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嗎,這個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嗎?

2021-05-29 16:47:11 字數 2677 閱讀 3736

1樓:lyya的星期八

有可能的,看這個樣子也許是有點點喜歡這個女生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你還是要給他一點暗示的,要不他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接近女孩。

3樓:青海果洛人

其實喜不喜歡真的能感覺得到的。

4樓:緣盾情感挽回機構

這個還真不好說,如果這個女生想要脫單,讓男神愛上自己,得用學習用一些技巧撩漢了,如果這個女生真不知男神是否喜歡自己,真想知道就要找專業的人士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因為愛情他不是有原則的,就是一見鍾情

這個男生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嗎?他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愛啊!可憐沒人愛!一個男人在說一個女人很可愛的話,會是什麼意思?

是說不好看?是覺得她長得有特色?還是……。

其實女人大可不要太為男人說一句可愛而糾結,這句話男人經常說過,而且還不止對你一個人說過,如果想弄清其中的意思,只會搞得自己思緒很亂。每個男人的性格不同,接觸的女人不同,說話的情景不同,都會導致說這句話的含義發生變化。不管怎樣,網上還是整理了一些男人說女人可愛的真實心理,你大可以根據你們目前的關係和他平常對你的態度,分析一下他說這話的含義,但記住別太把其中的意思當真。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覺得你們現在談戀愛,絕對不能影響學習。

然後,男生應該是喜歡女生的,一直在默默的在他周圍出現。引起女孩注意。

不用著急,反正他喜歡你,越時間久他就越憋不住,看他憋多久。我是男的我瞭解。

如果實在你覺得彆扭,你就在一個差不多機會,人少的時候突然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哈哈他一定會說,喜歡咋了。

8樓:邱俊山

該男生己暗戀上了這個女生,但屬於內向型的,膽怯懦弱不敢向女生當面表白,還是屬於被動型的,這種男生需要女生主動或有人牽線。這個男生應該是真心喜歡這個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在暗戀女生,也可以說很喜歡她,只是沒有膽量向該女生表白,有些自卑心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長相跟家境都不錯的話,可能就是想玩弄這個女生的感情,畢竟大多數這種條件的男生不會在乎學歷學習這些,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

11樓:

如果你的描述沒有帶主觀意識!男的應該是喜歡女的無疑。可能羞於表達。具體原因不好說,或許是有點自卑(學習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女生一定要穩住,如果也喜歡男生,就想辦法讓男生先對自己表白,不能主動先說,不然反倒會變得被動了,如果不喜歡他,就不要理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暗戀上這個女生了,但是他也沒辦法表白,因為他的學歷學習不如女生,是自卑的原因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真心的喜歡 如果真的不喜歡就沒這種表現 總之需要自己體會 感情本來就說不清道不明的 沒有對錯

15樓:賣屁股的曾陽

和自己在意的人交往是很開心的事情,畢竟能走進你的生活和心裡的人並不多。所為一會兒喜歡,一會兒又不喜歡,是這份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讓人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如果確定這是你人生中最珍重的感情,那麼就努力給對方安全感,這樣就不會只停留在喜不喜歡這個階段了。

男生把頭靠在女生肩膀上,會喜歡這個女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頭靠在肩膀上就說明有好感啊,

如果不喜歡這個女孩是不會靠在肩膀上的,

肯定是喜歡的,

不過也可能是覺得女孩很值得依靠,

但依靠肩膀是個親密的行為。

17樓:我可希罕你了

肯定是喜歡的,不喜歡連坐都不想坐一起,摸摸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喜歡,但起碼能給他踏實的感覺,男人很多時候也需要依靠,比如喝醉了

19樓:貳拾

並不一定就是喜歡,但起碼不討厭。

20樓:終極薩維塔

你把頭靠到枕頭上,當然喜歡枕頭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很關鍵的東西 叫做安全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想若是討厭一個人你會做這些動作嗎

這個男生是真的喜歡女生嗎?他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說的話,這個男copy生給我

bai的感覺就是,不喜歡女du

生,但是又不希望zhi失去這

個女生的喜歡dao,畢竟,在知道女生喜歡自己的情況下,如果他喜歡女生,不可能還坐的住不去表白,應該就是想使點小手段吊住女生,不過看畫的這些心思,女生應該算得上是一個重點備胎

24樓:丘位元

應該bai是一種想愛又不敢du愛的行為吧。因為他都zhi不明白什麼叫**。愛不是一種dao隨內意的動作與行為就表容

達的。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光在背後做些小動作,誰知道你這是什麼意思呢。既然敢做就勇於去承擔,去表白心中的真實想法。而且,光會做不會說是沒有用的

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嗎

唉 也許真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由他說的話中就看的出來他對你有一定的意思 也許他也在測驗你,看你對他的感覺 但不管怎麼樣吧,我都不是很喜歡主動的女生 個人看法 但看定點再說,時間會說明一切的 喜歡,特別喜歡,喜歡的不得了!嘿嘿!你太文人氣質了!象哥們我啊,哈,你都習慣了她的存在,有她 沒她的日子是...

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

我認為 從開始的學術討論到後來男生的主動提出約會,說明這個男生已經開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主動示愛,卻遭到女方的冷漠,覺得女方不同意。覺得受到傷害,到最後女生主動問候也報以不理不睬。但是最後男生在女生生日打 祝賀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所以女方心裡多少有點安慰。綜上所訴他們之間都有想進一步接近的...

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嗎?男生對女生呢

女生喜歡男生,並且對他非常信任和崇拜,但是怕男生不喜歡自己討厭自己,總是糾結這個問題,總是試探男生,男生對女生有點好感但不喜歡,有時有點煩,但礙於同學情面有不願傷害女生,只好無奈地給她講題。這個女生確實喜歡這個男生 這個男生也是喜歡這個女生 雖然他遲疑了五六分鐘,但是他還是喜歡那個女生的其實那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