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習作8作文字,三年級下冊習作8作文100個字

2021-05-12 21:47:48 字數 3860 閱讀 4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知道國慶節放假我去哪玩了嗎?泰山?北京還是新疆?都不對,我去了素有「泉城」之稱的山東省會濟南。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精彩的濟南之旅吧!

十月一日早上雖然下起了濛濛細雨,但沒有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當我們看見高樓臨立、縱橫交錯的立交橋時,我們就到過了濟南。老天爺也好像特別照顧我們,雨停

了,天空顯得特別的藍。哇,濟南實在太繁華了,車水馬龍的十字街頭,設計精良的巨集偉建築,跟河口比起來,真是氣勢雄偉呀!

我們放下行李,忘

了路程的勞累,步行到就近的趵突泉。在途中,路過泉城廣場,廣場上紅旗飄揚、鮮花盛開、人來人往,還有一個大噴泉,噴泉隨著**起伏,猶如一群美女在扭動

著細腰。我不禁想走近一些**噴泉,沒想到,泉水又像個調皮的孩子,突然改變了方向,朝岸邊的人撲來,雖然我快速的向後退,但還是被淋了一身水。

之後,我們就走到趵突泉了。趵突泉被譽為「天下第一泉」,也是泉城濟南的象徵與標誌,位列72名泉之首。我們去時,泉水噴得正歡,大大小小的泉眼都突突的往

外冒水,有的象一串串的小珍珠,有的象媽媽做飯時煮沸的開水,泉眼噴出的水組成小溪、水塘,都是清徹見底,景色太美了!

在瀏覽完趵突泉之後,我們還去參觀了濟南野生動物園、濟南紅葉谷、千佛山這些地方。給我印象最深的還屬野生動物園,動物園裡放養著駝鳥、羚羊等動物,它們就在我們的身邊奔跑、嬉戲,真的感覺我們就是和諧的一家人!我們還拿著生肉去喂老虎和獅子,心情是又害怕又興奮。

你們說,我的濟南之旅夠精彩吧?是不是也想去玩玩了!

三年級下冊語文第二單元作文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漸漸地,時光流逝,天旋地轉,我也在漸漸地長大。樹還能再青,花還能再開,但是,誰能告訴我,我的童年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那童年做的趣事,感受到的歡樂,都被某種力量,把它們變成歷史,載入史冊的。

日月如梭,時光飛濺,我在日日夜夜、春夏秋冬中旋轉。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吃著同樣的飯,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每一個人都被操縱了嗎?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當我還是天真的孩童時,童年悄悄地從快樂的遊戲中溜走,童年從天真無邪的笑臉中一瞬間地滑過……眨眼間我悄然長大。

現在的世界實在讓人迷惑,人們為了自己的得失,掙得你死我活。爸媽們為了完成他們自己的心願,打著「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的口號,自從我們出世那天開始,就只能按照他們指定的方向努力,從不管我們的興趣與愛好。在我幼年牙牙學語的時候,就讓我學習令人費解的「三字經」,好似天文數字的奧數,使我幼小的心靈就感受到了什麼叫「疲憊」。

我成長的旅途中,不知道什麼叫「快樂的童年」,無休無止的補習班和堆積如山的作業,使我變得呆滯、木吶。只有電腦,成了我唯一的遊戲夥伴。而回頭想一想農村裡的孩子們,沒有壓力,沒有競爭,他們可以自由自在地遨遊在自然的懷抱中,他們的童年是多少地快樂呀!

童年的時光是如此地短暫,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能告訴我:我們的童年快樂嗎?為什麼不讓我們尋找自己的愛好呢?

蘇教版三年級下冊語文習作8作文怎麼寫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到集市上去買東西。街上很熱鬧,小巷擠滿了人。突然,一位老太太大聲叫道:

「小偷啊,快抓小偷!他偷了我的錢包。」我馬上跑上去,只看見一個穿黑衣服的青年人,亡命地跑著。

這時,我馬上變出一對翅膀,飛快地追上去。我飛到小偷的頭頂上,高聲地對他說:「你跑不了了!

趕快投降吧。」「有本事你追上來呀!」他跑進一座沒有人住的危房……

我走進裡面,不知怎麼,他不見了?我把房子找了一遍又一遍,只剩最後一間沒有找了。我剛進去,他就在後面拿一把刀往我身上捅。

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就被捅死了。這時,我變出一條木棒,往他身上只顧亂打,直到把他打得跪地求饒。我變出一部手機,撥打「110」報警。

很快警官就來了,把小偷抓上了車,並微笑著對我說:「小夥子,你真行!」我感到很自豪。

假如我真的會72變,我就會讓那些壞蛋自己勞動,不準偷、不準搶、不準殺,讓那些壞蛋改邪歸正,讓這個世界和平,讓世界上的人們都過上幸福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皮皮不咬鉛筆頭啦

「皮皮,坐好了!」山羊老師一拍桌子,小猴皮皮叫道,那氣憤的聲音把同學們都嚇了一跳.我哥連忙放下手中的鉛筆坐直腰,可不到一分鐘又啃起了鉛筆頭,整個身子不停地晃著,尾巴還甩出了響聲.

下課鈴響了,就連慢吞吞的小烏龜都交卷了,可皮皮居然只做了兩題.山羊老師 「譁」的一聲把他的試卷撕成了兩半,然後對它說:「皮皮,下午叫你媽來一趟!

」慘嘍,皮皮完蛋嘍!知道嗎,皮皮從前是可一個聰明伶俐、做事專心的好孩子呀!

