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學生,喜歡女孩,但我不會撩妹,害怕說錯話,直接

2021-05-10 17:58:35 字數 6648 閱讀 7973

1樓:

你可以問她喜歡什麼呀?愛好是什麼呀,問問他其他的去了解他。然後就這樣先培養,時機一到你就表白。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有不敢表白,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覺得最近男人的智商都出了問題,特別是在表白這件事上。所謂表白,在我看來應該是最終勝利者的無恥炫耀。弄個聲勢浩大的儀式告訴所有人:這丫兒是我的了。

然而,如今的男人卻認為,表白是發起進攻前的衝鋒號。好像一個無知無畏的傢伙大聲說:「我要去殺死惡龍救出公主」,然後失敗了只是增加一點人們日常的笑料而已。

那表白越是盛大,被嘲笑的時候越是丟臉。

喜歡就去追,不用表白。誰都知道你接近她是什麼意思,別把話說在前頭,去做。

3樓:時永紅紅

有一種行為,是指一方對另一方心存愛意或好感沒有表現出來,通常不外乎膽怯﹑害怕被拒絕、其中一方或雙方已有伴侶等原因,這種行為就叫做「暗戀」!

你現在的情況就是對女孩暗戀,暗戀也是一種情感的付出,和相戀的區別也就是一個人和兩個人之間的行為罷了。

面對這種情況(你不敢表白),給你的建議是:

1、自我感覺除了勇氣之外,其他的都沒問題,那就找個合適的場合鼓足勇氣向她表白;

2、如果不止是勇氣問題,那就暫時保持這種關係,待時機成熟再做表白。

4樓:歡歡貓貓兒

選擇一個恰當時間,鼓氣勇氣表白,因為不敢表白的默默喜歡只能說明你不夠喜歡她或者你內心卑微

5樓:生態蛋子

愛她就大膽說出來,你不說別人是不知道的。有很多因為不敢表白錯失良緣的事例。覺得合適就勇敢表白吧,特別是當眾表白,給她浪漫,讓她感動,然後再努力做優秀的自己,讓她覺得你是一個靠譜的人,可信的人,可託付終身的人。

這樣就好了。

6樓:度哥炒度哥

表白並不是喜歡就要立即做的事,有基礎表白成功率才高,否則沒人認為你是真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朋友,比如說,力所能及的幫她做些什麼

8樓:魔鬼使用者

勇敢去追吧,男生嘛,幹嘛磨磨唧唧的,

9樓:線下少女

第一次不敢正常的,所以很多人都會說鼓起勇氣,然後再去表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她習慣有你,離不開你。

11樓:怒放的花

勇敢的去表白吧,加油

12樓:無言的明天歌

不如死了好。懦弱你一無所有,**了再說,

13樓:撩繼承法茁

鹿柴嶺上逢久別者叉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表白那就寫信吧~寫信總比口說好點~ 有寫信的勇氣吧~

一個女孩向我表白,但我不喜歡她怎麼辦?

15樓:徐夢行

不喜歡就要明確拒絕 拖拖拉拉會傷害更深。

被人喜歡當然自我感覺會很好,但是這和同意交往是兩回事,明明不喜歡還勉強在一起,最後才會害人害己。直接拒絕會有機會做朋友,答應了就一輩子也做不了心無隔閡的好朋友了。沒有經歷的人不要亂說,更不能沾沾自喜得意忘形耽誤別人。

優秀的人會有很多人喜歡的,難道每個真心愛你的人你都要同意,那才是對愛情的褻瀆。選擇愛你並且你愛的人,才是明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不識趣,你沒戀愛過,一直單身不奇怪。男女之間哪有多純潔的友誼,妹子對

17樓:祬鋿

沒有什麼配不配得上,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她,你就跟她說你和她只適合當朋友.

如果他真的平日和你關係很好,她絕對不會不理你.就是會傷心.............

