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烤肉店裡的醬料的牌子,正宗的韓式烤肉應該蘸什麼醬?

2021-03-19 18:27:06 字數 3237 閱讀 3798

1樓:半生坎坷

這個應該是特製的一種醬料專門吃烤肉使用的,我們國家只有雲南特產特東牌甜醬油不知道能不能滿足你所說的口味,其他的沒有了,只能是烤肉店自己勾兌加工的人家是不會對外公佈你只配方的。

超市裡這麼多吃韓國烤肉的蘸醬,我應該怎麼選?哪個牌子才正宗?

2樓:happy夢琪

吃韓國烤肉,最正宗的蘸醬就是包飯醬啦!韓國的烤肉店裡給的也都是包飯醬。不過,你要是在超市裡買的話,由於每個品牌的製作工藝都不一樣,所以味道也會不一樣。

韓國最常見的幾個品牌有:好餐得、清淨園、膳府等。其中呢,我最喜歡的牌子要數膳府的包飯醬,他們在韓國已經有70年的歷史了,而且所有產品都不含味精,吃起來更健康,不管是自己吃還是給家人吃都很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韓國烤肉醬,味道不錯。

做法如下:

材料 :

1.大韓國梨一個(沒有的話用罐頭波籮,juice留用),洋蔥一個,大蒜十數粒,姜一塊。

做法 :

材料(1)放入blender處理成糊狀。

加入(2)裡攪拌均勻即成淹肉醬。將要烤的肉類放入烤醬裡拌均,放入冰箱24小時。

烤時先將烤爐燒得火熱再放上肉。

外面稍焦而裡面細嫩才是最高境界。

正宗的韓式烤肉應該蘸什麼醬?

4樓:知81671耙鏈

肯定是蘸辣麵醬啦。還是烤肉原本就是比較油膩的一種,它把肉裡面的油很難考的出來。用一點刺激味道的調料比較好吃。

一般是黃豆醬或者大伴醬。有專門賣的拌飯醬。這也是要看個人口味。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燒烤醬,和風烤醬,蒜味烤肉醬,因為吃的是韓國燒烤,所以理所當然的要配韓國燒烤醬啊。吃的就是韓式烤肉,就應該蘸韓國的燒烤醬,畢竟不同的菜有不同的配料,不同的味道,吃法也不同。

6樓:回憶

牛肉醬,海鮮醬。但實際上要蘸什麼醬還是要看吃的人自己,畢竟每個人都口味不同,吃東西還是吃合自己心意的比較好。這個還是得看個人喜好吧,但是韓國家庭裡經常用包飯醬和大醬吧,然後加一些蔥蒜香油或者糖,這樣成本比較低,適合家庭。

7樓:抽轉組

烤肉最常見的吃法是用生菜包著吃就是肉蘸醬,再包進生菜葉裡。最常用的醬,當屬「包飯醬」,是這樣嬸兒的。家庭裡製作쌈장,就是把大醬(된장)和韓式辣椒醬(고추장)以2:

1的比例混合,再加入蔥末、蒜末、香油等,喜食甜味就放入砂糖或麥芽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吃烤肉,我是根據自己的個人口味來調配的,

辣醬,很美味,

9樓:寶30048簾抖

我比較喜歡的是甜麵醬,味道特別好,我不喜歡吃辣,番茄醬也是不錯的,還有就是花生芝麻醬。韓式烤肉蘸醬開始完成時是紅色(取決於你所採用的辣椒粉的顏色),隨著發酵時間愈久,顏色愈深沉,味道愈香醇。

10樓:手機使用者

韓國烤肉獨特蘸醬,市面上有韓國辣椒醬,大豆醬,蒜蓉辣椒醬三種,因為這些醬可以去除烤肉的內腥味,容順便將肉的美味昇華。一般都是把大醬和韓式辣椒醬按比例混合,再加入蔥末,蒜末,香油等,可以根據口味加入適量砂糖。

11樓:小美

我覺得應該蘸沙拉醬,因為沙拉醬並不是甜的,而是鹹的那種,蘸起來就特別好吃,尤其是韓國烤肉就更加的流行了。我覺得再吃很正宗的烤肉時你就應該站他店裡預設的原始醬料,畢竟這樣搭配是原配。

12樓:尹朶月

吃韓國烤肉,最正宗的蘸醬就是包飯醬啦!韓國的烤肉店裡給的也都是包飯醬。不過,你要是在超市裡買的話,由於每個品牌的製作工藝都不一樣,所以味道也會不一樣,不過大家都是蘸這個醬哦。

正宗的韓式烤肉應該蘸什麼醬?

