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小孩子食用的醬油嗎,聽說現在有適合兒童吃的兒童醬油,哪個品牌好了?

2022-03-27 11:17:58 字數 935 閱讀 4644

1樓:在潁州西湖攀巖的懸鈴木

推薦一款加加小加醬油。專為兒童研製,精選東北非轉基因脫脂大豆、優質小麥純糧釀造,經180天發酵而成,富含18種氨基酸、有機酸、碳水化合物等兒童所需的營養成份,適合兒童吸收。不新增防腐劑、色素。

直接拌飯或蘸、蒸食物,起到開胃的作用。

2樓:來自鳳鳴山有衝勁的賈詡

有啊,還聽醬油就有小孩子吃的兒童食用品,還有醋也是可以有小孩子吃的。

聽說現在有適合兒童吃的兒童醬油,哪個品牌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醬兒童醬油就不錯,適合兒童食用,不新增味精、著色劑等東西的,不會對孩子的身體造成影響,十分健康安全。

4樓:碧蓮盛歐陽醫生

又是商家搞出來的噱頭。國人兒童吃醬油幾千年了,有什麼問題。

5樓:太宗招手

別聽忽悠,都是一樣一樣的,

小孩子是不是不能吃太多醬油?有沒有那種好一點的天然醬油啊?

6樓:srgae喜歡

比如說黃小鮮純生醬油,我給我兒子做菜都用它。這個醬油是沒有任何新增劑,其次就是用它做菜後菜香味較濃,沒有過去用的醬油那種很濃烈的調料味,還有孝素含量很高,對消化比較有幫助。

7樓:雜話三農

什麼吃太多都不好!現在還哪找天然醬油啊!不要聽那些**叫賣瞎忽悠!望點贊採納

8樓:無憂稻草

隨著現在的生活變好了,很多人,怕這個,怕那個。只要正常吃飯的醬油,是不會影響身體的。實在怕,做菜的時候用鹽調味就好了。不必太過在意。

小孩子吃多醬油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有賣嬰兒食用的醬油,那好嗎

電動牙刷適合小孩子用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購買力的提高,電動牙刷已經如雨後春筍般存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也正因為電動牙刷強大的清潔能力,會選擇購買電動牙刷。同時,電動牙刷也從早期的旋轉式電動牙刷發展到現在的聲波式電動牙刷.電動牙刷有哪些優點?1.更強大的清潔能力 雖然目前仍有很多人認為刷牙是為了美白牙齒,然而牙醫權...

小孩有腰嗎,小孩子有腰嗎?

腰在哪?腰不就在我們背後嗎?大人們說小孩沒腰說我們沒做什麼,而我們要說腰疼什麼的他們覺得我們是在偷懶什麼的。所以我個人是覺得他們這話是最主要的要求就是要我們不要偷懶,勤快點而已。樓上那位說東北的都這麼說,事實上 的都這麼說,不管是南方的還是北方的都一樣。小孩子有腰嗎?腰是人身體一個部位,一般是褲帶上...

適合講給小學生聽的童話故事,收集講給小孩子聽的童話故事

7個男人和一個女的故事 7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 灰姑娘,灰太狼,哈哈 收集講給小孩子聽的童話故事 小猴子下山 小壁虎借尾巴 小貓種魚 小兔子找太陽 狼和七隻小羊 這些都很適合幼兒,故事情節簡單有趣,又能說明一些道理。求 講給小學生聽的故事 童話 寓言什麼都可以 積極向上的 燒炭人與漂布人 燒炭人在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