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把我微信先拉黑然後刪除怎麼挽回

2021-03-19 18:27:13 字數 6013 閱讀 5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堅持到最後你就贏了大兄弟

2樓:bang百家

你也要明白一點:

打個比方,她要買平果,可是你是桃!也許下一個就是要買桃的!也有可能,現在不想買蘋果,過些天,她喜歡上桃了。

誰也不能保證在愛的路上,一下碰上情投意合的人!挫折在我看來並不是壞事,有這樣一句話,挫折是智慧的源泉。

如果你的追求無果,也只是證明,她的出現只是在不正確的時間,遇上了不正確的人!或者說這個人的出現就是給你上一課,然後完成她的使命!僅此而已。

所以反思是必要的,重要的是你學到了什麼,會讓你更懂得如何去愛人和自愛。

女朋友把我微信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停地打**發資訊

女生正在氣頭上,可謂是什麼都聽不進去。你這樣死纏亂打,只能增加她的反感。你衡量一下她是因為什麼在生氣。

如果是因為一些小事,那你就哄哄她,等她氣消了,自然就搭理你了。如果你真的在某些方面做得太過了,那你就不要一味的聯絡騷擾她了,沒有一個人能夠忍受在心情最糟糕的時候還要受到騷擾的。尤其是不想見的人的騷擾,她會更加煩悶,更加不想見你。

而這樣的行為也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對方的生活了,所以,吵架拉黑後,不要不停的聯絡。

二、她拉黑想清靜幾天,你應該成全

她拉黑你的****,無非是不想和你交流,自己想冷靜冷靜,清靜幾天。這個時候你也別太心急,你是不是也得冷靜下來,去衡量一下你們的感情發展是否平衡。你是不是總是處於弱勢的地位。

想一想每一次的吵架都非要你來讓步。如果一直這樣一味的忍讓,只能讓你的距離越來越遠。她想清靜,你也就別打擾。

你離開她,就先安心的做自己的事情,別讓自己亂了分寸,慢慢去等著事態平息。

三、讓她的閨蜜替你求情

兩人交往的過程中,互相認識對方的朋友肯定是正常的。有難時,讓她閨蜜幫自己一把也是理所應當。但是這樣做,大錯特錯了。

感情本來就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第三方又怎能清楚其中的原因和矛盾呢?讓她的好友或者閨蜜為你求情,有沒有想過你女朋友會怎麼想,她會覺得身邊的好友都不理解她,不站在她那邊。她會感覺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可以依靠的了,找不到人傾訴,只能增加矛盾的深度。

你們的矛盾就更加難緩解了,所以此舉是萬萬不可的。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倆人交往的過程中是平等的,切勿火上澆油,想要安靜,你就給她。找到感情的平衡點,別讓你們之間的距離的越來越遠。

挽回她,先把自己的內心安靜下來,這樣才能得到持久的愛情。

4樓:wjl六月

被人拉黑的滋味不好受。

但是在當時,拉黑的那個人肯定比被拉黑的那個來得痛苦,否則也不會做出這樣的衝動行為。同時,卻走得比對方早、遇見下次幸福和真愛的時間也更快。

如果你做不到覺得無法接受沒關係,買賣不成情意在,不想傷害對方的感受,說明你心地善良,更何況,多少人拉黑ex,不是為了刷報復快感呢。

那麼,努力向善的你,默默過自己的新生活好了。

懷舊這種事情,從來都是對事不對人,趨善而從,近墨者黑,什麼人吸引什麼樣的人。只有自己在不斷變好的路上,才可能讓未來的千萬種可能成為你所期望的那種,相聚相知相惜相別離,都只是每個可能必經之路罷了。

在身邊的就好好珍惜,告別的人就分道揚鑣,去他媽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不能太慣你女友,不然將來結婚了有你氣受的。先晾兩天,看她還理你嗎?也想想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想明白了**或直接坐下來好好談談,想不明白更要找你女朋友好好談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她洗白你。哥們,女票拉黑你,你就慢慢候著好了,等她氣消。當然,你也不能幹等著,發幾條證明你還想繼續過。

當然也不用很頻繁,免得適得其反,覺得你煩。每天發完,好好過自己生活,等洗白。最多結果就是她是真的討厭你,還覺得你特煩,吵到她了。

但反正追不追,結果都差不多,那就賭一次吧。既然作為你女票,她的其他****,你也有的吧,你過幾天再聯絡她一下,現在氣頭上,聽不進去任何的。帶她逛逛,買買,貼心點,她還想繼續過,就會繼續接受你。

祝你好運

7樓:用我明天

她把你拉黑了,你們發生什麼矛盾了嗎?如果有就要給她解釋清楚,如果沒有發生矛盾就比較麻煩了。然後想法聯絡到的所有方法去聯絡她!

