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勞力士打磨下表鏈多少錢

2021-03-19 18:27:01 字數 885 閱讀 8086

1樓:一路向西跑的快

一般打磨錶殼的比較多,打磨錶鏈的倒是不常見。

首先要看你是勞力士哪款手錶,如果是鋼表,你可以打磨,預計**2000以內。

如果是勞力士的金錶,介意你不要打磨了,因為打磨以後重量就少了,那是18k金哦,掉的都是錢。

勞力士116400剛戴了10天表帶扣怎麼就磨花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鋼製錶帶的共性,那個都磨花,樓主定期保養下

3樓:王ddd之歌

錶帶扣磨花是因為這是鋼製錶帶的共性。以後要注意對錶帶的保護。

金屬錶帶的保養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定期檢查手錶錶帶節之間和殼帶之間的銷釘以及彈簧栓,防止有竄出或磨損的情況出現,經常竄出的,就要修整或及時更換。

2、鍍金錶殼錶帶的手錶,建議儘量只在夏天佩帶,或冬天改換皮帶。

3、鎢鋼錶帶的要防止受到撞擊和過大的拉扭力。

4、錶帶折扣部分最容易出問題,這也和平時佩帶有關,開啟閉合的時候動作應該輕緩。

5、k金或鍍金的錶帶,要避免接觸含水銀的化學物品,平時備汗布手套,多做表面的擦試。有些白色k金的錶帶,其表面鍍銠,不可做打磨,否則會漏出底色變黃。

4樓:上海亨時達鐘錶維修

手錶表面劃痕修復方法

1、手錶出現劃痕想要完美的去除就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打磨拋光,但是打磨拋光的費用一般都比較高。對於價值比較低的手錶或是劃痕本來就不是很明顯的,那麼就沒必要大費周章,保養店進行拋光。

2、手錶表鏡上如果出現輕微的刮痕,那麼我們也可以自行處理,處理的工具也比較簡單,需要一支牙膏和抹布。在鏡面上滴一兩滴清水,再擠上一點牙膏,然後用抹布輕輕擦拭就可以把劃痕去除使鏡面如新,在錶殼上也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請問勞力士手錶掉了零件咋辦,請問勞力士手錶掉了一個零件咋辦?

鐘錶的主要作用是計時,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引起走時故障。生產廠方 銷售單位 修理者應按規定予以三保。但鐘錶的外觀件,如殼 面 針 玻璃 錶帶 柄頭等在銷售時雙方都應當當面檢檢視好。售出後,因各種原因出現的玻璃劃痕破裂,錶殼碰傷,後蓋劃痕,柄頭歪斜等情況,一般屬於使用問題,因而不在保...

勞力士手錶摔壞維修多少錢勞力士摔壞了怎麼辦?北京哪裡可以修?

我們這就是維修手錶,名錶的,你可以帶著手錶過來看看,如果不方便也是可以郵寄的,地址是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230號萬菱匯國際中心a塔703室,可以先打 預約,以免修表等候。去官網查勞服的地址。全國三家。北京 上海。廣州 修理是先填寫單子。表進去拆開看機芯 壞了。維修人員才 的。不是說還沒見表就給你 那不...

勞力士黑水鬼歐洲能便宜多少錢,勞力士綠水鬼歐洲統一售價多少錢

一般 和退稅有關係,便宜的 在幾千到一兩萬之間不等。勞力士綠水鬼歐洲統一售價多少錢 售價是全球統一的。專櫃標價換算 民幣全球都一樣。7萬元。一般入手 在5萬8以上。大廠有 n zf jf v6 vs 等,主要看你要的什麼款式 yuayu721 每個廠家出的款式都不一樣 勞力士潛航者,俗稱 黑水鬼 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