18樓:竹醉love清風

請她吃個飯,然後暗示她,比如講一個故事,實際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你們倆,如果她是聰明的就知道了,但是,聽你這語氣像是對她不是沒感覺,還蠻在乎的,一個女生對你表白,被你拒絕,如果她放得開可以,如果不是,呵呵,結果你會知道的,恕我直言估計百分之八十是後者,或者讓她看到你的缺點,這些都沒有用的話,最好是接受她,因為能遇到真心的太少,最主要看你,實在沒感覺那也沒辦法了,呵呵呵,好好把握,不要傷害愛你的人!!!

19樓:說說説

對,越不說讓她產生誤會就不好了,可以委婉地明確的說 不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想清楚你自己到底怎麼想,對她有沒有什麼感覺沒,想清楚了就自己做決定

21樓:惲楚邸靜

這個你就要好好處理了,如果很果斷的拒絕,會傷人心的。讓她知道你不喜歡她,她應該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22樓:戎秀榮宮環

既然你不喜歡她,何必要強迫自己,你不能只是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你會很不幸福。但也不能迴避,普通的交往還是得落落大方,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23樓:國榮哥哥的虞姬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不要讓人家姑娘越陷越深

如果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優秀的女孩,我是不是隻有默默祝福的份,很想表白但是又害怕遭受拒絕怎麼辦?

24樓:插播

大膽的說出來吧,別那麼沒有自信,也許她也喜歡你呢?也許她會從你表白開始注意你呢?別讓感情錯過了機會

如果不會撩妹就追不到女生嗎?

25樓:潮汐在叮嚀

不一定,要看你追的是哪型別的妹子,喜歡甜言蜜語的女生,對你的好感不會太大,她容易被撩妹高手給撩走,而那些欣賞你的女生,對你有好感,你真心對她好,就較容易被你追到。

26樓:華謠招聘

如果不會撩妹就追不到女生。不是的,追女生是要真心相待才可以,

因為生氣的人是不理智的,會有國際的語言,但記住不要放在心上,不要被氣話給糾纏著,如果你對氣話很在意,也不要在當時就反擊,等你們都冷靜了再問氣話,我相信你肯定會聽到你想聽的話啦。這個心誠是一定要的。首先從你決定挽回的那刻開始,要抱著一顆誠心。

同時要做好準備,女人一旦遇到這種事不是那麼容易原諒的,所以要做好準備,堅持用行動真誠的去感化女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感性動物,也就是男孩會撩妹的話,女孩就很容易上鉤,這和男的比較理性不一樣,女人很注重男人的表現,比如社交能力,會不會關心人,會不會掙錢,會不會說女孩愛聽的話,做女孩想要的事,等等,對男孩外貌長相反而放在次要地位,男人就不同,追女孩時,只要對方長得乖,其他就不太看重,所以,追女孩一定要男孩能說會道,比如男孩對女孩說,你要天上的星星⭐️,我就去給你摘,女孩聽了就會很感動,因為女孩明知道摘不了星,但她就會聯想出這個男孩願為我做一切事,就這麼簡單,撩妹並非天南海北亂吹一通,適當的吹吹牛,女人會很喜歡,當然,你一定要會掙錢,這樣才更容易追到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會撩妹的女生就多一些,不會撩妹就靠別人拉線介紹,靠緣分,有些女生不喜歡撩妹的男生,因為害怕太花心的男人不靠譜,而喜歡撩妹的人也是比較花心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女孩不是靠撩的。如果你是情場老手那你也許會很會用手段去對每個相中的女孩。但即使你再有手段,也不可能都會成功。

因為不是所有女孩都喜歡甜言蜜語。要追女孩首先你有才華,有誠意,這些都很重要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會撩妹就追不到女生?怎麼會呢?女生不一定要撩才得到你的吧,只要相互有好感,日久也會生情,加油

