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名字,謝謝了,問一個名字的含義如題 謝謝了

2021-04-20 00:27:08 字數 667 閱讀 9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北島bai玲du

zhi料:

核對後內

請採容納

問一個名字的含義如題 謝謝了

2樓:說好_不流淚

你的名字好聽的呀。很特別的呀。是父母取的嗎?

你怎麼會覺得不好聽呢? 鴻——鴻圖大業——意寓偉大。 欽——青——卿——同音。

欽字很好聽啊。適用於女孩名字啊。 我覺得還是不要改了。

與眾不同不是很好嗎?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大的賜予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鴻字有偉大之意。 欽字有兩個含義,一則是欽佩,二則是賜予。 皇帝不是經常用欽此二字,在聖旨中。

我想你的父母是很感謝上蒼的,讓你生活在他們之中。 這個名字很好。 如果換名的話,不若「銘玉」

我問一個叫什麼名字如題 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指的是性別,嬋娟指的是漂亮

問韓劇的名字,問一個韓劇的名字

陽光情人夢 金素妍 柳時元主演 問個韓劇的名字 片名 媳婦的全盛時代 英文名稱 golden era of daughter in law 韓名 電視臺 韓國kbs 播出 2007年7月28日 每週六,日 型別 家庭喜劇 導演 鄭海龍 編劇 趙正善 集數 52集 主演 金智勳 飾李福秀 李秀景 飾趙...

問一些名字的含義或起名字

姓名 葉榕濤 五行分別是 土木水 筆畫分別是 15 14 18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9 水 32 木 47 金 19 水 總評數理得分 71 分 姓名 葉語涵 五行分別是 土木水 筆畫分別是 15 14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9 水 26 ...

求好的小說名字,要有含義的,是穿越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惟女獨尊 女之王道 女尊就要有女霸的名字,吼吼。還有 繁花朝靨 謝謝採納!希望採納 是宮廷且悲劇的就用 浮生憶殘年 是喜劇用 步驚天下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求一本 名,忘記名字了 大神求幫忙啊 女主背上有鳳凰圖騰但是一開始是沒有的,在劇情後半段出現的,那個王朝的皇帝和皇后要是真龍真鳳,開頭女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