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工作遇到不順心的事,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不會安慰人,希望

2021-05-20 07:13:05 字數 4970 閱讀 2825

1樓:小紅帽947z篂

不會安慰她就換個角度嘛 哄她開心就行了 比安慰的效果要好的多 帶她玩一些刺激點的遊戲 給她講講笑話 她開心的話還需要安慰嗎?

記得采納啊

女朋友為了工作上的事不順心,非常壓抑,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吃好吃的。玩玩。看看電影。分散她的注意力。緩解壓力。如果說不完地說根本是在增加她的壓力。

3樓:

你多賺點錢,女朋友就不用因為工作壓抑了,男人嘛,年輕的時候得多學點東西,外語、程式設計等等,如果你挑不起生活的大梁,日子會過得比較苦

4樓:赤夜黑魂

既然是為了工作上的事不順心,當然要對症下藥,具體是工作上的哪些事,一一問出口來,然後一一解決。才能從根本上讓她得到安慰。

5樓:秋菊

告訴她順其自然即可,工作的事情雖然要盡心盡力。但是自己努力過就好,不必那麼放在心上,有時候隨遇而安反而是好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陪她玩玩過山車之類的刺激的活動

7樓:歡樂人生

如果不能給予實質的幫忙,那作為一個耐心的聆聽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8樓:alx東城西就

你就表明以後你養她,就妥了

9樓:我了個去你是哥

多跟他再一起,多聊一些來心的事!

10樓:劉興偉潔

帶她玩,帶她吃好吃的

女朋友工作不順利,我該怎麼安慰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話說因人而異,我的建議是不要在這個問題上入手而是通過帶她出去散心之類的排解鬱悶心情。

單單只是跟她說些大道理什麼的估計從小到大聽煩了而且也沒什麼實際意義。

最主要你是男朋友所以還摻雜著你們感情的立場等等問題,所以說情趣這個時候要大於道理。

12樓:雙城人

叫她偶爾放鬆下心情,別想太多。你也多陪陪她,晚上去逛逛夜景什麼的

帶她去些花園,或者海邊散散心不錯。

13樓:

別人安慰起到的效果應該很小吧,每個人的心理遇到煩悶不開心的事情都是要自己調節才行的,你能做到的就是跟她講道理,不要讓周圍的環境控制她,要讓她來控制周圍的環境,心胸豁達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吃好吃的,默默的一直陪伴

15樓:縱曉天

直接告訴她,別上班了,我養你

16樓:傍晚的點點星光

工作呢可能不合適,還有更好的等著你啊,沒事放鬆心情好好找個,不要緊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合適自己的工作做起來才順利

18樓:&單身*貴族

不要生氣了,工作不順利可以慢慢結決啊

19樓:無奈的逃避

可以跟他說,你沒事的,你可以的

20樓:該戶名已經存在

?再來過,至少還有你。

21樓:無漏師承

處理客戶是終端問題,解決她心態是始端!

1、長遠心態。不管是客戶客觀原因還是主觀原因造成難搞掂,把他放在一個時間區間去面對就會有機會!古話「滴水穿石」、「30年河東,30年河西」、等等就說明這個道理,當機遇來了,只需臨門一腳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2、跟她說:像你對行業不是很熟悉的都能找到準客戶,已經是成功一半了;被肯定是建立信心的源泉!

3、對她說:別灰心有我呢,情況會好起來的!然後用你用行動來和她一起解決問題。

比如:請她的有經驗的同事一起吃飯;或請教有行業經驗的前輩,給她參謀參謀;或你和她一起玩味「投其所好,施其所球」的營銷真諦等等,相信你們會總結出一套適合她實施的解決辦法的!

4、常對她說:辦法總比困難多的!這樣會有利於她較冷靜、理智地思考和解決問題。

我女朋友工作上遇到煩惱,我想安慰她,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怎樣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關心的問她問題,而你只需要聽就行了,聽完之後,你會發現她是多麼的開心。

在她說的時候,千萬不要為她解決問題,女人在心煩的時候,最需要的是別人的關心,她並不需要急著解決問題,而是先要把問題說出來,你只要感興趣和專注的聽就行了。她開心之後,你可以幫她解決最容易解決的問題。

如果你不能解決她的問題,不要有失敗感,你只要記住,你傾聽她的感受就是對她最大的支援。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只能帶她去玩..散散心..不要安慰她.這樣她會覺得你看不起她.而且..你擺明了說她的工作.建議你給她貼心的感覺///知道怎麼做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不是很完美的言辭,重要的是讓她明白你的心情和你的鼓勵。

25樓:水蜜桃西瓜

和她一起做咯...

分享你的經驗!

同意!!!

26樓:心靈之龍

人總要學會面對的你可以在空閒的時候找個讓她開心的事情,讓她心情好起來

27樓:⒉ìкē殘骷

熟能生巧,萬事開頭難,你工作上遇到困難,那是當然的.因為你還不熟這件工作,只要堅持做下去,就會越做越好的~

28樓:2023年8月25號

小事情何必放心裡

人都有自己的特長的

揚長避短

29樓:小草v等待

那你就好好的和她說,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她,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溝通!