31樓:鈍化設計

你好,真心最重要,真誠的去感覺

如果你是欺騙的那種人,這樣子是很不好的

真心帶人

他人才能真誠待你,謝謝

祝你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撩妹只是追女孩子的方法之一,並不能決定什麼。我之前看過很多男生覺得女孩子覺得會撩妹的是渣男,不會撩妹的是直男,其實不然!撩妹不光是一種技術,更是一種技能。

換句話說,世界上沒有不會撩的人,不過是在不在乎罷了。很會撩妹的人不過是能把這種關心用在任何人身上,並且拿捏的恰到好處而已。如果你覺得你不會撩妹,可能是你潛意識中不在乎那個你想撩的女生。

當你有了在乎的人,並且你們關係不錯,那麼你會成為一個撩妹高手。總而言之,是否會撩妹並不能決定你是否追不到女生,真正決定結果的是心,心用在****就會出成就!

33樓:天天漂亮話

會說話≠會聊天,能清楚表達≠能提供情緒價值在讀書的時候,我們知道有很多人學習很努力,但是收效不大。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讀的很刻苦,例如拼命背單詞,他們往往認為"學習重要的品質就是堅持",苦惱於自己缺乏意志力。

事實上,我所看到的學習能力出類拔萃的人,他們學習的心態往往不是"我要堅持下去",而是本身就把學習當成了一種娛樂,很享受這個過程。「好無聊啊,讓我們做幾道題解解悶吧。天啊,這幾個公式推導過程太美妙了。

」如果你把戀愛談成了

確定關係前——急於確定關係(拼命追求與表白)確定關係後——急於改造對方(拼命改變對方)那麼等待你的一定是,多次追求妹子失敗,屢次相親無果,戀愛中每次都是被分手,感情中被動受傷的一定是你......

34樓:穆奇有趣吧

那也不一定,現實中沒有什麼是註定你追不到女孩,只有你不敢去嘗試,兄弟大膽一點,別讓你喜歡的女孩變成別人家的媳婦,你要敢於相信之間,祝你早日託單。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的女生不喜歡花言巧語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撩妹是一件系統工程,需要花大把的精力和時間。我知道一個撩妹神器,貼上妹子說的話就可以彈出能對應的句子來,撩到他心花怒放。小程式搜 即可戀愛話術庫

只能幫你到這啦

怎樣表白最簡單

37樓:特愛求婚策劃

表白有很多種形式,有熱烈的,有浪漫的,有不經意的,有愛意的,有不知所措的。但不管怎麼樣表白,如果想要成功的話,一定要在兩人情到濃處的時候再實施。

當你無法確定女生的心意,就貿然前往,那麼這樣的做法,往往會讓自己飽受挫折。

我們在人海中遇到一個女孩,她漂亮又可愛,俏麗又聰慧,深深地吸引了你,讓你的小心臟瞬間驟停,於是乎,你每天心裡想著的就是她,看到的也就只有她。

你想擁有她,和她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想走進她的世界感受她的喜怒哀樂,想讓她走進你的世界,分享你的歡聲笑語。於是,你決定向她表白,以期望能夠與她攜手同行。

但是,這個姑娘拒絕了你,讓你心灰意冷,突然感覺整個世界都昏暗了下來。你開始自卑,痛苦,也許還會借酒消愁,一蹶不起。

嘿,其實,一開始,你就走錯了方向。

不要向陌生人表白。或者,向陌生人表白就要做好失敗的準備。

當你只憑借一面的印象,用直覺來決定喜歡或愛一個姑娘的時候,姑娘也會用直覺認為你不值得她喜歡或者是愛,因為你們沒有充分的瞭解彼此。

也許,瞭解之後,你喜歡的人其實不是你喜歡的樣子,或者,你討厭的人其實就是你喜歡的樣子。

瞭解的過程是一個瞭解三觀的過程,只有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類似或理解的雙方,在日後的未來裡,才不會有太多的矛盾,可以攜手一輩子。當然,如果你只是想玩玩,那麼就不要看我的回答了,我的答案是為哪些包含了真情、想尋覓人生伴侶、但又不知道方法的男性準備的。

