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裡面有沒有生物,地球上將沒有生物也沒有人類

2021-07-28 18:06:50 字數 1088 閱讀 8948

1樓:宇宙科學視界

地球內部存在超文明生物「地球空心說」是真的

2樓:小夢想勇敢闖

沒有了生物也就沒有了植物和動物,地球就只有土和水還有空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心人應該是不存在的,因為學過地裡的人都學過地球構造,分為地殼層,地幔層,地核層。

這也只是人類對地球的大海認知,而真正地底下有什麼,就目前可知的人類探知的最深深度,是前蘇聯的12000米左右,然後就放棄了,因為再往下探知,需要的技術和財力已經無法承受了。

所以說地心人是否存在,應該是沒有,但是有很多動物生活在幾千米深的地下。

4樓:阿

應該沒有,因為無氧氣、任何生物都無法存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目前而言,我們對自己的地球都沒有完全的瞭解清楚。

現階段,全球還沒有誰發現了所謂的地球內部的人,地心人,因為一旦有這樣的生物,人類數百萬年曆史下來了,無論如何都應該與之發生一些交集,或者在地表有一些蛛絲馬跡。

這不是說美國發現了,就他們能掩蓋得住的。

另外,不能說地心人不存在,只能說,可能性很低。

目前所有流傳的有關地心人存在的說法,都只是猜測和假象,並沒有證據,哪怕是科技最發達的美國。

地球上將沒有生物也沒有人類

6樓:中地數媒

提供了地球上產生最早生命的物質條件和環境條件 地球早期的大氣是缺氧的,這種狀況為生命的產生創造了條件。早期大氣層中的氫氣、甲烷、氨、硫化氫和二氧化碳也是由無機物合成有機物的基本物質,這些氣體在閃電、紫外線的作用下,可以合成較簡單的有機物,這些有機物在原始的海洋中經過脫水縮合形成了複雜的有機物,如蛋白質和核酸等,進而演變成原始的生物。所以如果沒有原始大氣的特殊的物質成分及它所提供的特定條件,也就不會有原始的生命和以後的生物了。

使地球擁有了保護生命的條件 地球上厚厚的大氣層,把太陽的威力擋到最低限度,不至於讓陽光直照至地球表面而像月球表面白晝那樣產生127℃高溫;而夜晚又防止熱量散發,不至於產生像月球表面那樣的-183℃低溫,不但為地球創造了產生生命的條件,也保護了地球上的生物和人類。

地球之外有沒有生命存在辯論100字?

在銀河系180億個行星系中,假如1 的星系有生命的可能,那麼概率是億多 在這億中,假如1 有生物,那麼概率是180多方 在180萬中,假如有1 是有智慧生物,那麼概率是1。8萬。如果算上河外星系,概率會高得嚇人。因此,人類是宇宙獨苗 的想法是幼稚可笑的。每當繁星燦爛的夜晚,我們仰首蒼穹,一道白練般的...

除了地球之外就再也沒有生物有星球的存在 地球太孤獨了吧

現在已經確定有外星人了,大多都是表面有有機化合物 除地球外 的某個星球,如 火星 木衛 六 金衛四等。但探測報告地球內部也有可能有生命存在,還有人曾經有人看到外星嬰兒從地球一些奇怪的洞裡爬出來。因此,可能有很多很遠的星球存在生命,也可能外星人就是在地球內部生活的,也有可能外星人分兩批,一批生活在地球...

地球上有海洋生物,有陸地生物,那麼有沒有大氣生物?

人類自認為征服了地球,各種探測器都沒有發現大氣層中有生物。不過,仍然有很多人認為大氣層中存在某些生物不被人類探知!有人認為在地球半空大氣層中,居住著一種奇怪的 類似水母的半透明凝膠狀生物,它們具有觸角和尖刺,專門捕食鳥類。有很多微生物,也可以生存大氣中,只是應該是暫時的居住地,最終還要落回地面。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