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想問一下這個圖示出現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20:35:42 字數 1434 閱讀 246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如果是一個人形好像揹著一根棍子,那就是你或者有乘客沒有系安全帶

請問一下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別人的:

這是vista和win7新新增的uac 使用者賬戶控制的標誌,功能類似防火牆,雙擊這種帶盾牌的圖示之後系統會彈出視窗問你是否要繼續~

至於為什麼有的會有有的沒有,這要和軟體對系統的訪問深度有關~如果要求很高的許可權,自然會彈出,比如360~

把uac關了就行,沒什麼用,還拖慢系統~

3樓:丿凌丨寒灬辰

被系統或是防毒軟體保護了,沒什麼影響

想問一下這個圖示出現是什麼意思?

4樓:西陽逅廷

手機出現這種標記的一般是你的手機定位開啟了,此功能開啟後會時不時的出現這個圖示。可能你無意間碰到了這個快捷鍵了吧,建議去設定一下,把它從快捷鍵中移除就可以了!

5樓:程式媛

藍芽,並且連結上藍芽才會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

某個軟體,或者手機自身在定位吧!

請問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7樓:深游標準

這個圖示後需要看是帶r的還是帶t的,下面有兩個給你參考一下:

1,帶r的是日本telec認證後的標誌,r是radio的首字母,意思是電波、射頻的意思。無線產品需要申請這個logo的認證。

2、帶t的是日本電信法認證後的標誌。t是tele***munication的首字母,意思是電信的意思。電信產品需要申請這個logo的認證

3、如果可以接入電信網路又是無線產品,就兩個認證都需要申請,下面是一個實際的產品。有這些認證需要申請歡迎找深游標準。

請問一下,銀行卡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就是建行的銀行卡的圖示罷了

意思好像是建行的銀行卡是龍卡

中國人是龍的傳人

所以,圖示是個「人」

請問一下此圖示代表什麼意思?一個「t」,加兩斜槓。

9樓:匿名使用者

減除限制 t ? 我猜的

10樓:饕餮不絕

蒙古貨幣符號:圖格里克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圖示?

11樓:江

製作成功的u啟動,也會出現這個圖示!!!

12樓:儒雅的菜鳥

這是安裝執行檔案的圖示! 雙擊可以安裝軟體或者系統!

這個圖示出現是代表什麼意思,想問一下這個圖示出現是什麼意思?

橫屏或者是豎屏鎖定的意思,也可以理解為禁止旋轉。想問一下這個圖示出現是什麼意思?手機出現這種標記的一般是你的手機定位開啟了,此功能開啟後會時不時的出現這個圖示。可能你無意間碰到了這個快捷鍵了吧,建議去設定一下,把它從快捷鍵中移除就可以了!藍芽,並且連結上藍芽才會出現 定位,某個軟體,或者手機自身在定...

請問一下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麻煩問一下,這個表情包是什麼意思?

這個表情就是看你很渺小他在高處看著你的的意思懂了嗎?通常一般開玩笑都會發這樣的 的。委屈的表情啊,好像有點憤怒啊!這個是狗狗期待主人給它施捨。即給它吃的。這不就是一隻狗狗嗎。帶有諷刺 鄙視的意味 這是一張狗狗的表情,用俯視的視角看著你,就是在鄙視你一樣,連狗狗都鄙視你 麻煩問一下,這個表情包是什麼意...

想問一下這個紋身是什麼意思,求大神幫忙

鬥口靈官馬元帥的符,基本是驅邪護身之類的符。話說這幫奇葩真是什麼都敢紋啊。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個紋身是什麼意思,等 急急急!英文是這幾個字母a power in my 大概是 我的權力 的意思吧 你好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紋身代表什麼意思 都沒有,如果你說的是紅眼小鬼紋身 一般不是混混的人儘量不要紋。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