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景點的三年級作文,本溪景點的三年級作文300350字

2021-06-01 01:34:09 字數 5129 閱讀 9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起得很早。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起得很早嗎?因為我要去本溪水洞遊玩。

從朝陽到本溪路程非常遙遠,需要近六個小時。我們從六點開始出發,到那裡已經是將近十二點了。我們吃完午飯,就去水洞了。

我們首先看到水洞的入口,入口非常大。然後導遊帶我們到一個又大又美的地方,讓我們拍照。這裡有老虎、犀牛、大象、龍……這些動物都是假的。

接下來,我們要划船了。我們都穿上厚的衣服,因為這裡的溫度很低,只有12℃。這裡的風景可美了,水洞裡的水清澈見底,平均深度是1.

5米,最高是 7米,水裡還有一種魚,因為它長期生活在黑暗的地方,眼睛已經退化,什麼也看不見,所以人們叫它盲魚。洞裡的石頭種類很多,有鐘乳石、石筍和石柱。形狀各 異,有的石頭像冰山,有的石頭像一把劍,有的石頭像烏龜,有的石頭像牛……聽導遊說,那塊像冰山的石頭裡邊是空的,真是太神奇了!

這裡的石頭一百年才長六 到七毫米,現在這麼大,這要多少萬年才能形成啊!突然,划船的人說:「不能再往前了,因為前面正在維修。

」所以,我們只能往回走了。

雖然今天我很累,但是我玩得非常開心!我以後還要來本溪水洞遊玩。

寫本溪自然奇觀作文300字

2樓:丨四季甜橙丨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本溪水洞。一路上風景很美。

一排排樹從眼前掠過,道路兩旁是連綿不斷的山峰:一輛輛汽車從眼前跑過,不知是車繞著山跑,還是山繞著車轉。

下了車買好票,來到洞口,四個紅色的大字映入眼簾,「本溪水洞」。進了旱洞口,一股寒氣撲面而來,真冷!順著洞穴向前走,到了浮橋,浮橋的橋面是空心的塑料,好像一個大大的盒子。

橋的連線處什麼都沒有,一看就嚇人。繼續向前走,「龍宮」,真是漂亮!一個古代的房子上盤著一條大青龍,那大大的眼睛,直勾勾地瞪著人們,真讓人不寒而慄。

再看看下面的萬丈深淵,好可怕!哎呀!怎麼就沒看到「空姐」呢?

大家會想:「空姐」是什麼?其實「空姐」就是蝙蝠。

走過旱洞,進了水洞,水面被彩燈照得異常的美。穿上又肥又大的棉襖,踏上船,船緩緩的開動了,剛走不遠,便見一個牌子上寫著「玉像戲水」,這真像一頭大象把它那又大又粗的鼻子插入水中,好像要吸水來為自己沖澡似的。看!

「大雪山!」有人在尖叫。我看到無數個鐘乳石柱連在一起,像人們刻得一樣;又像水從上面潑下來,馬上定了型似的。

那邊還有天橋、倚天長劍、銀河揚帆……直看得我眼花繚亂。

出了洞口,坐上了返程的車。雖然很疲乏,但是,水洞的景色還在我眼前浮現,大自然真是太了不起了,只有她的鬼斧神工,才會創造這樣的奇蹟。

本溪自然風景作文四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太陽剛剛升起來,但云像一床厚厚的被子似的遮住了它。一縷陽光透過雲層的縫隙照進了我的房間。從窗外望去,藍藍的天空,一條雪白的雲很長很長的,彷彿印在天空,把天空劃成兩半。

過了一會兒,長長的雲飄走了,藍寶石般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面白色的旗幟,那面旗幟飄啊飄啊,不知飄到**去了,因為它飄過的地方沒留下一點痕跡。

接著又來了一大片雲,像是一群正在奔跑的綿羊,可是才一轉眼的工夫,羊群不見了,只剩下幾片雲停在天上。幾分鐘後,雲開始調皮起來了,雪白的雲團像海浪一樣在空中翻滾著、碰撞著、推擁著、擠壓著。雖然沒有海的蔚藍,沒有濤的聲音,但它有海的浩瀚,海的氣勢。

下午三點左右,天空上便佈滿了雲,那滿天的雲不是一整塊的,而是由一點點一點點的小云朵組成的。一小朵挨著一小朵,佈滿了整個天空。一小朵雲像個小雨傘一樣大,幾小朵呢?

幾十朵呢?它們把南邊的半個天空給遮住了。就像我們一樣,一個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一群人的力量是強大的,是不可戰勝的!

