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十猜成語,一個蘋果,一個手,一個五,一個十,猜成語

2021-05-22 21:35:46 字數 1080 閱讀 6944

1樓:

雙擊 返回鍵,出來一個選單,往右邊移動點選解鎖即可(6.1.3以前版本),7.0.3以後版本直接從桌面底部拉出快捷選單,第一排最後一個就是。

兩個表,一個是上午7點,一個是下午5點,兩隻手,一個三一個四,猜成語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7點為bai朝,早晨;下午5點為暮,du傍晚zhi。

可解成語:朝三暮四和暮四朝dao三

朝三暮四

專成語讀音:zhā屬o sān mù sì成語釋義:原指玩弄手法欺騙人。後用來比喻常常變卦,反覆無常。

成語出處:《莊子·齊物論》:「狙公賦芧,曰:『朝三而暮四。』眾狙皆怒。曰:『然則朝四而暮三。』眾狙皆悅。名實未虧而喜怒為用,亦因是也。」

暮四朝三

成語讀音:mù sì cháo sān

成語釋義:①原指說法、做法有所變換而實質不變。②比喻反覆無常。

成語出處:《莊子·齊物論》:「狙公賦芧,曰:『朝三而暮四。』眾狙皆怒。曰:『然則朝四而暮三。』眾狙皆悅。名實未虧而喜怒為用,亦因是也」。

3樓:蘭陵花神鄧某人

朝三暮四,這個成語貌似也有典故來著。

瘋狂猜成語,一堆便便,一個錢袋,一個手指,一個日曆上二十九答案

4樓:最愛心靈手巧

史無前例

shǐ wú qián lì

【解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事。指前所未有。

【出處】清·丘逢甲《嶺雲海日樓詩鈔》卷十二:「牢落文章第一人,天門垂翅竟何因?百年記注無前例,萬事樞機有要津。」

【結構】主謂式。

【用法】多用於重大事情上。一般作謂語、定語。

【正音】例;不能讀作「liè」。

【辨形】例;不能寫作「列」。

【近義詞】前所未有、空前絕後

【反義詞】接連不斷

【辨析】~與「前所未有」區別在於:~偏重在「史」和「例」;用於強調歷史上從未有過;而「前所未有」指以前沒有;語氣較輕;適用範圍比~廣。

【例句】2023年;中國工農紅軍完成了~的兩萬五千里長徵;揭開了中國革命的新的一頁。

表情圖猜成語蘋果,表情圖猜成語一個4一個蘋果一個8一個?

四平八穩 s p ng b w n 解釋 原形容身體各部位勻稱 結實。後常形容說話做事穩當。也形容做事只求不出差錯,缺乏積極創新精神。出處 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四十四回 戴宗 楊林看裴宣時,果然好表人物,生得面白肥胖,四平八穩,心中暗喜。結構 聯合式。用法 用作貶義。一般作謂語 定語 補語。正音...

手和小字組合猜成語,看圖猜成語一個很大的手字和天字組合

小手小腳 xi o sh u xi o ji o 形容做事沒有魄力。貶義出 處 峻青 海嘯 第四章 你喝起酒來,卻小手小腳的。這未免和你的身分不相稱吧!積少成多copy j sh o ch ng du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積累bai少量的東西 du,能成為巨大的數量。zhi 出 處 漢書 董仲舒da...

瘋狂猜成語,動物,蘋果打一成語,瘋狂猜成語,一個動物,2個蘋果打一成語

手高眼低 sh u g o y n d 釋義 指做事的能力強而辨識能力低。也指自己的企求高而內眼界很低,比容喻貪得而不識貨。語出 清 況周頤 蕙風詞話 第一卷 餘嘗謂北宋人手高眼低。例句 不過劫收的人是 有好些很可貴的東西,他們卻沒有要。郭沫若 洪波曲 第12章 言打一成語瘋狂看圖猜成語一個 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