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適合小孩子喝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19 18:27:07 字數 1206 閱讀 3356

1樓:1康毆

小孩為什麼不能喝咖啡? 詳細原因比較複雜,但可以作如下簡單解釋, 1,咖啡裡的咖啡因實際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物質,這種物質改變人的神經興奮程度,而人在童年期正常的時候,神經興奮是不需要被改變的,如果強制改變會對將來造成一定的心理影響,也就是說會有心理陰影,會短暫或永久的改變孩子的性格,造**為扭曲,相信你一定不願意看見這種情況. 2,咖啡在興奮中樞神經的同時,也抑制了某些腦內某些腺體激素的分泌,兒童常喝咖啡一定會影響生長髮育.

3,咖啡內物質抑制鈣的吸收,影響孩子的骨骼發育. 4,咖啡,增加肝臟的代謝壓力,增加腎臟的排洩壓力,對孩子的器官發育影響較大5,咖啡不含有兒童必須的營養物質.綜上所述, 小孩不能喝咖啡 還是不要讓他喝得好。

記得采納啊

2樓:手機使用者

咖啡裡含有咖啡因!對小孩子身體發育不利!

小孩子能喝抗生素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蘋果

在生bai病時,為了加快恢復,du小孩是可以攝zhi入一定的抗dao生素的。但要把握好用版量,如果用權量太少,一是了起不了作用,二是會讓體內的病毒對藥物產生抗體之後變異成其他的新型病毒。用量太大又會影響到小孩的其他器官的機能。

所以應該在醫生的囑咐下用藥。

4樓:手機使用者

在生病時,

bai為了加du快恢復,小孩是可zhi以攝入一定的抗生dao素的。但要把握好用量內,如果用量容太少,一是了起不了作用,二是會讓體內的病毒對藥物產生抗體之後變異成其他的新型病毒。用量太大又會影響到小孩的其他器官的機能。

所以應該在醫生的囑咐下用藥。

小孩能吃是好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楓迎袖

小孩會吃當然是好事呀,誰家孩子會吃我就特羨慕。不過晚上吃完後不能馬上就睡,最好過2小時左右

6樓:劉凱賓

小孩在餓的時候會哭鬧,大人不要太擔心 因為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飯量都是不一樣的, 寶寶能吃是件好事,一般能吃的寶寶也比別人長得快, 因為寶寶的神經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有的都不知道飽, 在這樣的情況下,家長不要一味的餵給食物···

7樓:惰惰牌香菸

如果是一碗米飯那是沒有問題的!孩子不挑食這點非常的好!孩子應該是早上和晚上吃的多的!你的孩子很健康,估計什麼營養元素都不缺!

小孩喝酵素好嗎,小孩子可以喝酵素嗎?

一般情況下,兩歲以上小孩是可以吃酵素的。酵素是由蔬菜水果發酵而成的一種天然保健品,小孩適量使用,不會對身體產生其他不良的影響。酵素是通過果蔬和益生菌混合發酵得來的,是一種成分複雜的混合物,其中含有很多對人體有益的成分,是純天然的保健品。酵素能充沛孩子精力,特別是冬季疾病 細菌氾濫的季節,免疫功能更需...

電動牙刷適合小孩子用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購買力的提高,電動牙刷已經如雨後春筍般存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也正因為電動牙刷強大的清潔能力,會選擇購買電動牙刷。同時,電動牙刷也從早期的旋轉式電動牙刷發展到現在的聲波式電動牙刷.電動牙刷有哪些優點?1.更強大的清潔能力 雖然目前仍有很多人認為刷牙是為了美白牙齒,然而牙醫權...

小孩子長期喝豆漿好嗎,兒童可以每天喝豆漿嗎

寶寶長期喝豆漿的話肯定是不好的,不能過量,因為很容易造成寶寶早熟的 天天喝豆漿對身體好嗎?兒童可以每天喝豆漿嗎 豆漿養生 美白又 豆漿是用大豆浸泡後磨成的飲料,既可以直接飲用,又能夠做成豆製品。豆漿的營養 於大豆。大豆的蛋白質含量是很高的,大約有35 40 左右,它比各種肉類的蛋白質含量要高兩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