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整機自帶的系統,office是正版嗎

2021-05-28 20:36:11 字數 871 閱讀 7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也是ienovo

2樓:

這個不是**的問題,你買聯想機子,要看腕託上有沒有標明「微軟正版系統」。如果有,offoce自帶一定是正版。如果沒有,那就是oem版(盜版)office就不一定是正版了,有可能是oem版或破解版。

聯想整機自帶的系統,office是正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聯想電腦出廠帶系統的預裝了office都是正版軟體。不過需要使用者註冊一個賬號並免費啟用才可以使用。

預裝的office 一般是學生和家庭版的office,能夠滿足一般使用需要!但不可用於商業用途!

您不得將以下軟體版本用於商業、非營利或營利活動。

a. 學術或大學。對於學術使用,您在購買時必須是教育機構的學生、人員或教員。

b. 教師和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正版的,但是好像有些不是永久的,而是有時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沒有啟用,要自己購買啟用

電腦自帶的office是正版嗎

6樓:拉菲代

不是所有安裝好系統的電腦都帶有微軟office。

微軟office在電腦系統中需要另行安裝,因為這是一個非免費軟體,想要使用正版是需要向微軟交費購買的。

目前因為國際公約的約定,如果軟體使用者是用於學習、研究的目的使用某個軟體則不構成侵權,所以請妥善使用免費權利。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微軟的電腦都是自帶office,其他電腦就不知道

這個office怎麼啟用,聯想電腦自帶的office怎麼啟用?

office怎麼啟用,你學會了啊 是office 2013嗎,如果是註冊碼fppwn ddx66 w9yk7 rfw4j mtbg7 windows10自帶的office怎麼啟用 第一步 利用微軟官方給出的 序列號 進行啟用。執行office2016任意元件,如 word2016 程式,並在其 啟用...

win10系統自帶的office是什么版本的

win10系統不自帶office,是電腦生產商預裝系統裝上去的 有自帶office的windows嗎?如果有,我估計也是電腦城裝機版的盜版windows吧?那個不是自帶的,要買的 win10系統用什麼版本的office最適合?office2016 正版,免費。這個根據你個人的愛好,及平時辦公的習慣來...

win7旗艦版系統自帶的office2019為什麼解除安裝不了

你那不是自帶的,是人家給你糊弄的一個ghost的旗艦版,隨便給你裝了個閹割了的office2010,根本就沒有裝完整,不好解除安裝。建議你用office2007安裝檔案執行一下標準解除安裝,因為那個很有可能安裝的是2010的登錄檔,2007的檔案,當然用office2010解除安裝也可以。現在很多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