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洗衣服作文,農民洗衣服作文200字

2021-03-19 18:27:07 字數 2456 閱讀 7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個種子,在「園丁」——老師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壯成長,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將來回報祖國,回報母校,回報老師。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叮囑,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誨,靠著同學們的互想幫助,互相鼓勵,我們同學都一起日漸成長。

似乎在班級裡還回蕩著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彷彿繚繞著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裡還有我們嬉戲的身影,在每一個角落裡,我們曾留下過難忘的回憶。往事還厲厲在目,記憶猶心。

在母校老師的教誨下,我得到了許多。我得到了許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師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識,使我成為了一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好學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

但現在我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顧往事,彷彿督促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輕唱的驪歌聲中失去了,不知何時我們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弟妹妹的榜樣。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縈繞在耳邊,把握最後留在母校的一年時間,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老師,看看鼓勵我的同學,珍惜最後筆硯相親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勉,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記住,明日三保以我為榮。啊!美麗的校園,你帶給我多少歡樂,多少啟迪,我一生難忘。

小學生作文做家務活洗衣服200字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個個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 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是個什麼家務活都不會做,懶得相懶羊的「小公主」我也有開竅的時候,就在第一次洗碗。

記得那天中午。吃完午飯,我突發奇想:今天媽媽難得有時間睡午覺,如果起床後看見我那「偉大壯舉」會不會很開心呢?

說幹就幹,我先把桌子上的碗疊起來,再把筷子收起來,之後把碗端到洗碗池,再回到飯桌那兒。之後把剩下較少的菜倒掉,然後再把碟子拿過去。我先把排水的洞洞用蓋子蓋住,學媽媽的樣子:

把衣袖挽起再開啟水龍頭放水。接著我一手拿瓜布,一手拿著碗,在擠一些洗潔精在瓜布——瓜布是水瓜晒乾後,做的洗碗布上,再在碗裡轉了好幾圈,只見碗裡裝滿了泡沫,好像碗中有一隻螃蟹在吐泡泡!突然「哐當」一聲就掉了,原來是我放太多洗潔精了!

我再從我手裡「逃掉」的小傢伙撈上來,再洗。

可才轉了幾圈,這個頑皮的傢伙從我手中逃脫,而且這次他撲在那兒,露著圓鼓鼓的肚子在示威!我怎麼也拿不起來,於是我把瓜布往水裡一扔,由於我太用力了,水花濺了我一臉,呼呼,氣死人了!而躺在那兒的小壞蛋好像一臉驕傲地對我說:

「你這個笨蛋有什麼資格來洗我?連我都拿不穩,別說洗了!」這時我愣了愣,想:

哼!敢瞧不起我?看我怎麼完成這個「偉大壯舉」!

於是我幾經周折,終於把他抓起來,然後我用清水衝乾淨他,再洗一次,可是我還是手滑,拿不穩。在這滿頭大汗的情況下,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鬼點子!(我認為在我滿頭大汗的時候「金鑰匙」總會出現!

你看!)只見我穿上了手套,再洗它可逃不掉啦!我高興極了,也很興奮級了,於是我把剩下的都洗了!

我看著白花花的「大胖子」可有成就感哩!

勞動最光榮!如果一個人沒有勞動過,一但所依靠的那個人不幫你或走了,你便不能生存下去,所以依賴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一起來勞動吧!因為勞動最光榮!

媽媽洗衣服我遞上一杯茶看圖寫話,不少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媽媽為我洗衣服感受到媽媽的辛苦媽媽多麼愛我那我怎樣愛媽媽呢媽媽已經累了我倒想一杯茶

4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早來上,媽媽一大早起床源,開始彎著腰洗衣bai服。小明看du見媽媽使勁地搓著衣服zhi,累得滿頭大汗。小明想dao:

媽媽每天要上班,回到家還要燒飯、洗衣服,很辛苦,我應該幫媽媽做點什麼呢?小明連忙倒了一杯茶,他把熱氣騰騰地茶端到媽媽面前說:「媽媽,請喝茶!

」媽媽接過茶笑眯眯地說:「我家小明真懂事!」小明聽了媽媽的誇獎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媽媽準備洗衣服,首先媽媽戴上了防水手套。接了一大盆水。就開始啦!

版媽媽使勁權搓衣服,想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所以累的滿頭大汗。小明看到啦,心想:媽媽這麼累,每天要做飯、打掃衛生……多累呀!

我應該做點什麼?小明突然想到啦,他可以為媽媽端一杯熱乎乎的水。小明把水端到了媽媽跟前,說:

「媽媽您辛苦啦,請喝杯水吧。」媽媽說:「謝謝你,小明!

你真是我的好寶寶。」

6樓:藏藝哥

估計哈哈哈哈幾個乾乾淨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幾個尷尬啊,哈哈爸爸啊。al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二樓上筆畫輸入框框架二二樓下英雄**冒個泡撟娥,我要讀獨特好的呀我的話,娥佩蘭

作文 洗衣服,400 ,謝謝,作文 洗衣服,400 450字,謝謝!!!

參考 http www.zuowenku.net 115077.shtml 第一次洗衣服 大家都有很多次第一次,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今天,媽媽去上班了,我寫完作業。看到盆裡一大堆髒衣服,想 今天我就洗一次衣服吧 做做家務也好。說幹就幹,我把盆裡接滿水,把衣服浸了進去,倒了些洗衣粉,圍上圍裙,把搓衣板...

洗衣服方面如何洗衣服?

可在有墨水的地方蘸上少許汽油,再加點肥皂,就可以洗得很乾淨,我小時候衣服沾了墨水,媽媽就是這樣洗的 您好!一 若衣服上是水性或中性筆漬 1 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二 若衣服上是油性...

夢見洗衣服,衣服掛著卻是泥巴,夢見洗衣服,衣服又沉在泥土裡

拖泥帶水,最近有不順心的事 嗯,不久有拉肚子的現象,可能會拉褲子上!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啊 夢見洗衣服,衣服又沉在泥土裡 夢見洗衣服,預示會有意想不到的快樂,令你心情愉悅。例如,正在整理書櫃的時候,以前藏在書頁中早已忘記的情書飄然掉下等等實在值得高興事 夢見洗衣服 吉兆,會有讓自己快樂的事情。疲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