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學雅思還是先申請留學呢,出國留學,先申請學校還是先考雅思

2021-04-03 01:01:05 字數 3362 閱讀 9639

1樓:天道教育

今天我們就來聊聊考雅思和申請學校的問題。

有人問我究竟是先考雅思還是先申請學校,其實這一點上沒有明確的規定。但我會提供這幾點建議

1.

明確要去的國家。有的同學連要去哪國都沒有確定好,那該如何選擇語言考試呢?覺得美國好想去美國,聽說日本便宜想去日本。

如果沒有確定下來,那英語學著學著又變成日語,費錢也費精力。

2.

大概擬定幾個要報考的學校。先確定這些學校是否接受雅思成績。如果它只是單方面的承認託福成績的話,那你只能選擇考託福了。

如果這些學校兩個語言成績都承認的話,你就要分析一下自己的特長,以及兩種語言考試卷子的特點,覺得哪個更容易就選擇哪個考試。

3.

以雅思成績為例,明確該學校的要求分數,是否有單科要求。也許你想去的學校不屬於名校,那麼雅思成績可能就不需要那麼高。如果胡亂的聽別人說要考7分,自己也傻傻的定7分,那就是在做無用功了。

還有的同學考了很多次才考到目標分數,最後發現自己申請的學校要求單科成績不低於6.5.那這樣即使你是聽力9分,口語6分,也是沒有用的。

2樓:星馬教育

先確定自己想報考的學校,選幾個心儀的學校,然後看考上這些學校需要你雅思達到怎麼樣的一個水平,然後確定目標了,開始學雅思。

3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當然是先詢問定學校再學英語,什麼都不知道就去學雅思了,沒有時間規劃和要求規劃,我認為是浪費錢,所以你還是先問問留學的事情吧,建議你去道里區上海街6號15樓,愛建地區辦留學的有幾個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這兩個不耽誤啊,學雅思是英語的提升,申請留學是規劃。

一般來說,如果你想申請英國,沒有雅思也可以先遞交申請,但申請成功後也是要考出雅思。其他國家是有了雅思才可以遞交申請。不管先後順序如何,英語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不是突擊就馬上成的,肯定是要一直學著的。

建議在目標不明確之前,先進行自學,明確一定要出國了,再報班,否則萬一不出國,錢白花拉!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條件可參考:

出國留學,先申請學校還是先考雅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需要雅思就願意錄取你就可以先申請學校,但如果你要申請的學校一定要求有雅思那你當然要先考雅思羅~ 一切取決於你要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啊。

請問想出國留學是要先去考{託福or雅思},還是先申請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但是建議你先申請學校,舉個例子。

如果你到英國,你申請學校的時候先給出你的專業或者相關成績,然後學校會發一封conditional offer。上面會給出對你的英語考試成績的要求。

這時候你可以開始準備考試,在考試之前你有一個比較明確的目標自己要多少分。

然後成績下來之後你把成績寄給學校,學校根據你的成績決定是否錄取你。

然後發給你的才是正式錄取通知書。

8樓:微雨去塵

先考英語,原因有一下兩點:

1、先考試可以儘快知道自己的英語水平,防止擇校

時出現高估或低估的情況。

2、先申請學校,有些學校是不允許的,有些學校則是直接發一個conditional offer, 一般這種offer 的時間很短,如果申請者不能一次通過,offer就作廢了。

託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音譯為「託福」。toefl有三種,分別是: pbt—***** based test 紙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機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網考 120, 新託福滿分是120分。

toefl考試的有效期為兩年,是從考試日期開始計算的。例如:2023年1月18日參加考試,這次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從2023年1月18日到2023年1月18日。

託福複習主要資料為託福機經又稱民間託福答案題庫。

雅思考試(ielts),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英國文化協會及idp教育集團共同管理,是一種針英語能力,為打算到使用英語的國家學習、工作或定居的人們設定的英語水平考試。

雅思考試分學術類和培訓類兩種,分別針對申請留學的學生和計劃在英語語言國家參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試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總分9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但是可以先發email諮詢學校的要求。

然後考完以後,申請單上的語言就可以直接填了,否則還要說明。

申請英國留學碩士是否可以先申請後提交雅思成績?

10樓:魔鬼的頭屑

完全沒問題,你先申課程,交個ps,之前的成績單神馬的,學校一般都會給你個conditional offer,就是有條件才能爐氣你的offer,只要你不是很差勁,一般人都會有的……然後你的conditional offer有你要交的材料,比如最後一學期的成績單,學位是幾等幾的,還有英語成績神馬的,到時候你就再上傳個成績單雅思成績,有的時候人家要求要hardcopy,你就要自己郵寄了,等到材料都齊了,學校再審批,最後就給你個unconditional offer,然後就等著收cas接著續簽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申請的時候可以只遞交大學成績,然後獲得學校的conditional offer,然後在規定時間內提供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績即可。如果雅思不夠的話,可以申請讀學校的語言課程的。具體的學校申請資訊可以到**店日不落留學上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校只會給你conditional offer,conditional offer上會有讓你在一定期限內達到的要求,例如gpa or 雅思,達到了這個要求,你就可以跟學校換unconditional offer

所以雅思不用在第一次申請的時候就交~

13樓:1煉客

當然可以,先發有條件錄取,考過雅思再換成unconditional offer,考不過也可以去讀語言課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你一定要註明你大概什麼時候會考,之後你只要在換cas號之前把語言成績達標就可以,但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可能達到,還是早些申請語言課程

15樓:南通慧谷學校

上海交大有個免雅思免預科的出國留學專案,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不是廣告,是解放被雅思託福搞垮的一代中國人!

出國留學自己申請還是找留學機構,出國留學是自己申請好還是找留學機構好

自己不能圖麻煩,不過中介有一件事幹得比我好,人家的文案幫你準備的一些描述性材料比較好 可以自己申請,但是比較麻煩,準備大量材料,稍有疏忽就會被拒籤 建議還是找專業的機構來申請,通過率有保障也能免去您很多麻煩 建議是自己申請,又省錢,又能鍛鍊一下,以後畢竟都是要出去的,連這點小事也解決不了若是遇到更大...

平均分85雅思7非211類院校申請留學去英國讀商科排名前

你的基本情況 gpa85分,轉化成4分制就是3.5左右,商科專業,具體專業你自己填上吧,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liuxue315.edu.cn studyassess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

是上專科還是出國留學,上專科還是出國留學呢?

一 你的學習不好,是相對於國內而言的,如果你做做國外高中數學題,你可能屬於前幾名,你的自信心馬上就來了。比如這題就是美國高中sat數學題 11.a total of 120,000 votes were cast for 2 opposing candidates,garcia and p r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