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生小孩自己帶到上幼兒園,不放心讓婆婆帶的

2021-05-28 18:55:52 字數 803 閱讀 1922

1樓:馨兒

現在大部分都是自己親歷親為,老人畢竟防範意識不行。而且看管也不會特別好。

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婆婆帶我很放心,再說她又是我最愛的老公的親媽,不讓帶婆婆肯定會傷心,如果婆婆帶孩子的方式你覺得不好可以跟婆婆說,孩子不只是你一個人的

3樓:**座

有,我姐姐就是,怕婆婆年紀大了,看不住孩子

4樓:舒馨書香

有啊,我上幼兒園就是的

寶寶上幼兒園了沒有婆婆,周6週日我上班了,孩子沒人帶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上班的地方可不可以帶小孩去。我們公司週六可以帶小孩去上班,但不能影響工作。或者放認識的關係好的鄰居家

6樓:思想大解放中

還是辭去手裡的工作,照看孩子吧

7樓:曾晴是我

跟我一樣,上班小孩沒人管

老二還有一年上幼兒園 一直是婆婆帶睡的老大二年級需要接送。我和老公下班後就帶孩子,讓婆婆休息。

8樓:美人如玉

首先一點,很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只要是一家人難免有吵吵鬧鬧的時候,誰家都有本難念專的經。屬

其次,做女人一定要大度,特別是婆媳關係,因為她幫你們帶小孩,按理說,她幫忙是情分,不幫忙是本分。所以你們就應該有感恩的心去感謝她。

另外,大家都知道小孩子不好帶,特別是淘氣的那種,所以你也應該能理解你婆婆的怨言。

我夢到自己生小孩,我夢見自己生小孩是怎麼回事啊?

一般人以為,愛做懷孩子 生小孩的夢的人多是生活中已經懷孕或是已經結婚想要孩子的女性,其實未必,雖然這樣的女性做這樣夢的比例會大一些,但是我們仍然會發現,做這樣夢的夢者遠比我們想象中的人群要豐富許多,比如,可能會有小孩 未婚女性 老年人甚至男性等。夢見懷孕可能是現實中懷孕願望的補償。首先,我們來看一位...

夢見自己生小孩還帶胎膜,小孩腦袋和身體分開

答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近期你的人際關係很好,將會結實到新朋友,而且憑藉著真誠相待,還能成為心腹之交。望採納。夢見自己生孩子,頭身子分開的,身子還不全,孩子還是活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只說明你日有所思,夜有此夢。祝你早日做媽媽 思想不要過大,放下包負。順期自然就好了?為了寶寶要照...

懷孕了總是夢見自己生小孩,總是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

一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了。總是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 總是夢見自己生孩子 總是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誕生,生命的誕生,是令父母激動的事,夢見孩子誕生,預示著愉快的事情即將降臨。夢見自己生孩子,象徵著新生和希望,預示著您的精神世界或個人生活都將會有新的發展。夢見生孩子,預示著你不就幸福將會降臨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