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心,生活不容易,打工的日子真是苦

2021-03-19 18:26:59 字數 2243 閱讀 8623

1樓:寶兒典

無論我們是不是打工的人,生活對於大家來說都很辛苦。創業者有創業者的辛苦,小職員有小職員的辛酸,即使是億萬富翁也會有他的苦腦,別太為難自己。另外,如果你一直對自己說事事不順,生活痛苦,你會受到自己暗示的影響,碰到什麼都會覺得很不順,上天對自己不公平。

那樣就會越來越痛苦。

2樓:手機使用者

打工都是這樣啊!順其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心裡要有一個信念,堅持就是勝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奮鬥、是應該的、

一個人在外邊工作,感到無助或者孤單的時候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在社會上闖蕩,時不時的會感到孤獨和無助,有時會找不到自己該走的方向,哪怕自己有心事,也怕別人會認為自己懦弱,不敢告訴別人,告訴家人又害怕家人擔心,更不會傻到把心裡想的發到自己的空間裡,讓別人去了解自己的心情,現實中,對每個人都笑顏面對,故作堅強,夜深人靜時關了燈,卸下偽裝,一個人去品味這份恬靜,與世無爭的安靜,但又很害怕一個人這樣的獨處,渴望自由又害怕孤獨,是不是很矛盾,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我瞭解,其實我沒必要想這麼多的,但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酒精已經對我起不了什麼作用了,偶爾藉助安眠藥才能入睡,我還年輕,不想這樣下去,感情上,我不想再戀愛,很怕再受傷害,痛徹心痱的感覺讓我記憶猶新,我是一個男人,年紀也不小了,為什麼心理還這麼脆弱呢,偷偷的說一句,我一直想找個肩膀靠一下,或者找個人抱一下,把所有的委屈一次全都發洩出來,可是現實中我是很堅強的,怎麼可以把心底的事情拿到現實中來實現呢,我想看心理醫生了,我快瘋了!真的要瘋了,我是男人,不能哭,更不能像個孩子一樣再讓父母擔心,我該怎麼辦啊,為什麼世俗上要有這麼多的束縛呢,我只想做自己而已,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呢?

我已經很不開心了,希望諸位朋友不要在**貼上一大堆東西複製下來,我是搞it的,那種我自己也會找,謝謝你們了,放過我好嗎?哪怕你只說一句話,我會很感激的。

6樓:千璽是毒藥

不只是打工,連我一個學生,在成長過程裡也很孤獨啊,丟了不少小夥伴好朋友,人嘛總是會變的,其實孤獨不孤獨啊都是自己的心裡在作祟你可以孤獨你也可以想辦法讓自己不孤獨,找到合適的朋友,放空自己,用心交朋友,和他們傾訴,雖然說能感同身受的真的不多,所以才會無助,儘量不要想不開心的事,你日子越過會越安心,孤獨和一天天的淚流滿面都是自己在把握情緒,想哭的時候哭出來,哭完要記得自己是個大人!要堅強啊,真心就能交到真心的朋友,有了理解自己的另一半也會少一點這種感覺,一個人上班下班吃飯睡覺是特別的不好受,你也可以適當放鬆自己,和朋友唱個歌喝個酒,我們都還年輕呢,人生才走了那一半都沒有,以後的日子不會辜負你現在的努力和付出的啊,付出和回報永遠是成正比的,別對生活和未來灰心,更不能對自己灰心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適應一個人在外的生活,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總要一個人面對很多事情,解決很多問題,學會自己調節,自己克服困難,要處理好和別人的關係,不過不能太依賴人,儘早學會獨立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同感啊!可以給家裡打**問候一下,當然不能告訴家裡自己的現狀,只要聽聽家裡人的聲音也可以感覺到自己不是一個人,當然這個時候朋友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吃飯聊天可以經常向自己的朋友傾訴也是一種小幸福啊!

9樓:額嗯嗯嗯歲月

我和你一模一樣,而且我上班很累還不能辭職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有你這樣的想法的,人是懂感情的,特別是對待情親,所以你是對的。但是我們在外面工作,就要適應外面的環境,只要你與人為善,多交朋友,你就不會再感覺到孤單或者無助了。生活中,同事或者朋友間的感情,就像讀書時候同學間的感情,當兵時候戰友的感情一樣,只有彼此真誠,互助互愛,也會像親人那般溫暖。

所以我想對你說,只要你對別人付出真的感情,你就不會再孤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命中人啊,我也是啊!!沒看我無聊的在各大論壇聊天呢啊,真想找個人聊聊啊...想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正面臨這樣的困境。剛畢業,也失戀了,在異地,沒朋友,工作也不怎麼順心,我在努力適應。

13樓:小麥_莎哥

夥計堅持才會成功。我現在處境跟你當初一樣,我逃避了2次了。工作不順心就不幹了。

社會上很多你我這樣的人。我們一起努力,我現在也很苦惱,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好。只是不適應,我10年沒有出遠門了,出來好空虛,沒有安全感。也哭過

工作乾的很不順心,怎麼辦,工作很不順心,該怎麼辦?

工作不開心,仔細想想是人際關係不好呢?還是跟同事們缺乏溝通,還是工作沒有前途,自己慢慢的調解過來,儘量讓自己開心,什麼事也不用想的太多,想多了就會不開心,情緒煩燥,同事也會造成態度不好,跟同事們的關係越來越遠,避免造成這些,下班後多跟同事們溝通,多去體驗生活,儘量讓自己過開心,如果是覺得事業沒什麼前...

生活所迫,家人的不理解,工作的不順心,突然覺得好想哭,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對不起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如果你不想別人看見你傷心的樣子,那就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然後重新站起來過好現在 只要自己的方向是對的,堅持才會有結果,成功了放屁都是道理,失敗了講再多道理也是放屁 你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為什麼月圓只有一天?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想翻篇,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對不起我我又捨不得這個家 放不下,捨不得,那...

工作不順心,生活不如意,我該怎麼辦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