黑轉機 柏林的這幾個機場都沒有和中國直航的。只能先到法蘭克福在轉機或者乘ice到柏林。海航有北京直飛柏林的航線,航班號hu0489,返程hu0490。中國哪個城市有...

中國面積最大的城市,中國哪個城市面積最大

中國面積最大的城市是呼倫貝爾。呼倫貝爾市地處東經115 31 126 04 北緯47 05 53 20 東西630千米 南北700千米,總面積萬平方千米,佔自治區面積的21.4 相當於山東 江蘇兩省面積的總和。呼倫貝爾市,內蒙古自治區轄地級市,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東北部,以境內呼倫湖和貝爾湖得名 地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