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放樣指的是,建築裡放樣什麼意思

2021-05-28 21:30:53 字數 893 閱讀 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施工圖紙計算用一比一的比例在地上畫出來或製作模板模型。

建築裡放樣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和施工監理小唐一起放樣樓梯」這裡放樣是指把圖紙上要求的樓梯標高,尺寸,形狀,用模板在要求的位置把它做起來,以便於以後澆砼.

放樣不止就是放線,也有放大樣的,比如,挖承臺前,須要把承臺的大樣放出來,施工人員常常灑白石灰,往往比承臺的實際尺寸大點,這也稱放樣.所以 xh800801 - 副總裁 十級 的回答是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木工的事。比如說,模板形狀不規矩,而是彎的。就需要在地上按照1:1把形狀畫出來,方便配模。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一樓的說法通俗上說放樣,就是把圖紙上的線在實際中標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樣就是放線,是用全站儀或經緯儀等儀器將設計圖紙上的結構物測設到實際地面,從而為開始施工提供依據和找準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xh800801 - 副總裁 十級 的回答是錯誤的。

放樣是一種傳統的三維建模技法,使截面形沿著路徑放樣形成三維物體,在路徑的不同的位置可以有多個截面形。

7樓:太史韶疏瓏

放樣就是放線,建築設計圖繪製時是有軸線的,放線就是把這些軸線表達在實際地面,建築的其他構件尺寸都是相對軸線來表達出來的。.軸線是建築設計尺寸的基本依據

鋼結構樓梯放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鋼梯這些放樣

有軟體鋼構cad

輸入引數就能自動出整體圖了

鋼筋放樣的意思,鋼筋放樣是什麼?

不是放樣,鋼筋是翻樣,這是鋼筋工技術含量最高的。它是按照鋼筋圖集,規範把鋼筋施工圖進行材料下料。放線是按照建築圖紙進行放樣。根據圖紙設計,對照規範要求,對施工構件中的每一根鋼筋具體尺寸進行標註,用於現場工人操作。max是最大值的意思。如果是在鋼筋放樣中,是指在幾個選項中的大者。如 柱的加密區範圍是m...

鋼結構樓梯放樣,鋼結構樓梯怎麼做,怎麼下料,等分,劃線

鋼梯這些放樣 有軟體鋼構cad 輸入引數就能自動出整體圖了 鋼結構樓梯怎麼做,怎麼下料,等分,劃線 各種鋼梯 旋轉的傾斜的 直爬的這個都可以完成 放樣出下料圖的 先畫出圖紙,然後按圖下料,計算務必精確。最好能用三維做模型,這樣做出來的絕對不會搞錯,並且有利於修改。直觀 方便 實用 可以在模型狀態下看...

棺材裡有沒有放瓦的,人死後棺材裡放瓦什麼意思

一般應該是不放的,如果有什麼特殊的人可能會放 沒有吧 反正是我沒見過 人死後棺材裡放瓦什麼意思 奶奶棺材裡放瓦片,扣放,有沒有懂得大師幫我看看風水怎麼樣 你奶奶放棺材裡是不是腳還沒到棺材下一端所以才用瓦片墊腳然後放你爸的褲子在腳下,男的是放磚頭,每個地方風俗不一樣我們這是這樣的 山屍煞?有遮擋,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