女朋友遇到了難過傷心生氣的事,我卻不能幫她做什麼的時候,我該怎麼安慰她,幫她做些什麼?

30樓:一杆拉風的老鵰

分享她的憂傷,讓她告訴你她傷心的事,認真傾聽,告訴她,不要怕,我在!我不能幫你解決難題,但能帶走你的憂愁!

31樓:粉色

在她空閒的時間給打**,說些安慰的話,逗她開心,旁敲側擊的告訴她沒什麼事是過不去的,什麼事想開點,等週末的時候在去陪她聊天,散心。

32樓:forever黑仔

做她最堅強的後盾,要更關心她,不要讓她感到孤單,開導她

女朋友上班遇到工作困難,煩得很,我該怎麼安慰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協助解決工作的困難,假如你的能力做不到,那說什麼都是嗶嗶 。只會顯得你能力差。

34樓:緣驛站吧

工作上又困難,你可以適當的給他分散一下心情,實在不行可以換個環境啊

35樓:小陽光光色

那就請她出來吃個飯好好安慰一下。沒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工作之外不要有太大壓力

37樓:飛翔的小豬豬啊

什麼也不說,陪著她做她喜歡的事!

38樓:馮程程

順從她,瞭解問題源頭,適度解壓!

女朋友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我又不在她身邊,該怎麼安慰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她,如果你離她遠的話你寄點她很喜歡的東西給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她,說一些好笑的話題給她,讓她開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給她陪她聊天逗她開心

女朋友工作很忙,心情煩躁,我該怎麼安慰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好好安

來慰她啊,比源如說你壓力不要那麼大,一切有我呢,相信你女朋友聽到一切有你呢一句話就會感動的,你就說即便你沒有工作了,我自己一個人掙得也能使咱們的生活過的很好的,所以你一定不要為工作的事太煩躁哦。祝你好運!

4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買些她喜歡吃的美食,然後發些特逗笑話給她,應該能起到作用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太多問題,表示關心和擔心就夠了。安靜陪著,逗她笑,幫助她放鬆,然後再讓她跟你分享工作上的煩惱,先緩和情緒,再談問題。

45樓:匿名使用者

帶女朋友到屋外打打羽毛球是個不錯的運動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

女朋友在工作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我應該怎麼樣去安慰她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她一個人把痛苦悶在自己心裡!你可以讓她把經過講給你聽,然後你恨恨地抱怨一下欺負她的人,最好罵的滑稽點直到她聽了都笑啦,就行!接著,你就要使用同甘共苦的話:

老婆,不用不開心,不管怎樣我總在你這邊!!!開心起來吧,忘記那些不樂的事,想想我啊,多可愛,多體貼,多愛你啊!呵喝~

48樓:宇智波_伊祂琪

安慰要少 傾聽要多 聊天可以交到朋友 傾聽可以交到知音。等她都傾述完了 心情就會好一半,你再適當的安慰兩三句 她的心情就會好起來的 重點在傾聽。

我不要分 你加油就好. 女生是要哄的

49樓:最後勝利

安慰她,愛護她,保護著她.你們倆人同心建立起美好的家庭.聽我說,你們手牽手,把一生互相交給對方.只要你們倆的心是真的,就可以克服一切艱難險阻.

50樓:蒙奇奇老闆娘

安慰她一下 你女朋友喜歡逛街還是吃東西還是其他的呢 他喜歡什麼你就帶她去玩一下。然後告訴她加油,你會一直在他身邊支援她的!

女朋友為了工作上的事不順心,非常壓抑,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帶她去吃好吃的。玩玩。看看電影。分散她的注意力。緩解壓力。如果說不完地說根本是在增加她的壓力。你多賺點錢,女朋友就不用因為工作壓抑了,男人嘛,年輕的時候得多學點東西,外語 程式設計等等,如果你挑不起生活的大梁,日子會過得比較苦 既然是為了工作上的事不順心,當然要對症下藥,具體是工作上的哪些事,一一問...

工作乾的很不順心,怎麼辦,工作很不順心,該怎麼辦?

工作不開心,仔細想想是人際關係不好呢?還是跟同事們缺乏溝通,還是工作沒有前途,自己慢慢的調解過來,儘量讓自己開心,什麼事也不用想的太多,想多了就會不開心,情緒煩燥,同事也會造成態度不好,跟同事們的關係越來越遠,避免造成這些,下班後多跟同事們溝通,多去體驗生活,儘量讓自己過開心,如果是覺得事業沒什麼前...

男朋友工作不順心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能說出來這樣的話可見真是個通情達理的好女孩。我感覺要是我就憑你這樣的問就是給我最大的安慰。你男朋友很幸福哦 不要安慰,越安慰,越不順心。你要做的,就是這些都不談,默默繼續和他相處就可以了。不順心讓他自己整理去。他想咋樣就順著他的意思好了,這就是對他最大的安慰了 經常出去散散心,自然就順心了。其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