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拉丁舞應該先學倫巴好還是先學恰恰好

2021-05-28 19:06:34 字數 2683 閱讀 777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學倫巴

但是倫巴的感覺特別難找

不是單純的胯的動作

上身的感覺比胯和腿要重要的多

而且倫巴要給人一種柔中帶剛的感覺

忽快忽慢

在two three four~ one的four要壓拍子

在one的時候釋放整個身體的激情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因為它節奏好,不易讓人感到枯燥。但是要想學好,最好先學倫巴,雖然它練起來很枯燥,但只要在上面找到感覺後,以後學別的就簡單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倫巴,從慢**學起,穩紮穩打,一步一步來~~~

倫巴(拉丁舞)與恰恰恰(拉丁舞)有什麼區別?,,,男生應該學哪種比較好?

4樓:★下雪天

學恰恰啊。bai倫巴太慢了,很du抒情, 腰要扭得很厲害的zhi

!我學了dao4年了,五種舞都跳內過許多。這是我的經驗啊容!

總之,最好都學,因為倫巴讓人覺得高雅,而恰恰卻讓人覺得奔放、熱情。只要你有足夠的舞蹈基礎,相信一定能跳好所有舞蹈!

5樓:匿名使用者

倫巴的節奏是四拍復跳三拍,恰恰的節制奏是四拍跳五拍,所以倫巴舒緩柔情,恰恰歡快活躍,作為初學者來講,我還是建議你從倫巴學起,入門快一些,如果是說舞臺表現力的話,恰恰好一些,既能帶動氣氛,又能彌補你在技術上的不足。

6樓:夜小丸

倫巴的節奏舒緩,適合展示身體的柔軟度。

而恰恰恰節奏較快,體現的是節奏感。

一般來說學拉丁沒有應該學哪種

都是拿倫巴當作基礎學習的!

跳好倫巴,在學恰恰就容易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區別,一個慢一個快。

剛開始學,如果能堅持,那麼先學倫巴,練好基礎以及領悟到一些身體的感覺。

當然,也有部分教師為了在前期提起學員的興趣,會先教恰恰,動感點,歡快點。

8樓:靖靖de唱歌

恰恰恰是一種比較快節奏的舞蹈

。它強調力度。倫巴相對來說比較慢專。

它強調柔軟和腰部的巧屬妙用力。 男生要表演的話。看是單人還是雙人的咯。

單人就學倫巴。可以show出你的身材。雙人就學恰恰恰。

激情四射的表演會幫你加分喔!

9樓:致穎

在拉丁中,倫巴是屬於最慢的一種舞蹈,恰恰恰比倫巴的節奏要快。如果是初學者,我建議你學倫巴啦~~但如果是想要好看(奔放)一點,還是恰恰好~~~看個人喜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恰恰恰(拉丁舞)

倫巴(拉丁舞)不適合男生.動作太柔美.

兩種我都學過的.

11樓:小菲

倫巴的**比較舒緩,恰恰的比較歡快,,這都是拉丁裡的,拉丁分為鬥牛、桑巴、倫巴、恰恰、牛仔五種。

12樓:小

倫巴較慢,歌曲很柔情。恰恰很活潑, 我建議兩個都學,拉丁舞是五個為一體的,我是專業拉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倫巴要好學一些,因為倫巴比恰恰慢,適合出學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節奏感強,我建議多學幾種.最好五種都學.

15樓:花開的記憶

當然是喜歡哪個學哪個咯

不喜歡的話,學也學不好的

雖說我建議你要想學拉丁的話

最好一步一步的來

掌握好基礎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拉丁,這些要都學,這是拉丁的一部分

17樓:奶昔o糖糖

恰恰吧,活潑一點,~= = 、

學拉丁舞一開始就直接學恰恰會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先學倫巴恰恰都一樣 恰恰先學 可以訓練你的律動

19樓:甜雪情之夏

不會怎麼樣,先學恰恰或先學倫巴都沒關係的,我是先學的恰恰呢。

20樓:子凌亂

我就是先學恰恰,也挺好

我一直很想學拉丁舞,不知道恰恰和倫巴有什麼同呢?有沒有什麼好的俱樂部之類的?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倫巴和恰恰都屬於拉丁,它們倆素有「姐妹舞蹈」之稱,也就是說,有好多動作是相似的,不同就在於倫巴節奏緩慢,柔美抒情,特點是四拍做三拍的動作,而恰恰節奏就歡快活潑,也是四拍但是做五個動作。一般情況下,都是先學倫巴打基礎再學恰恰。至於去**學,不知道你的家是**的,各地都有舞蹈培訓班,尤其南方像舞蹈工作室很多,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每個老師教的都會有差別,要選正規的地方,有多年教學經驗而且有權威的老師。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奶瓶

我也是初學者,倫巴和恰恰都屬於國標拉丁。不同就是倫巴比較柔美,恰恰節奏就比較快,相對比較熱情些。我最近在南城的我舞拉丁俱樂部上課,他們現在是體驗價,挺值的。

在廣安門南濱河路27號貴都國際中心a座1205。**你可以看看他們的部落格。

23樓:匿名使用者

節奏不同,一個歡快的,一個是傷感的柔和的

小孩學拉丁舞有壞處嗎,少兒學拉丁舞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要看孩子學習的年齡。一般情況5到8歲間可以學。剛開始學最好不要穿跟高於3釐米鞋。從小開始學對培養小孩的素質有幫助 沒有.從小學舞蹈可以培養孩子的藝術才能 也能強身健體 要看孩子多大吧 要是6歲到8歲期間學 沒問題 鞋一定要合腳,鞋跟不要超過3釐米,不然影響發育 沒有壞處。不管是拉丁舞也好還是其他舞蹈...

男孩可以學拉丁舞嗎,男孩子學拉丁舞有哪些好處

男孩當然可以學習拉丁舞 拉丁舞是需要男女配合的舞蹈,男孩學習拉丁舞,不僅可以擁有挺拔的體態健康的體魄,還可以擁有更加開朗和自信的性格!男孩子學拉丁舞當然是可以的,因為拉丁舞是一種雙人舞也所以當然是男孩子是可以學的,而且男孩子學拉丁舞可以拉長要不的線條,可以使男生看的更嗯。好看一點。不管學什麼都要下定...

小孩子學英語是應該先學音標還是先學單詞

要看孩子到底有多大,要是小盆友的話其實這些都不關鍵,最重要的是要培養興趣,如果單純學音標的話,很枯燥,小盆友很難感興趣,建議選擇那種發音標準的光碟 磁帶,這樣從單詞入手,發音準確就可以了,至於音標,還是等稍微大一點再系統學就好 一起學!其實讀久了自然會懂得其中的規則,音標還是要靠自己慢慢摸索的,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