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靈鳥除了是唱歌能手外,還有什麼其他特點

2021-03-19 18:27:13 字數 1287 閱讀 7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草原上,百靈鳥可以模仿其他動物的聲音

2樓:蕪湖雕刻

百靈鳥【謝靜怡】才藝是嗩吶獨奏.陶笛獨奏.還有街舞.詩朗誦.....

3樓:匿名使用者

rutbvrysae bv

4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集團也特別我說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願意去相信我的一切呀!

6樓:郝雲翔

路v5旅途好咯資料庫聚聚路

百靈鳥的其他特點是什麼

7樓:孤獨的浪子

百靈鳥是草原的代表性鳥類。

屬於小型鳥禽。

他們的頭上有漂亮的具羽冠。

嘴較長而呈圓錐形。

有些種類長得稍彎。

8樓:戈朔空丹彤

百靈鳥是草原的代表性鳥類,屬於小型鳴禽。在廣袤無垠的大草原上,藍天白雲之下,綠草如茵,茫茫無際。蒼穹之下,常常此起彼伏地演奏著連**家都難以譜成的美妙樂曲,那就是百靈鳥兒們高唱的情歌。

百靈鳥從平地飛起時,往往邊飛邊鳴,由於飛得很高,人們往往只聞其聲,不見其蹤。

中等體型(16釐米)的深色百靈。頭部圖紋別緻。雄鳥具粗顯的黑色胸帶,臉具黑和白色(或黃色)圖紋,頂冠前端黑色條紋後延成特徵性小"角"。

上體幾為純暗褐色;**餘部白色,兩脅有些褐色百靈鳥

縱紋。雌鳥及幼鳥色暗(且無"角"),但頭部圖紋仍可見。飛行時翼下白色。

諸亞種略有差異。亞種flava臉部黃色;brandti及przewalskii額白;teleschowi頂冠無白色;albigula黑色的胸帶與眼下黑色帶斑相連。虹膜-褐色;嘴-灰色,上嘴色較深;腳-近黑。

9樓:張金燕

因為他有神經病,所以就有神經病。

百靈鳥天生會唱歌嗎?

10樓:錘鍊意志

百靈鳥天生就叫的很好聽,好像唱歌一樣,但它真的不會唱歌。

就說鸚鵡吧,它也是模仿人唱歌,使人們教它好長時間才會機械的唱,不是像人們表達歌曲的感情的行為。

百靈鳥嗓音動聽,是人們的一種比喻。希望我回答對你會有所幫助。

11樓:唔卟

從生物學和物理學的角度來講,氣體衝出百靈鳥的氣管時由於震動發出的聲音就是我們聽到的歌聲,這種現象是自然現象,也就是說,這是百靈鳥與生俱來的本能,說白了就是比較婉轉動聽的鳥叫聲

「百靈鳥」有什麼外形特點,百靈鳥的樣子?

外形特點 在羽色上,雄鳥頭頂 後頸及額部呈紅褐色,背部大多為淺棕色,兩翅和尾部為深褐色,大翅羽邊緣為灰白色,圍繞苧部下方橫貫著一條寬窄不一的黑帶,很像 申粗項鍊,胸後圍有一條白圈。腹部沙白色,胸部兩側分佈有不規則的黑棕色條紋。百靈鳥是草原的代表性鳥類,屬於小型鳴禽。它們的頭上常有漂亮的具羽冠,嘴較細...

百靈鳥的外貌有什麼特點?百靈鳥的外貌有什麼特點

1 頭上常有漂亮的具羽冠 2 嘴較細小呈圓錐狀 3 有些種類長而稍彎曲 4 鼻孔上常有懸羽掩蓋 5 翅膀尖長,尾較翅為短 6 跗蹠後緣較鈍,具有盾狀鱗,後爪又長又直。百靈鳥的外貌有什麼特點 5 百靈鳥頭上常有漂亮的具羽冠,嘴較細小而呈圓錐狀,有些種類長而稍彎曲。鼻孔上常有懸羽掩蓋。翅膀稍尖長,尾較翅...

百靈鳥與畫眉鳥是保護動物嗎百靈鳥和畫眉鳥哪個最有名

畫眉鳥基本上是我國特產,當然是國家保護種類。但是在當初立法時,專家認為畫眉在國內分佈廣 數量多,因此就未列入國家 一 二級重點保護動物名錄。實際上國際上已經將我國的畫眉和相思鳥列入禁止野外捕捉並 的名單,受到國際保護了。有畫眉分佈的省份都將其列為省級保護,也可以理解為國家保護。百靈鳥被列入國家二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