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的暑假作業不做有關係麼

2021-03-19 18:26:53 字數 3385 閱讀 5192

1樓:葉橙兒

不做沒有關係的。也不需要交給小學或初中老師。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基礎更紮實的話,建議做好一些;

如果你想對的起自己,你也可以選擇更有意義的事情來代替暑假作業;

比如做義工,做手工,學習一些你喜歡的,有一技之長,或者給你的親人一些回饋,比如做家務什麼等等有意義又豐富充實自己的內心的事。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的,交給初中老師的

如果是壞孩子哈

你可以大義凜然地在作業本封面上寫「答案詳見參***」

六年級畢業後要做暑假作業嗎

3樓:小夏在深圳

這個需要根據當地老師佈置的情況來看。

如果孩子的小學基礎真的不好,就需要先把孩子的基礎打好。這對孩子上了初中後的學習非常重要。只有在小學基礎打好,學生才能夠學好初中內容。在輔導方面,家長最好能夠給學生輔導。

對於小學基礎不是很好的學生來說,在打好小學基礎後才能夠預習七年級上冊的內容。因為對於這些小學基礎不是非常好的學生來說,他們的學習習慣不是很好,甚至一些學生非常差。這就需要家長在假期注意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

學習習慣決定了孩子在初中的學習情況。

在初中有很多學習成績差的學生都是因為學習習慣差造成的。而孩子的學習習慣培養,在暑假期間一部分需要家長的監督,一部分也需要輔導老師督促學生按時、認真地完成學習任務。學習習慣地培養,重在落實。

作為家長在暑假一定要監督好孩子認真學習,完成輔導老師佈置地學習任務。

擴充套件資料

六年級升入初中,不僅僅是學校的變化,更是學生學習方式、學習方法的變化。在進入初中前,學生最好能夠在學習方法、思想上做好充分準備。

在暑假期間一部分需要家長的監督,一部分也需要輔導老師督促學生按時、認真地完成學習任務。學習習慣地培養,重在落實。作為家長在暑假一定要監督好孩子認真學習,完成輔導老師佈置地學習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屬於中小銜接階段,從小學出去,中學還未看榜,自然沒有老師佈置作業。不過,你卻不能懈怠,因為一入中學校門就面臨入學分班考試。在家還是好好複習為好-----那就是別輸在起跑線上。ok?

5樓:三葉草

給你說一下,我今年小學畢業,也就是六年級的暑假。初中佈置了作業,不能玩了。我的姐姐高中畢業,遊山玩水,還出國玩

。我很黴,媽媽還給我報了補習班,而且補習班老師態度還比媽媽好。看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的,因為都畢業了,不然你還到小學交作業給小學的老師嗎?

希望採納

7樓:go六月的雪

不需要,我們小學六年級畢業後的暑假就沒寫暑假作業,我們玩了兩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六年級畢業後不一定有暑假作業,除非父母讓你上補習班或者是讓你做課外的作業。

9樓:幫助急急急

不用的!!都到初中了,難道小學老師還要追到初中來叫你交作業嗎?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不過不排除你家人要你複習六年級的功課,因為開學後要分班,所以不管怎麼說自己也要複習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不要求做的,但是如果你父母要求你看書學習那就另當別論了

12樓:sky純純的天真

不用 快畢業了還要寫嗎?要複習複習!但也可以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寫 初三也不用

你已經離校了當然不用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但是家長會逼得特別緊,因為要小升初了嗎。

15樓:x筱夏

沒有暑假作業啊!!奮鬥一學期當然要好好休息了!!狂玩啊!!我記得我手都磨出類似泡的東西了,假期一休好多了!!

16樓:夢夕鈴

小學不會留,但七月份在中學報道後中學會留相應的作業,每年都會有一個大白本大約110頁所有主課都有,再有就看學校的決定了

17樓:陳妍希希妍陳

要啊,還要每本80業呢,慘死了

18樓:雪裡雁

當然不用,你下學期又不在那所學校上學了。

19樓:水蜜桃的天地

那要看你父母了呀!悲催!如果你的父母很想讓你上補習班的話,那你只好多做點作業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採納就是不用中的不用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不過課外學習一般不會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223323232323232323

23樓:哦退出這場遊戲

不需要吧 我們這邊就不需要

我六年級,有暑假作業,本想不做的,但是老師說要給初中老師,怎麼辦,可以不做嗎?

24樓:咕嚕嚕比噗噗

你老師太會騙人了,你的作業他根本不可能交到初中老師手上,即使交到了老師手上,老師也不可能檢查。只剩這最後一個完整的假期,好好放鬆吧。你姐姐我想玩也不能玩啊,我初中畢業,就要上高中了。

苦啊~~

25樓:紫婉花

不需要做,初中老師根本不會檢查,他是哄你玩的,但六年級暑假也不能玩的太過了,因為要上初中了,預習一下功課吧,會有好處的,玩上幾天你就會覺得空虛的.......

26樓:你是誰

你那學校和初中有聯絡麼 還有就是你們那的小學生作業時統一的麼

如果以上的問題答案是否定的話 你就不用寫了 我弟弟他就沒有作業 他和你一樣的

27樓:這哥哥真臭屁

他騙你的 你小學到初中 你還要回小學幹嘛 他只是讓你們放假了不要太放縱自己 要記得學習是主要任務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老師怎麼會收呢?就算他收上去了,肯定也不檢查,就放在一邊,不管了.

我馬上要上六年級了,暑假作業沒做,要交嗎,老師看嗎,我8月31號報名,報名時要帶嗎!!!!!!

29樓:sky丶小男孩

要帶的,也要交,老師會翻翻幾頁,如果翻到沒做的就要…… ,你為什麼不做作業哇

30樓:小開鑫

應該不會的,沒事的,交上去,你不做作業是不對的,老師一般不會看

31樓:zhaoning的家

老師不會看,全班這麼多,哪有心情看。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開花.1.春蠶 2.春色 3.春風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100 我也是五年級的,語文做完了,但是。很可惜,我們的作業不一樣 額 無語了 竟然把它照了下來 沒答案麼 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本所有答案...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1 填寫古詩句 朋友遠行,我們借用王維的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兩句詩送別不免有些傷感 不妨用高適的詩句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來表達一種開闊的胸襟 或者用王勃的詩句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來表達一種豪邁的情懷。2 填字 曉 風殘月 寒 風凜冽 北 風...

六年級寒假作業

設第一次不及格人數為x 所以人數是 6x 3 x第二次及格人數增加了33人 所以不及格人數少了33人所以人數是 x 33 9 x 33 所以可列出 6x 3 x x 33 9 x 33 7x 3 10x 330 x 111 x 111 代入式子6x 3 x 780 所以總人數為780 設第一輪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