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勞力士手錶掉了零件咋辦,請問勞力士手錶掉了一個零件咋辦?

2021-07-23 01:18:53 字數 1654 閱讀 5908

1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鐘錶的主要作用是計時,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引起走時故障。生產廠方、銷售單位、修理者應按規定予以三保。但鐘錶的外觀件,如殼、面、針、玻璃、錶帶、柄頭等在銷售時雙方都應當當面檢檢視好。

售出後,因各種原因出現的玻璃劃痕破裂,錶殼碰傷,後蓋劃痕,柄頭歪斜等情況,一般屬於使用問題,因而不在保修範圍,但因非使用所能引起的錶盤刻度不均勻,甩眼偏、錶殼不對稱等情況,則屬製造缺陷,這在保修、保換範圍。

2樓:愚慕凝

你好,你可以拿保卡到售後進行免費維修或者換貨,如果過了保修時間,你可以進行維修處理

3樓:睢鳩元綠

這個需要您根據丟失的零件來決定,店內技師都有過硬的技術,裝置完善,能夠完美高效的解決您的問題

4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勞力士手錶錶針掉了, 為了保證手錶的完好無損,避免造成更嚴重的維修故障,沒有實踐經驗和對手錶結構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您自行安裝拆卸,這個過程是需要開啟後蓋的,而後蓋開啟也是需要正規的步驟,如果工具不對,方法不對,會損傷手錶錶殼,並且在這個過程中灰塵會趁機侵入機芯,附著在表油上,給機芯零件運轉造成阻礙,手錶不能正常計時(手錶走時不準),還是希望能夠到維修店內讓專業維修進行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去購買手錶的地方進行維修,如果在手錶的保修期內,是手錶的質量問題導致的損壞的話,一般是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換貨的。

2.可以去附件的鐘表維修點進行維修。

機械錶(mechanicalwatch)通常可分為手動機械錶和自動機械錶兩種。這兩款機械的動力**皆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帶動齒輪進而推動錶針,只是動力**的方式有異。機械錶由機芯和外觀部件組成。

機芯包括傳動系、原動系、上條撥針系、擒縱調速系、指標系,機芯零件是由夾板以螺絲釘把它們組合在一起的;外觀部件由錶殼、錶盤、錶針、錶帶等零件組成。

6樓:納沙泰爾服務中心

1.我們bai將在收到每一枚腕錶時進行du鑑別和登記。制zhi表師將根據對應錶款的規dao格徹底檢查每一個零件、測試走時效能、每一項功能以及防水效能。

2.從腕錶上取下表帶或錶鏈。開啟錶殼並徹底拆解。

取下機芯並分開放置。將錶殼的每一個金屬元件放置在超聲波清洗槽中進行清除油脂和清洗操作。最精細的零件則按照明確規定的程式以人手逐個進行清潔。

3.在操作過程中,將在保持每個元件原始形狀的前提下,對金屬表面進行專業拋光處理。必要時,對某些較深的斑痕將進行鐳射處理,以便恢復到最美觀的狀態。

7樓:house北京

服務中心提供勞力士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維修,勞力士手錶外觀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勞力士掉了一個零件,北京維修的地方在那?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維修勞力士可以到王府井亨得利那裡。

9樓:鄧璐摩羯

南京路、淮海路都有鐘錶店!亨得利、亨達利……都去問問!

10樓:採紫玉建

去北京西單大悅城7層702室維修

請問勞力士打磨下表鏈多少錢

一般打磨錶殼的比較多,打磨錶鏈的倒是不常見。首先要看你是勞力士哪款手錶,如果是鋼表,你可以打磨,預計 2000以內。如果是勞力士的金錶,介意你不要打磨了,因為打磨以後重量就少了,那是18k金哦,掉的都是錢。勞力士116400剛戴了10天表帶扣怎麼就磨花了呢 鋼製錶帶的共性,那個都磨花,樓主定期保養下...

請問這是勞力士手錶哪一塊,能給出具體型號嗎?怎麼才能辨別真假呢?請大神指教

勞力士手錶是世界著名品牌,也曾躋身世界十大名錶之列,這做工和材質叫它情何以堪?雷鋒做過哪些好事 1 人民勤務員 從一九六一年開始,雷鋒經常應邀去外地作報告,他出差的機會多了,為人民服務的機會也就多了。人們流傳著這樣一句話 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有一次,雷鋒外出,在瀋陽車站換車,出檢票口的時...

請問 香港的幾千元的組裝勞力士,說是瑞士原裝機芯,有購買價值嗎

勞力士賣機芯讓別人砸自己牌子搶自己生意麼?如果只是單純瑞士產的機芯,那麼標個勞力士算哪門子事不如買個日本機芯配個假外殼還便宜點 都是假貨還分檔次?相信便宜沒好貨!你花便宜錢買了戴在手上自己心也虛,沒必要那樣做!很不爽的 不懂不要亂 誤導人好不,說起組裝表 我也玩表多年了,我手裡的表 都是自己組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