13樓:最愛你

看韓劇裡都是沾包飯醬,但到韓國旅行過的朋友說,在烤肉店吃飯,店內還必提供乾料、香油和海鹽。都是用來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烤肉星人蔘上!(登場動作:吃一大塊烤肉再喝口식혜)

經常看到的烤肉店的標配是一種豆子做的醬(쌈장)…。

15樓:李春英

常見的醬料是香油,也就是把香油(참기름)放在小碟裡,再放少許鹽、胡椒粉。這種我比較喜歡。

像辣炒豬肉,就不需要再蘸醬,它本身就是一道菜了。再退一萬步,烤肉不蘸醬也能吃xd

韓國燒烤裡面的蘸醬是什麼

16樓:愛問小孩q多多

準備好辣椒麵、孜然、調和油、辣椒粉、黑胡椒粉、大蒜、洋蔥、姜(或姜粉)和蔥!把這些調料放在一起搗碎,然後再放入調製器皿中,再往調製器皿里加入少許的精鹽和白糖!最後一步是放入白開水和醋!

還可以根據你的個人愛好加入香菜等調料!這樣就會調出一碗可口的美味韓式醬料!

17樓:格格巫

韓式烤肉蘸醬

材料:a. 糯米粉5大匙,水10大匙。

b. 味噌3大匙,細砂糖1大匙,辣椒粉1~2大匙(看您嗜辣的程度),蒜頭5瓣磨成泥,味啉1大匙,鹽少許調味(味噌鹹就不用),魚露1大匙。

做法:1. 糯米粉與水混合均勻,用中火微波3分鐘,每隔30秒取出攪拌一番, 重複微波數次至糯米粉成麻薯狀,放涼。

2. 把材料b加入作法1中,充分攪拌後裝入乾淨的罐子密封,放置溫暖處24小時讓它發酵自然變酸即可,要快的話可以加點水果醋入蘸醬內(經過發酵後,蘸醬的濃稠度會降低)。 過後最好收在冰箱內慢慢享用(尤其是熱帶地區)。

注: 韓式烤肉蘸醬開始完成時是紅色(取決於你所採用的辣椒粉的顏色),隨著發酵時間愈久,顏色愈深沉,味道愈香醇。 這醬用來拌飯或蘸白切肉也很好吃。

18樓:蝸牛二呼呼

是甜辣醬,在韓國用的比較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大醬,恩,至少我是這麼稱呼他的,額,在超市的進口食品處看看,也許有。

韓國烤肉醬哪個牌子好

20樓:上海臻廚食品

蝦黃濃醬

青麻鮮泡椒紅油

豆瓣紅油

青麻露海鮮花菇醬

擔擔麵調味料

紅油抄手調味料

黑胡椒汁

烤鰻魚汁

烤肉醬照燒汁

經典郫縣豆瓣醬

特色家常豆瓣醬

精品低鹽紅辣醬

祕製富順香辣醬

椒麻汁川味水煮料

大連最正宗的韓式烤肉店有哪些?大連一心烤肉

大連一心烤肉抄 唐山街店 的特色襲 1 一心烤肉是一家連鎖店,在大連共有五家,不過相對來說唐山街店更值得一去。一心烤肉 唐山街店 位於漂亮的勞動公園附近,守著城市之中的天然氧吧,無論是品嚐什麼樣的美食都會興趣盎然。2 唐山街店是一心烤肉開業較早的店,對於顧客的不同需求有更多的瞭解。首先是佈置的溫馨而...

韓國烤肉的醃製方法,韓國烤肉店的肉是怎麼醃製的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五花肉 500克 韓式辣醬 2勺 蒜 4粒 姜 5片 生抽 2勺 蜂蜜 1勺 香油 1勺 白芝麻 1勺。1 五花肉去皮切薄片。2 加入蒜末,薑絲。3 加入韓式辣醬,生抽,蜂蜜,香油,白芝麻。4 抓拌均勻後醃製兩小時。5 時間到後平鋪錫紙上,這樣就醃製完成了。韓國燒烤醃製原料...

烤肉店的調料怎麼吃,烤肉喂肉都放什麼調料

烤肉最一開始的時候,是從流入國內的韓劇裡面,看到並且逐漸為人們所熟悉的,我們國家最為傳統的烤肉 可能就是燒烤 烤串了,但是我們今天要來說一說的,就是需要蘸料的烤肉了,吃烤肉的蘸料具體應該怎麼調製的問題。烤肉是我們大家都十分喜歡吃的食物,烤肉的味道非常的好,將新鮮切好的肉片 放在炭火上直接燒烤,豬肉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