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資訊流的轉化率

2021-06-01 01:14:09 字數 1481 閱讀 4764

1樓:小哥哥談戀愛吧

提高資訊流轉化分為兩個方向:1.精準定向 2.優化策略

01 精準定向

投放前對受眾人群進行初步假設,基於假設再去做使用者調查,得到基本的情況與特點,然後從以下三個方向分析。

1,匹配使用者興趣標籤,提升定向精度

通過收集的使用者標籤及對使用者的理解,可嘗試搭建使用者畫像。根據不同型別的使用者,選擇不同的受眾定向,在做推廣前要清楚三個問題:

對產品感興趣的使用者有哪幾類?

使用者最近對什麼感興趣?

產品可以滿足該型別使用者哪些需求?

2,熱資料分析,提升定向強度

瞄準同一類使用者的廣告主可能來自各行各業:汽車、教育、金融……

假設這些廣告同時展現給同一個使用者,使用者究竟會點開哪一個?這就和不同興趣在使用者心裡的優先順序有關。

搶佔客戶注意力,不僅要知道使用者的興趣標籤,更重要的是:使用者當下正在幹什麼,行為特徵有哪些?

這些熱資料分析,把握住使用者當下的行為特徵,切中要點,增強使用者對產品的需求和依賴。

3,深挖需求,提升定向有效性

細分使用者並有了相應的資料分析後,使用者的需求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要結合實際情況和挖掘使用者深層次的需求。

只有真正聯絡場景,提供給使用者解決方案,這樣才能讓使用者真切的感受到產品的價值,提升好感度。

例如:1. 給出車型選擇及**,滿足使用者不同需求;

2. 東西大多?體積太大?結合實際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3. 立即叫車和預約用車兩個選項,立刻送上服務;

02 優化策略

1,根據不同使用者閱讀場景,選擇需求點

產品要根據使用者在不同時間、不同場景下具有的不用使用習慣具體分析,迎合趣點。

例如教育培訓廣告投放,可以利用晨間投放晨讀英語的廣告,工作時間投放技能培養或證書類考取的廣告,晚上休閒娛樂時間投放趣味提升口語的廣告......

洞悉使用者在時間段的行為特性進行廣告內容的輸出。

2,根據使用者特性優化著陸頁

碎片化閱讀習慣決定了使用者不會長時間停留在一個頁面,落地頁能否在短時間內和使用者建立起有效溝通,便顯得特別的重要。

3,常見的線索收集頁轉化邏輯:

第一屏:我是誰,我能提供什麼價值;

第二屏:產品提供的服務,能帶來什麼價值;

第三屏:如何相信我可以帶來這些好處;

第四屏:現在使用的好處。

同時也要注意:資訊和服務的描述是否產品描述一致;避免空洞自誇,要展示產品能夠帶來的實際效益;資訊不要堆積的過滿,容易視覺疲勞失去閱讀耐心。

使用者閱讀碎片化,提升轉化率就要依據分戶使用習慣,深入分析,找到突破點,提升使用者定向的精度,強度和準確性。

同時也要注意不同時段依據不同閱讀場景迎合使用者需求分段投放,當然最終的轉化落腳到落地頁的優化也必須引起重視。

怎麼提高轉化率,怎麼才能提升轉化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是我的學習方法,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希望對你有用。1 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

化學平衡轉化率的問題

增大濃度可以看成加壓,壓強增大平衡向分子數減小方向移動 即逆向移動 故轉化率減小 這個是因為轉換成n2和h2這兩種氣體,導致密閉空間內壓強增大,阻礙像氣體轉換。第一個式子,只看反應物和生成物的係數,左邊是2,右邊是1 1,也是2,像這樣的式子,左右兩邊係數相同的濃度和轉化率就不變。相反,看第二個式子...

影響淋巴細胞轉化試驗細胞轉化率的因素有哪些

受體細胞轉化的受體細胞一般是限制 修飾系統缺陷的突變株,即不含限制性內切酶和甲基化酶的突變株,它可容忍外源dna分子進入體內並穩定地遺傳給後代。另外還應根據載體的性質及實驗的目的選擇合適的宿主。此外,受體細胞生長狀態和密度也很重要。不要使用經過多次轉接或儲存於4 的培養菌。細胞生長密度以剛進入對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