如果,還是聯絡不到,就直接去找她呀!再不行,就找她的朋友,讓她的朋友告訴你,她在**!又或者,不要再聯絡她了,讓大家都冷靜冷靜,什麼時候她想起你了,會再來聯絡你的。

8樓:你沒有愛我

打**呀,用聯絡到的所有方法去聯絡他!如果,還是聯絡不到,就直接去找她呀!再不行,就找她的朋友,讓她的朋友告訴你,她在**!

又或者,不要再聯絡她了,讓大家都冷靜冷靜,什麼時候她想起你了,會再來聯絡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拉黑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你要對症下藥。

然後給她話呀,用聯絡到的所有方法去聯絡他!如果,還是聯絡不到,就直接去找她呀!再不行,就找她的朋友,讓她的朋友告訴你,她在**!

又或者,不要再聯絡她了,讓大家都冷靜冷靜,什麼時候她想起你了,會再來聯絡你的。

假如你用盡了所有的辦法,她還是不理你的話,那放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找你

女友商量一下,一般情況下過幾天放出來的可能性很大的。

我覺得你女友通過這種方式懲罰一下你應該也對。女人耍一下,任性一下也很正常,好好哄一下,一切都會好!

另外,建議你把他也拉黑,找一下心理平衡。然後給他打**安慰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直接去找她看看你做哪些另她傷心的事情把問題解決了,如果**不接或者實在找不到可以聯絡她的朋友同事同學瞭解情況,沒有什麼不可能會無緣無故拉黑你的。

12樓:海瀾之家

你好,遇到這種情況只能放手了,路過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趁早分手比以後結婚了出軌好很多,她都狠心拉黑你就是決定不要你了,現在很女人花心的很,可能她同時擁有很多的男朋友,不經常給她發紅包她就覺得留著你沒什麼用處了。所以趁早離開這樣的女生可能會找到更好的女孩。

13樓:默默無聞

去問問想分手

你直說別耽誤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女朋友在一起多久?如果時間不是很長,他只是把你當成了一個炮友,如果時間很長,超過了幾個月或者一年以上,他已經移情別戀了,就放棄吧,兄弟,就當幫別人養老婆了

15樓:孤獨

如果你們是真的相互喜歡,就會想盡一切辦法找他,首先拉黑的原因是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不要停留在嘴上,最好的方法就是付諸於行動!你會想到任何辦法,出現在她面前,這樣所有話都好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去過電葫蘆簡訊也拉黑了就去找她八。有錯誤就承認錯誤,多哄一鬨她,沒關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給他呀,用聯絡到的所有方法去聯絡他!如果,還是聯絡不到,就直接去找她呀!再不行,就找她的朋友,讓她的朋友告訴你,她在**!

又或者,不要再聯絡她了,讓大家都冷靜冷靜,又或者你肯定。說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讓她不滿意不高興的事了,所以他才把你拉黑的。

所以你一定要想辦法讓她開心,給她一個驚喜。祝你成功哦。

18樓:禾口王江鳥士心

首先自省,然後用上一切方法聯絡上她,解決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們交往的程度和她在你心中的重量來決定吧,跟著自己的心走不會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有對方,那就找出原因,找個合適的時間彼此靜下心來好好談談,互相尊重,包容,願早日走出陰影

21樓:繓笡簭純羌

把你拉黑了說明你太傷他的心了,,你可以適當的吧你頭髮用電大卷看看,不行看看再有的時候,男人有祕密,不能叫你看的錯字綁別拉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跟你玩,你單相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不喜歡你啦。你當他家找去。

女朋友把我微信和手機號碼都拉黑了,我該怎麼挽回她

24樓:漢絲

這個問題嘛,首先呢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有做

得不對的地方,想清楚了就想想怎麼做,再想想她的好和缺點,分析一下你們還適合不適合在一起,想想你們是快樂多一點還是爭吵多些呢,自己找到原因才能更好地解決問題。想好了覺得你希望未來有她在側伴你同性,就帶著誠意和禮物去看她並和解,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是否得當。如果你覺得未來你們已經沒有可能了,就果斷放手,努力工作,追求更值得適合你的女孩!

