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鞋店上班一般要做什麼工作

2021-03-19 18:26:59 字數 696 閱讀 1453

1樓:給我一個微笑霞

擺放鞋,招呼客人

bai。

如果是售du貨員,就要擺鞋子,擦灰zhi塵,客人dao來了要熱情招內呼,客人要試穿,快速找尋容客人所要的鞋碼。

成交後指引客人到收銀臺交費,客人走後把弄亂的鞋子重新擺放好,關店門前要拖地板打掃衛生。

如果是收銀員,就主要收銀就行。

在鞋店上班一般要做什麼工作

2樓:shine戚七七

售貨員:擺放鞋子,擦灰塵,客人來了要熱情招呼,客人要試穿,快速找尋客人所要的鞋碼。成交後指引客人到收銀臺交費,客人走後把弄亂的鞋子重新擺放好,關店門前要拖地板打掃衛生。

收銀員:主要收銀和盤點。

3樓:泡泡溫泉網

如果是售貨員,就要擺鞋子,擦灰塵,客人來了要熱情招呼,客人要試穿,快速找尋客人所要的鞋碼。成交後指引客人到收銀臺交費,客人走後把弄亂的鞋子重新擺放好,關店門前要拖地板打掃衛生。如果是收銀員,就主要收銀就行。

4樓:給我一個微笑霞

擺放鞋,招呼客人。

如果是售貨員,就要擺鞋子,擦灰塵,客人來了要熱情招呼,客人要試穿,快速找尋客人所要的鞋碼。

成交後指引客人到收銀臺交費,客人走後把弄亂的鞋子重新擺放好,關店門前要拖地板打掃衛生。

如果是收銀員,就主要收銀就行。

暖通專業在熱力公司一般能做什麼工作

一 暖通 包括 採暖 通風 空氣調節 這三個方面專業技術。首先讓我先說明一下 暖通 這個專業名詞,之後,再來談 暖通專業 在熱力公司的就職工作,以及該專業在這個公司地位比重。1 採暖 又稱供暖,按需要給建築物供給負荷,給室內人員提供舒適的溫度環境。2 通風 向房間送入新鮮空氣 俗稱 新風 或由房間排...

社工一般做些什麼工作?社工工作內容主要做什麼

社工的工作內容主要是 社工是公務員崗位系統,主要是指民政 勞動和社會保障 教育 衛生 司法 公安等職能部門中從事社會政策制定 執行等有關工作的崗位。國家這兩年對社工的扶持力度正在逐漸加大,特別是疫情過後,對社工的扶持力度是非常大。1 提供社會工作專業諮詢 培訓 督導 策劃 評估等服務。2 為普通內社...

開電腦店一般都需要做什麼準備,開電腦店一般都需要做什麼準備

最好的準備就是你要了解這個行業的情景!還有就是你要對這個行精通 步驟 方法1首先你必須懂得電腦各種相關知識,比如電腦硬體軟體,網路工程,甚至網咖裝潢等,你可以不精通但是不能不懂。2地點選擇 如果你是在中小型城市開店,那麼就必須選擇一個當地最大的電腦 越大越好,種類越全越好,店數越多越好,不怕競爭就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