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完了臨走面試官問你薪資待遇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00 字數 635 閱讀 356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很有意向要你,最後問下你,看看你對工資的要求是多少。

2樓:cs樂火

你是可以作為考慮錄取。很有可能會被錄取

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問你工資和享受的待遇方面有什麼要求啊

我今天去面試了,面試官說要和人事談下薪資,明天回覆我,是什麼意思。

4樓:淡水羅卜

100多人,那不是大公司,多少薪資,他們都是有數的,還要談什麼啊?我看像是藉口,婉拒你了。你等到明天看吧。

面試官問了一堆問題,最後說我們達不到你對薪資的要求,這是什麼意思?不想要我?

5樓:痴狂

就是面試中,其他的都比較滿意,只是面試者的薪資要求面試單位給不了。如果不答應面試單位給的薪資,就不會錄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面試過程中,人力資源hr起碼沒有直接以技能不夠,經驗不足之類的硬性條件拒絕你,所以若只是期望薪金有差距,還是有可能繼續談的。關鍵是雙方需要主動溝通,達成合理的薪資水平,這是需要有一方主動講薪資問題,提出來進一步儘快溝通,這樣會更有效一些。

面試官問 為什麼想做文員,當面試官問你 為什麼選擇做前臺 文員?該怎麼回答?

文員的工作不像銷售人員,不用往外面跑經常去找客戶,工作時間也比較固定不用加班,而且總在公司辦公,環境也好。現在的文員大部分都是剛畢業沒多久的學生在做,有的學生看到同學已經找到工作了,心裡會比較慌,隨便找一份工作先做著,有的家境不好不壞,家裡不用自己愁甚至還有一些零花錢,所以也不擔心。當然也有隻是把文...

為什麼每次面試,面試官都要問「你還面試了其他公司嗎?」

面試被問到 是否還面試了其他公司,該如何怎麼回答?因為現在一個人面試幾家公司很普遍,這樣問你很可能是對你還是比較滿意,瞭解瞭解你會來上崗的可能性。你可以回答,目前還沒有,對貴公司還是很滿意的。來自職q使用者 面試時被問到是否還面試其他公司應該如何回答?面試被問到 是否還面試了其他公司,該如何怎麼回答...

面試官問你當初為什麼選擇汽車這個行業 面試汽車維修工 怎麼回答呀

因為對汽車你抱有很大的興趣所以才會選擇它 因為自己熱愛它 一個不能動的汽車在被你修理後它恢復了往日的雄風 難道內心不自豪嗎 實話實說。有的人是熱愛這個專業,有的人認為就業好選擇這個專業。還有的人是人云亦云學習這個專業。請敘述一下目前汽車行業的形式。答 今年汽車行業新車頻出,經濟型車 中級車 高階車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