秋天的雲,真美。

描寫 旅遊景點的作文有什麼.3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遠遠的便看見,長城猶如一條長龍,盤臥在山陵上。爬上長城,看著人群來來往往,我心中便產生一種好奇心,從高出往下看會是什麼樣呢?於是我便隨著人群一起向上湧去。

一路上我遇見了許多外國友人,想必他們也是久聞長城的大名,想來看看長城是怎樣的壯觀,巨集偉。過了一會,我看見一個小房子似的堡壘,原來那就是烽火臺,敵人來時,用來點狼煙的,這不僅使我想起"周幽王烽火戲諸侯'的故事。

抬頭仰望天空,是如此的蔚藍,再看看長城,彷彿還有很遠很遠,一直延伸到雲端。由於下起了小雨,所以我不得不下去了,我僅僅爬到了835米處。哎!

真是令人遺憾啊!不過看著下面的人群,我當然十分自豪。

望著人群,我想,這便是長城的吸引力。如果長城沒有巨集偉的氣勢,怎麼會吸引那麼多的遊客?我又隨著人群湧了下去……

此時我真的感受到了長城的巨集偉壯觀!

5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了撒嬌熱了說快讓我估計是哦我閨女手機手藝禿鷲暑期利息

三年級作文:**的故事 要求:300~350字,寫一個一張** 背後的故事,並且這個主角是個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裡的故

事作文第一篇:**裡的故事  一張**,記載著一個故事;一張**,講述了一段經歷;一張**,勾起了一份回憶;一張**,飽含了一份情感。就是這樣一張體形小而意義深遠的**,普通而又不尋常的**,是多麼值得我去收藏。

  我最喜歡的**,是二零零一年正月初一時,在我的新家三樓客廳拍下的。**上清晰地看見,我和堂哥、堂姐、爺爺奶奶這祖孫五人坐在沙發上的合照,我的手裡還拿著一個從面前桌上的盤子裡挑出的大蘋果。每逢從相簿裡翻出這張**時,**背後的故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是我兩歲時的正月初一,爺爺奶奶帶著堂哥、堂姐、叔叔、嬸嬸到我家作客。在閒聊的過程中,爸爸讓我和爺爺奶奶、堂哥堂姐祖孫五人合影留念。知道了我坐的位置後,我急忙找理由,讓爸爸先和我上四樓。

  上到四樓,爸爸問我要幹什麼。我把心裡話說岀來:「為什麼我不是坐中間?

」「因為堂姐是你們三個小朋友中最大的,而且你和堂哥都是爺爺奶奶的孫子,當然要在爺爺奶奶旁邊。」爸爸答道。「可是奶奶已經這麼老了,要是讓別人看到會不會笑話我的?

」「你這樣想就錯了,」爸爸接著又語重心長地教導我,「別人怎麼會笑話你呢?奶奶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她為了我們這個家,經歷了幾十年的艱辛,才有今天的幸福。我們作為晚輩的應當孝敬和愛戴她才對。

沒有奶奶,就沒有爸爸,沒有爸爸,就沒有你呀!」我恍然大悟,認識到剛才自己出現的錯誤。如果讓別人在**中看到我坐在奶奶旁邊,不但不會取笑我,反而會認為我是一個孝敬長輩、富有愛心的好孩子呢!

  我高興地回到三樓客廳,輕快地走到我拍照所坐的位置上,滿懷敬意地拿了一個大蘋果,遞給奶奶。奶奶微微一笑,把蘋果遞還給我,慈祥地說:「奶奶年邁了,牙齒不中用了,乖孫的心意奶奶心領了,還是你吃吧!

」這時爸爸喊道:「大家看我這裡來!」我手裡拿著奶奶留給我的蘋果,凝望著鏡頭。

只聽得「咔嚓」的一聲,這一美好的瞬間永遠地留在了照相機裡。晒出相片後,我又拿去過塑,收藏在相簿裡。  一張**,裡面有著一個這樣的故事;一張**,令我的思緒飛回到十年前;一張**,給我一次愛的教育。

就是這樣的一張既平凡又不平凡的**,它教會了我要學會尊敬和愛戴長輩。這樣,才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讓我們的家庭更幸福,讓我們的社會更和諧。第二篇:

**裡的故事  時間就像流水,日夜不停悄悄流過。我也從一個愛哭鼻子的小女生,長成了一個懂得把眼淚珍藏在記事本里的小姑娘。  放下那本塵封已久的相簿,我的思緒開始滾動起來。

我撫摸著每一張**,每一張**都講述著一件往事,關於我,還有我的童年。我的目光忽然停留在一張邊緣有些發黃的**上,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在這張**裡。

有一個穿著連衣裙,扎著羊角辮的小女孩,她在仰天痛哭,這就是我;還有一個一邊吃著棒棒糖一邊壞笑的大男孩,那就是我的哥哥。  我記得那是一個秋天,媽媽從商店裡面給我買了一塊很大很漂亮的棒棒糖。我哥哥也想吃,但是我就是不給他,他就給我動了壞腦經。

  他騙我說媽媽的車筐裡能找到一塊更大更漂亮的棒棒糖,誰拿到是誰的。我好想要,就要過去拿。那時候我的個子很矮,夠不著車筐,就讓我的哥哥幫我拿著棒棒糖,我搬凳子去翻媽媽的車筐。

