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月沒吵架過這正常嗎,在一起三個月沒吵架過這正常嗎

2021-05-30 15:26:52 字數 410 閱讀 8474

1樓:光奈千尋

不正常。我來和前男友在一起自

八個月,從來沒有吵過架。和樓樓的情況一樣,都是我自己憋著難受,不吵架。但是到後來我是真的忍受不了了,所以分手了。

情侶之間吵得太厲害了不正常,但不吵更不正常!把所有的委屈什麼的都放在心裡,總有一天會爆發的,只是在等一個契機。

我還是大家公認的脾氣好,忍者什麼的,不會去計較,但是真的,時間越久越覺得受不了,所以才分的。

2樓:yg蛾艾梨

正常。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已經兩年了,一次都沒有吵過架

3樓:慕·襄蓉

正常啊,我和我男朋友快一年了才吵過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句玩笑話 :你是不是又過上兩天好日子了?

歌詞讓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我們在一起 歌詞

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 演唱 四分衛 詞 陳如山 曲 陳如山 為何世界被擱在牆角,歡迎光臨冷清的苦惱 風吹日晒雨淋到感冒,原來生活已失去了你的擁抱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訴說彼此人生的煩惱 淚流成河該如何幹掉,原來誰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可以毫無意義地活下去,直到你把我全部都忘記原諒我只能夠陪你走到這裡,你知道...

能在一起麼,能在一起嗎??

兩個相愛的人不是因為不愛而不能在一起,真的很可惜。但是,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高中時候開始交往的兩個同學,大學考上了不同的地方 一個北京,一個四川 本來大家都以為他們會分手,可是他們用行動證明了他們的愛是不會因為距離而變質的。反而在距離中,他們學會了更用心的關心體貼對方,照顧對方的感受,相信對方。...

在一起月,男友從沒送過禮物,正常嗎

正常是正常 沒有什麼浪漫感 所以也不要期待以後會有什麼浪漫驚喜等著你 正常 在一起時怎麼對你更重要 正常,有些男人對這些不太上心 肯定不正常了。說明沒意義 我和男友在一起四五年了,可是他從來沒送過禮物給我,這正常嗎?不買禮物 也許是因為他家裡的條件不好影響的 這也許不能代表什麼不過你每個節日送禮物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