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貓的種類如題謝謝了

2021-03-19 18:27:01 字數 565 閱讀 7797

1樓:糾纏ps98譪

國內主要的貓品種

bai 到目前為du止,我國尚沒有對貓zhi的品種進行科學的dao鑑定和命名工作。因此,回國內答貓品種的資料很少,也較雜亂。我國絕大部分的貓都短毛品種。

1、 雲貓 因身上的毛色似天上的雲彩而得名,因喜食椰子樹和棕櫚樹汁而又稱椰子貓和棕櫚貓。 雲貓的毛 色呈棕黃或黑灰色,頭部為黑色,眼睛的下方及側面有白斑,身體兩側為黑色花斑,背部有數條黑色縱彈頭,四肢及尾為黑褐色,外觀很漂亮,是一種珍貴的觀賞貓。 它的繁殖期不固定,一年兩窩,每窩2~4只仔。

此貓僅分佈在我國南方。 2、 山東獅子貓 因頸部毛長,形如獅子而得名。毛色為白色或黃色,也有黑白相間者,尾部粗大,身體健壯,抗病力強,特別耐寒,善捕鼠,但繁殖率低,每年一窩,產2~3仔。

主要分佈於山東省。 3、 狸花貓 頸、腹下毛色為灰白色,身體其他各部為黑、灰色相間的條紋,形如虎皮,毛短而光亮滑潤。捕鼠能力強,產仔率高,怕寒冷,抗病力弱,與評價的關係不太密切,不守家。

各地均可看到,以陝西、河南等地為多。 4、 四川簡州貓 體形高大強壯,動作十分敏捷,是個狩獵能手,在廣大農村飼養量較大,主要用於捕鼠。

砌築材料的種類有哪些如題謝謝了

你好 砂漿根據不同用途分為普通砂漿和特種砂漿,或者分為砌築砂漿和抹灰砂漿。砌築砂漿屬於普通砂漿,一般用強度代號m來表示 砌築砂漿的強度等級有m20 5 和 4八個待級,其中 為黃泥砂漿同般用於臨時圍牆或臨時材料庫的砌築 m1為黃泥白灰漿,用於臨時建築 m2.5 m m7.5為混合砂漿 m5 m7.5...

傳奇怎么玩?如題謝謝了,傳奇怎麼玩?如題 謝謝了

1 每天接王城任務,做完一組任務可以領到經驗和靈石以及神佑 2 每天11點組隊闖關,級別低可以跟著人家一起去,如果你們區有經常闖關的人,速度快的話可以闖至少6關,多的達8關,每關給經驗15w 35w不等,隨機給,每關給個寶石箱子,運氣好還會給裝備 我們闖關最好給過裁決,還有法手,聖戰戒指之類的 可以...

怎樣學習如題謝謝了

提高學習效率。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一個學生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在學生時代,學習效率的高低主要對學習成績產生影響。當一個人進入社會之後,還要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這時候,一個人學習效率的高低則會影響他 或她 的工作成績,繼而影響他的事業和前途。可見,在中學階段就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擁有較高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