  我沒有在車筐裡找到棒棒糖,正要問哥哥,回頭一看,他正抱著我的棒棒糖啃呢!我想他要,他始終不給,我就坐在地上大哭起來。正巧被剛買了照相機的姑姑給拍了下來。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七八年,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還真是挺可愛的呢。這件事情就是發生在我**裡的故事。

第三篇:**裡的故事  今天,我又拿出了我最喜歡的**,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是什麼嗎?就是我和幼兒園小朋友照的學前班留念合影,因為我馬上就要離開幼兒園做一名真正的小學生了。

  每天早上都是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把我們送到幼兒園,我們在幼兒園裡一起學習、吃飯、睡午覺。想到馬上就要離開幼兒園了離開同學們了,心裡既高興有捨不得,因為我們在一起生活那麼久,很不想分開。看到**上46個熟悉的面孔,我想,20年後我們有的上了大學,有的也參加了工作。

我想再過40年後我們會是什麼樣的呢?啊,我知道了,我們一定會變成滿頭白髮,像老爺爺、老奶奶一樣。  我一定要珍藏好這張**,讓它一直陪我到老。

第四篇:**裡的故事  十二個春秋,不知幾百張**,**見證了我的成長。  開啟相簿,一頁一頁,一張一張地欣賞,小時候的**,好可愛。

我經常會看著**感嘆道:「我居然已經這麼大了!」  看這張**,我滿面笑容,雙手開啟,兩**叉,我在幹嘛呢?

對了,那天,家裡來客人了,我正興奮地介紹我自己的房間呢!  每次說起自己的房間,自豪感便油然而生。看到那張大床了嗎?

房間裡的一套傢俱是我自己攢錢買的。記得爺爺說他幫我買,但我執意要自己買。媽媽擔心說:

「恐怕你的錢還不夠吧,要不,買便宜點的吧!」「不,要買就買好的!」後來我決定向媽媽借了錢,買了傢俱,可媽媽總說別還了。

我呢,一定要還,還正正經經地寫下借條,準備分期付款。  對於很少做家務的我,這次狠下心要勤快一點,做一件家務,媽媽就去掉一點「欠款」,……  早上,我早早起床,開始準備早餐,一開始雖然經常出錯:奶黃包沒蒸熟、果醬塗得太多……慢慢地準備早餐也得心應手了;晚上呢便到陽臺:

收好衣服、摺好、放進衣櫥……  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媽媽過意不去,就說:「算了,別幹了,別還了!」可我還是堅持自己當初的決定,依然快樂地做著家務。

當媽媽告訴我已還清了「欠款」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那時,我真的體會到付出後得到收穫的喜悅……  記得那時候買傢俱是五年級,而這張**是六年級拍的,到現在已是七年級了,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以此為榮。不過,現在想想,當時買傢俱向媽媽借了好多錢,每次勞動五元勞務費,這麼短時間就還清了,肯定是媽媽在幫我。

所以呢,現在有空就多做家務,雖然是想幫幫媽媽,可在心裡,這個原因也是主要的!  每次看到這張**,我都會跑到房間,看上幾眼,然後情不自禁地笑了!  一張**,一個故事,這是我攢錢買傢俱的故事;一張**,一個收穫,這是我人生中不可淡忘的收穫!

三年級下冊習作8作文字,三年級下冊習作8作文100個字

大家知道國慶節放假我去哪玩了嗎?泰山?北京還是新疆?都不對,我去了素有 泉城 之稱的山東省會濟南。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精彩的濟南之旅吧!十月一日早上雖然下起了濛濛細雨,但沒有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當我們看見高樓臨立 縱橫交錯的立交橋時,我們就到過了濟南。老天爺也好像特別照顧我們,雨停 了,天空顯得特...

三年級風的作文,三年級風的作文5060字

風無處不在,只要你細細聆聽,便會感受到它的溫暖。只要你細細品味,便會感受到舒服。風,是我們必不可少的。當春天來臨時,一切那麼美好,風姑娘來作客了,一吹,花草樹木向它點頭微笑,笑得那麼開心。這一吹,吹得蝴蝶妹妹來花裡作客,吹得蜜蜂蜂擁而來。她笑了,風姑娘給一切帶來了生機,花香遠飄。當夏天來臨時,大地變...

三年級家鄉的什麼作文作文,三年級家鄉的什麼作文300字作文

家鄉的美景 我讚美我的家鄉美景,因為在我眼裡多美的家鄉,一個親切的詞 家鄉,一個溫暖的家 家鄉,一個優雅的地方。地方。也及不上家的溫暖。我的家鄉四面彬都是綠油油的景田野,人們天天都忙得不可開交。田野裡,一到春天,到處都是高大的大棚鐵架,像一座小部落 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裡面全是綠油油的瓜枝和金燦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