所以,只有在雙方充分了解之後,你才能去表白。

其實,我們的朋友,都是我們愛慕的人,無論男女,既然成為了朋友,那麼肯定在ta的身上有一個或者多個的閃亮點吸引著你。

既然,現在這個姑娘讓你動心,那麼就有了成為你朋友的特質,雖然,你主動的一方,但既然她吸引了你,而不是你吸引了她,因此,你主動是必須的。

請從成為她的普通朋友開始。

請常常出現在她的面前,和她聊聊天,聊聊她的裙子,聊聊她今天的妝容,聊聊她的狗,聊聊她喜歡的事物。

隨著感情的加深,你們就可以聊聊她的朋友,聊聊她的有趣經歷,聊聊讓她煩惱的事情,聊聊她的家庭往事,聊聊她的兄弟姐妹。\\192.168.

1.180\工作空間\宣傳公關\2 品牌宣傳\特愛logo\新版logo\特愛新水印

這時,你應該是她的好朋友了。

你可以常常直接打**給她,邀請她去玩耍,她感興趣的東西,她感興趣的地點。

3,要什麼時候表白?

當你和她是好朋友的時候,她樂意和你待在一起,共同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這時候,你就可以和她調情了,比如,直視她的眼睛對她說,你好美。或者,突然對她說,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兩個結婚生子過了一輩子。

或者,在她滿頭大汗的時候,買一瓶水放在她的手上,同時對她說,想讓你天天都喝我買的水。

也許,這些話已經近似表白了,但是,這只是試探,試探她是否對你有同樣的感覺。如果她有,她會迴應一些讓你很激動的言行。

如果你收到了這樣的訊號,那麼就可以準備表白的事宜了。

相信一個姑娘對你充分了解,對你的心意也充分了解,並且不拒絕你的調情,那麼,你表白成功的機率會很高。

如果這樣還是被拒絕了,那麼請不要氣餒,可能她只是現在有一定的顧慮,請繼續努力,打消她的顧慮下次再來。

那麼,到底要怎樣表白?

每個姑娘都是一個精靈,所以,她們有不同的喜好,有各種想法,有自己的準則,你是她的好朋友,相信你們聊了那麼多的話題,一定對她有了充分的瞭解。

那麼就根據她的愛好,興趣,來制定獨一無二的方案吧。

這樣的方案,答主是不可能回答出來的,因為每個姑娘都是獨一無二的,她有權享受她獨一無二的人生美好瞬間,所以,這就需要男生來挖空心思來創新。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喜歡上了女孩,但我沒有勇氣去向她說明這一切,因為我怕,怕我表白之後她會否

忘了吧,把它當成一段美好的回憶,初中的愛情不會有好結果的,那個洩密的人也別對他生氣,把一切忘了吧,反正你快要上高一了,到高中就會把初中的人和事都基本淡忘了。不建議中學生談戀愛,單相思就把它暫時忘記,還是以學業為重,等你以後學業有成了再把心底的感情說出來吧 凡事都順其自然吧,以後也如此,遇到任何事情都...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可是平時不會說話,總是被別人欺負,還經常做一些出力不討好的事,我該怎麼辦

這麼說吧 bai 大學都這樣 不會說話 這點 du你必zhi須改 要麼就少說dao話 多半事 要麼你就學會圓滑專 學會誇獎別人屬 出力不討好的事 這就是你辦事的做法不對 如 室友都去打熱水 一共三個人 把暖壺放在外面 而你回來你出自好心 幫其中一個女生的拿了回來 而那個女生的壺你沒有拿 這樣那個女生...

我是一名大學生用英文怎麼說,我是一個大學生英文怎麼說

i m a college student 我是個大學生 i m an undergraduate student 我是個大學本科學生 i m a postgraduate student 我是個研究生 i m a freshman in the university 我是大一學生 i m a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