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植物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生長,它的天敵是什麼

2021-03-19 18:27:08 字數 2214 閱讀 9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的生物是相生相剋的,適者生存,

不怕冷也不怕熱的植物也可能怕水,也可能怕乾旱,也可能是很多動物的食物。

好養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盆栽植物有哪些?

2樓:mhb珊珊

菊花,韭蓮,百合,紫葉酢漿草,梔子花,長春花都可以

長壽花,虎刺梅,沙漠玫瑰,四季海棠,文竹等都挺好養的,冬天溫度不能低於10度

3樓:揚沛凝幹嬪

不怕冷的盆栽植物有哪些

一般種子植物生長活動的最低溫度是0℃。每到冬天,千里冰封,大地上幾乎找不到紅花綠葉。但是,也有一些不怕寒冷的「英雄好漢」。

例如:我國**高原,生長在5000米高處的雪蓮花,能對著皚皚白雪,開出紫紅色的鮮花。阿爾泰山的銀蓮花,能在零下10℃的環境下,從很厚的雪縫中鑽出生長。

有些松柏類植物,能抵禦零下30℃到40℃的低溫。在西伯利亞有一種植物,能在零下46℃的低溫下開花。在自然條件下,它要算是不怕冷的「英雄」了。

好養的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爬藤植物有那些

4樓:榮榮和平

好養的不怕冷也不怕熱的

爬藤植物有薔薇花,凌霄花,

連翹,五葉地錦,

5樓:陽光女孩

爬山虎,常春藤,凌霄花等

什麼植物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就是能四季長青,而且很好看的?

6樓:**達爾特

目前來說常見的真的是非常少.就是有也是不知道買不到的植物.你的要求也太高了.

我給你推薦幾個非常好的植物..而且非常好養. 蘆薈.

吊蘭.金邊常春藤.虎尾蘭.

散尾葵. 非常好養!!! 新手不建議養蘭花.

君子蘭,不好養

7樓:甜蜜嘻嘻

君子蘭.吊蘭.蘭花.仙人掌(球).蘆薈.不過我覺得你最好買盆假的.

8樓:

松樹、青竹。

松樹一片簡直帥呆了!

什麼植物好養,不容易死,不怕冷,不怕熱,活得很久。說詳細哦。

9樓:言司少

仙人掌很好養哦⊙▽⊙ 很簡單,弄點土隨便弄一片仙人掌插裡邊就可以,不用勤澆水,34天一次就可以,澆水一次澆透。就這麼簡單。 土可以自己買也可以自己去山裡地裡挖點,不是很講究。

什麼花不怕冷,什麼花不怕熱

10樓:妄與梔枯

1、臘梅

臘梅性喜陽光,能耐蔭、耐寒、耐旱,忌漬水。蠟梅花在霜雪寒天傲然開放,花黃似臘,濃香撲鼻,是冬季觀賞主要花木。怕風,較耐寒,在不低於-15℃時能安全越冬,北京以南地區可露地栽培。

2、天山雪蓮

天山雪蓮,又名「雪荷花」,當地維吾爾語稱其為「塔格依力斯」。屬雙子葉植物綱、菊科、風毛菊屬多年生草本。新疆特有的珍奇名貴中草藥;生長於天山山脈海拔4000米左右的懸崖陡壁之上、冰漬巖縫之中;

那裡氣候奇寒、終年積雪不化,一般植物根本無法生存,而雪蓮卻能在零下幾十度的嚴寒中和空氣稀薄的缺氧環境中傲霜鬥雪。

3、萱草

性強健,耐寒,華北可露地越冬,適應性強,喜溼潤也耐旱,喜陽光又耐半蔭。對土壤選擇性不強,但以富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溼潤土壤為宜。適應在海拔300-2500米生長。

4、五星花

暖熱而日照充足有助於五星花的生長,生長期間,宜保持夜溫在17-18℃以上,日溫22-24℃以上。溫度低於10℃,會使開花不整齊並延遲或妨礙花朵的開放。

5、馬纓丹

常生長於海拔80-1500米的海邊沙灘和空曠地區。性喜溫暖、溼潤、陽光充足的環境,喜光,耐乾旱,不耐寒,適宜生長溫度20-25℃,冬季越冬溫度應不低於5℃,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砂壤土上生長較好。耐修剪,中國長江以北多作盆栽。

我想在陽臺上種花,想種那種不怕冷又不怕熱可以開花對人無傷害的那種花,不知種麼花好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科植物比較適合,月季花,玫瑰花,薔薇花,

還有櫻花樹,桃花樹,海棠樹都可以。

不過它們都需要晒太陽,陽臺上如果到了沒有太陽的時候,就要放陽臺外面去,否則缺光就會生長不良,很難開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養薔薇,春暖花開,冬天放戶外也不會死。

仿寫一種植物,作文 仿寫一種植物 寫出它的精神

黃色的太陽花會結出非常多的瓜子,太陽花非常美麗,嫩黃嫩黃的花瓣 我家門前種了一棵鳥樹,它的枝葉很茂密,是我們家唯一最好的一棵,我和哥哥都很珍惜他,生怕把它弄壞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哥哥爺爺奶奶都特別喜歡吃鳥,所以只要把他們保護的好好的,我們就能吃到美味的鳥了,這是不是很好玩呢?如果你也覺得好玩的話...

觀察一種植物看一下它生長的如何變化的觀察記錄怎麼寫

開發自己的智 du力!參考他人zhi的 植物dao生長調節劑回 在觀賞植物上的應用答 植物生長調節劑在觀賞植物上的應用 第2版 詳細介紹了植物生長調節劑在觀賞植物上應用的基本知識和實用技術。系統介紹了植物生長調節劑對觀賞植物的生理效應及其使用方法,促進觀賞植物種子萌發 球根發育 扦插生根等方面的應用...

詢問一種植物名稱,問一種植物的名字

很香的花會不會香椿頭,那個還可以蒸雞蛋吃,味道很nice的。問一種植物的名字 我們這叫 草珠兒 小時候見過,有人種很多,用種子穿起來做門簾,現在見不著了 薏苡 學名 coix lacroyma jobi l.var.ma yuen roman.stapf 中文名 薏苡 yi yi 同意上位仁兄的薏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