謝謝,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挽回他的話,只能想想其他的辦法了,有沒有他朋友的手機號碼呢,可以打一下,或者用別人的手機打你女朋友的**也行啊,知道他的地址嗎?住宅或者是上班的地址,最好是當面說誠心誠意地挽留他,好好的溝通,到底是什麼問題,如果是你的問題,就儘量改正好好表決心,如果性格不合的話,或者是他單方面不喜歡你了,那就別拖拉著乾脆的分手。死纏爛打不是一個好男人的表現,如果真的沒希望了,就重新再找女朋友吧,總有適合你的那一個。

26樓:nb史舟山

既然刪了為什麼還要挽回,如果你還是愛她的話,找找原因,為什麼拉黑你,通過尋找二人共同的朋友進行溝通,愛她就要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把你拉黑,意識很明顯,無法就是不想讓你在糾纏她,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聯絡,但是拉黑不意味著挽回不能挽回。

多數分手後被拉黑是因為想要挽回對方,從而做了很多過激的事情,比如道歉、糾纏、乞求、騷擾、找朋友說情等等。

當時對方是一心想要分手,你所做的事情都是在阻止她的行為,這直接變成你站到了她的對立面,並且你的行為直接表明你不知道她需要的是什麼,所以只會通過這種方式去挽留,從而讓她更加認定和你分開的決定。

如果對方拉黑你的時候非常的激動或者情緒很不穩定,那麼這種情況的挽回難度會小很多,冷靜一段時間,當她情緒平穩下去之後她你的感覺又會產生變化,這是就是你的機會。

停止做暴露需求感的行為,不要糾纏

找出分手原因

找出她的情感需要,瞭解什麼樣的生活能吸引她

2個月後嘗試重新新增****

繼續保持低需求,開始增加聯絡感

約出來強化吸引

這是挽回的一個大概步驟,由於不清楚你的情況沒辦法給一個具體的方法。

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想挽回她,你可以通過現實生活中,你的朋友和他的朋友互相聯絡,然後去挽回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你知道她家地址就買禮物,默默地關心她,買早餐,接送,好言相勸。慢慢挽回。

3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跟你同樣情況!後來你去挽了了嗎?!

31樓:王永豪

來找我辦理一個情侶號碼1送給她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女朋友把我**微信都拉黑了怎麼挽回, 10

33樓:霜後睛天

從哪跌倒,從哪站起。你應該知道她黑你的原因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擔心,

有個虔誠的心,

那麼迴心方靈符,

定能幫著挽回的呢。

女朋友把我**拉黑了,微信全部刪掉了,該怎麼辦

35樓:一琉璃

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下,到底你們適合不適合?如果單單就為這麼一個小事就這樣折騰的話,說明對方慣的心智還不成熟,或者認為你的能力還達不到她的要求,我覺得重點在這裡,有可能她認為你的條件不能滿足她,所以全部拉黑,目前沒有提出分手,也是在等你的行動,還愛她的話,找個機會表達下,就算分手,也要死的明明白白。

異地戀男朋友把我電話拉黑,微信沒有拉黑給他發資訊也不回,上次

都這樣你還糾結?這肯定就是沒拿你當真愛啊。分手啊 交友技巧有哪些?交友要看你的目的性,拋開利益 友,如果是真誠的交友,那就兩個字就夠了 真心 如何交友,說話技巧 其實,人與人之間交流的第一句話往往是廢話,比如,你吃飯沒有?你這表在哪買的真要看,你的鞋子好看,廁所怎麼走?等等。隨眠找個藉口說上第一句然...

把微信好友拉黑刪除後如何再加回來

1 點開右上角的個人設定選項,然後底部倒數第二個的 設定 並點選進入檢視。2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隱私 選單,然後點選進行檢視和設定。3 在 隱私 設定介面中,找到中間的 通訊錄黑名單 選項,然後點選進入。4 點開設定黑名單的好友,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在彈出的選項選單中,找到並點選 移出黑名單 如果...

我男朋友為什麼把我電話拉黑了,微信沒拉黑,我提了分手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兩個人一起才行。但是分手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情,你提了分手,他拉黑了你,也就是同意分手了。提了最好,我就是因為太信任我男友了,拉黑,後來處了一個月左右,我一離開就有別的女的了,要不是偶然還在矇在鼓裡。我男朋友為什麼把我 拉黑了,微信沒拉黑,我一直髮資訊微信他也不刪也不回?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