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基礎的話大概多久能學會程式設計翱

2021-03-19 18:27:01 字數 1281 閱讀 982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 也是正在學程式設計的 首先得先把c基礎學會 我現在也正在學c 看**學的 我現在看的是夏老師的 感覺還行 最吸引我的的地方就是講的一聽就能聽懂 而且不繁瑣囉嗦 簡明清晰 都是重點 之前看過郝斌金文什麼的 康輝的也看了一點 感覺都講的太高深了 而且聽不出哪些是重點 有用沒用的都講 像我這樣初學者都看的失去學的信心了

請問沒有基礎可以學習程式設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經常在電腦上工作的文員,請繼續往下看,否則請跳過我的答案.

分為3步,一培養興趣   二實用與轉化  三學習新的語言建議你先不要看那些c啊,之類的程式語言.很容易枯燥而放棄建議你從按鍵精靈學起,理由:1滑鼠拽拽就能做指令碼,幫助自己工作,從而培養興趣,要記住,實用才會有興趣,然後再用按鍵精靈寫一些後臺判斷執行的指令碼,例如合併excel啊,批量複製黏貼,把剪下板內的文件加工一下再黏貼啊,等等,就可以進軍下一個階段,此時指令碼應該以解決工作內容為主,培養興趣。

實用與轉化,此時根據不同的工作內容而決定到底自己有沒有能力學程式設計的時候,可以選擇excel-vba或者易語言,前者工作時excel多一點,能閉著眼睛處理大量的excel資料,後者能製作各種工具,對工作也有一定的幫助,此時也不能忘記實用才是根本。

學習新的語言:當你對excel-vba或者易語言熟練掌握,感覺這東西不足以滿足現在的需求的時候,是時候選擇一門新的語言了,javascript或者php都可以,或許你可以買本書或者去上課,祝你好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你肯努力學,就沒有不會的

6樓:aaa軟體教育

可以學,學習程式設計並不難

7樓:匿名使用者

mooc有零基礎課程,免費

8樓:尚學堂java學院

都是從零開始,第一是自己

西餐難學麼?大概多久能學會,西餐多久可以學會?

西餐都是實操學習,選對學校,不難學,成為專業的西餐廚師,需要經過專業化的學習,西餐有短期1年制的,長期3年制的。個人感覺西餐其實與中餐差不多吧,講究的也都是一些配料,相對來講西餐的切菜的什麼記憶就沒有送餐來的那麼難學,明天有可能只是西餐的一些配料,還有一些嗯處理過程中還有比如說牛排的火候掌握可能會稍...

沒有任何基礎能學廚師嗎,沒有基礎的可以學廚師嗎

想學廚師有沒有基礎都不是問題的關鍵,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堅持自己的夢想,你一定會成功。沒有基礎可以學廚師的,只要你認真學習,堅持不懈,一定能學有所成,加油 可以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選擇一個好的學校,看一下它的規模 環境 師資 在校生人數 實操量等等,但是學廚師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沒有基礎,能學平面設計嗎,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平面設計嗎?

可以學,有很多學校都是零基礎教學的,具體選擇學校一定要根據學校當地知名度和教學環境以及師資力量去選擇一所合適的學校。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平面設計嗎?想做好設計,需要付出相當的努力,設計師是磨練出來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總而言之吧 沒有不好的市場,只有不行動的人,看好,行動就對了。這裡有這個專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