下午,皮皮的媽媽來到教室,山羊老師告訴了她一切.媽媽擦了擦眼淚,嘆了口氣說:「我怎麼說他都沒用,這孩子到底怎麼了?」山羊老師建議它帶皮皮去看看醫生.

星期天,皮皮的媽媽帶著皮皮來到兒童醫院.梅花鹿醫生拿出一張白紙和一枝鉛筆,讓皮皮坐下做五分鐘數學題,說是測什麼注意力.皮皮坐了下來,可還沒做題呢,卻先咬起了鉛筆頭!

梅花鹿醫生似乎明白了似的,忙問:「皮皮,你愛咬鉛筆頭是嗎?」皮皮點點頭,又一個勁兒地咬了起來.

梅花鹿醫生讓皮皮去驗血.不一會兒結果出來了.梅花鹿醫生看過化驗單,嚴肅地對媽媽說:

「皮皮血液中的鉛含量嚴重超標,導致注意力不集中,嚴重的還會發展成多動症!」 「為什麼會這樣?」 媽媽忙問.

梅花鹿醫生拍拍躲在媽媽身後的皮皮說:「鉛筆塗層中含有重金屬.就因為你愛咬鉛筆頭,造成了鉛中毒!

以後千萬別再咬啦!」

皮皮牢牢記住梅花鹿醫生的話,從那以後再也不咬鉛筆頭了.如今,他又能像以前那樣精力集中地學習了.

三年級下冊語文習作8的作文上一節課

5樓:小卒蜜桃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街上的車輛逐漸增多,人們的出行也越來越方便,然而,交通安全問題也日益突顯。

每次出去時,父母都會不厭其祥地說:「注意安全啊,過馬路要小心!」,「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來了停一停。

」老師也常常在課堂上,放學時反反覆覆地叮囑我們,我們明白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最寶貴的是生命。

」我們一定要做到時: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我不禁想起前幾天看到報紙上的一則新聞:他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同學心中的偶像。那一天,他抱著籃球,蹦蹦跳跳地向和同學約定的籃球場走去。

因為開心,他沒有看紅綠燈而路口的另一邊,一輛小汽車像一個披著黑鬥蓬的死神,手握著大鐮刀,一劈,他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一瞬間間枯萎了。他手中的籃球像一個焦點,跳向馬路那邊,和他的生命一起停止了跳動……

這,是一抺讓我難以忘記的回憶,每次想起都勾起我心中的無奈和悲傷。據統計,全國每天分鐘就會有一人死於車輪下,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行走時的一次走神,開車時一次違章,這一切都有可能會使一個生命轉瞬即逝。

安全,不要身處危險之中才知道它非常重要。不要因為等待不了幾十秒的紅燈,把蒲公英一樣的生命吹散;不要因為行走時一次走神,而把生命託付給了死神。

同學們,朋友們,與安全共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是最寶貴的呢?有人說是金銀財寶,有人說是時間,還有人說是健康。我說是生命,因為人只有一次生命,是最寶貴的,也是最脆落的。

  為什麼說生命是最脆落的呢?草,燒了還能重生。樹,砍斷所有樹枝還能重生。

可生命,許許多多的意外事故都有可能失去生命。  桑蘭就是個愛護自己的生命典型人物。桑蘭在美國奧運會排練的時候,不幸摔傷,造成高位截癱。

發生類似的事情很多,但他們一般放棄自己的生命,生命自然而然放棄了他們。可她偏偏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經過不懈努力,她考上了北京新聞學院,後來,就在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上,桑蘭雖然不是一個運動員的身份進入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現場,可她以記者的身份來到這。

桑蘭在那裡開啟了她的體育記者之路。  成瑞龍就是一個糟蹋生命的典型人物。有無數的人死在他的刀刃下。

後來,他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  我們要像桑蘭一樣好好的使用生命,不要想成瑞龍一樣白白的糟蹋生命。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使用生命,不要白白的糟蹋生命,是自己活著更加光彩有力。

小學三年級下冊習作六海豚作文,小學三年級下冊習作六海豚250字作文

海豚對於海來豚,大家都非常熟悉,它 源是一種 bai海洋裡面的動物。據說du,它比大猩猩還zhi聰明呢!海豚長dao約10米左右。它渾身烏黑看上去非常光亮,只有肚皮是銀灰色的,尾巴成扇形,能上下襬動。臉上崩著一雙烏黑 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十分可愛。海豚十分聰明。它雖然看起來十分笨重,但身手可...

三年級下冊書信大賽作文左右,三年級下冊書信大賽作文100一50字左右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買菜。我們來到賣西紅柿的地方,爸爸問 多少錢?老闆說 1元2角1斤。我買3斤。爸爸說道。老闆稱了3斤。爸爸問我 你算一算,一共要多少錢?我想 容易,1.2乘以3,不就等於3.6元嗎!我爽快答道 3.6元。爸爸幽默地說 恭喜你,答對了!爸爸付了錢後,來到了賣菜的地方。他問 這白菜多少...

竹子三年級下冊作文,竹子三年級下冊作文,50字

古往今來,青bai青翠竹一直du深受人們的寵愛,zhi人們愛它的 dao作用,愛它的版性格,更愛它不屈不撓權的精神。它渾身是寶,不管是什麼地方都能給人以很大很大的益處,哪怕是它的精神,它的作為。所以,君,當如竹。君,當如竹。因為竹的貢獻。竹渾身是寶,竹身是做紙的原料,又是一些很實用的傢俱 竹瀝可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