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戰爭片名字忘了內容如下

2021-03-19 18:27:15 字數 3242 閱讀 3755

1樓:戰龍

《大偷襲》

劇情介紹

版本1 該片是根據同名暢銷**改編的電影,重現了二戰結束前夕著名的「巴坦死亡行軍」,片中鼓舞尚武之氣、友情、戰爭暴力場面樣樣不少。2023年1月,年輕的亨利上校受麥克阿瑟上將指派帶領第六突擊隊,前往菲律賓營救被困在卡巴那圖戰俘營的盟軍戰俘。 版本2 2023年,珍珠港偷襲得手的數天之後,日軍開始攻佔菲律賓群島,五個月後,頑強駐守的美軍由於軍火、糧食和藥品的短缺,不得不向日軍投降,並被迫開始了殘忍的巴丹死亡行軍,倖存下來的美軍戰俘被投入了各島的集中營。

2023年10月20日,麥克阿瑟率軍在巴羅登陸,履行了當初撤離時「我一定會回來」的承諾,開始了美軍的反擊行動。但處於日軍魔爪下的美軍戰俘們依舊在生死線上掙扎,2023年底,巴拉望島上的美軍戰俘遭到了血腥**。 為了遏制暴行的再次發生,美軍總部決定營救卡巴圖安集中營的美軍戰俘,該戰俘營位於敵戰線後30英里,共關押了513名戰俘,戰俘們在日軍的殘酷勞役下已經三年之久,均已重病纏身或是虛弱不堪。

距離日軍實施「人道毀滅」的時日不遠,少校吉布森(約瑟夫•範恩斯 飾)雖然身患瘧疾,但仍竭力鼓舞著手下士兵的士氣,共同企盼著自由戰鬥的那天儘快來臨,以醫護身份做掩護的戰士遺孀瑪格麗特(康妮•尼爾森 飾)也通過馬尼拉地下組織將黑市藥品偷偷運入集中營,為缺醫少藥的戰俘們雪中送炭。 2023年1月28日,儘管計劃尚未周全、地形也不熟悉、戰俘營內駐紮了數百日軍守備,而且距離戰俘營不足兩英里處還盤踞著數千日軍部隊,但在菲律賓游擊隊的策應下,陸軍中校亨利•穆西(本傑明•布拉特 飾)和上尉羅伯特•普林斯(詹姆斯•弗蘭克 飾)還是率領第六突擊營大膽深入敵後,以極小的**代價勝利完成了這一美**事史上最為成功的營救行動。 版本3 2023年,二戰的銷煙仍在瀰漫。

殘喘的日軍瘋狂地向菲律賓巴丹半島,遭到美菲軍的頑強抗擊。但經過一段拉鋸戰後,在日軍集中火力猛烈攻擊下,美駐巴丹半島7.5萬守軍全部向日投降。

美菲軍戰俘被押往卡巴那圖戰俘營途中,數千人死於飢餓、疾病或被殺害,這次慘無人道的死亡行軍讓美國**倍受打擊。於是,當局即刻下達了一項祕密行動,由年輕的亨利上校率領第六突擊隊,趕往菲律賓打入日本在卡巴那圖的戰俘營,救出剩下的美國士兵。營救途中,亨利的部隊遭到日軍的多方阻截,雙方激烈的山地戰、叢林戰和陣地戰。

但敢死隊員最終憑藉著彼此的信任和堅強的意志擊退了敵人,順利完成任務,將同胞戰友們解救回國。

編輯本段具體

該片是根據同名暢銷**改編的電影,重現了二戰結束前夕著名的「巴坦死亡行軍」,片中鼓舞尚武之氣、友情、戰爭暴力場面樣樣不少。2023年1月,年輕的亨利上校受麥克阿瑟上將指派帶領第六突擊隊,前往菲律賓營救被困在卡巴那圖戰俘營的盟軍戰俘。2023年,珍珠港偷襲得手的數天之後,日軍開始攻佔菲律賓群島,五個月後,頑強駐守的美軍由於軍火、糧食和藥品的短缺,不得不向日軍投降,並被迫開始了殘忍的巴丹死亡行軍,倖存下來的美軍戰俘被投入了各島的集中營。

2023年10月20日,麥克阿瑟率軍在巴羅登陸,履行了當初撤離時「我一定會回來」的承諾,開始了美軍的反擊行動。但處於日軍魔爪下的美軍戰俘們依舊在生死線上掙扎,2023年底,巴拉望島上的美軍戰俘遭到了血腥**。 為了遏制暴行的再次發生,美軍總部決定營救卡巴圖安集中營的美軍戰俘,該戰俘營位於敵戰線後30英里,共關押了513名戰俘,戰俘們在日軍的殘酷勞役下已經三年之久,均已重病纏身或是虛弱不堪。

距離日軍實施「人道毀滅」的時日不遠,少校吉布森(約瑟夫•範恩斯 飾)雖然身患瘧疾,但仍竭力鼓舞著手下士兵的士氣,共同企盼著自由戰鬥的那天儘快來臨,以醫護身份做掩護的戰士遺孀瑪格麗特(康妮•尼爾森 飾)也通過馬尼拉地下組織將黑市藥品偷偷運入集中營,為缺醫少藥的戰俘們雪中送炭。 2023年1月28日,儘管計劃尚未周全、地形也不熟悉、戰俘營內駐紮了數百日軍守備,而且距離戰俘營不足兩英里處還盤踞著數千日軍部隊,但在菲律賓游擊隊的策應下,陸軍中校亨利•穆西(本傑明•布拉特 飾)和上尉羅伯特•普林斯(詹姆斯•弗蘭克 飾)還是率領第六突擊營大膽深入敵後,以極小的**代價勝利完成了這一美**事史上最為成功的營救行動。||| 2023年,二戰的銷煙仍在瀰漫。

殘喘的日軍瘋狂地向菲律賓巴丹半島,遭到美菲軍的頑強抗擊。但經過一段拉鋸戰後,在日軍集中火力猛烈攻擊下,美駐巴丹半島7.5萬守軍全部向日投降。

美菲軍戰俘被押往卡巴那圖戰俘營途中,數千人死於飢餓、疾病或被殺害,這次殘無人道的死亡行軍讓美國**倍受打擊。於是,當局即刻下達了一項祕密行動,由年輕的亨利上校率領第六突擊隊,趕往菲律賓打入日本在卡巴那圖的戰俘營,救出剩下的美國士兵。營救途中,亨利的部隊遭到日軍的多方阻截,雙方激烈的山地戰、叢林戰和陣地戰。

但敢死隊員最終憑藉著彼此的信任和堅強的意志擊退了敵人,順利完成任務,將同胞戰友們解救回國。

求這一部美國二戰電影的名字。

2樓:滄海凡塵

不用謝這樣詳細,簡單的幾個細節就夠了

難得lz這樣描述得清晰,所有的細節都比較準確這部電影是吳宇森指導的好萊塢戰爭大片:風語者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初期,在太平洋戰場上,日軍總能用各種方法破譯美軍的密電碼,這令美軍在戰場上吃盡了苦頭。為了改變這種局面,2023年,29名印第安納瓦霍族人被徵召入伍,因為他們的語言沒有外族人能夠聽懂,所以美軍將他們訓練成了專門的譯電員,人稱「風語者」。

[1] 作為美國海軍的祕密**,每個「風語者」都肩負著美軍的至高機密,因此,他們也受到了特別的「照顧」──每個納瓦霍譯電員都由一名海軍士兵貼身保護,一方面確保其人身安全,另一方面,如果譯電員即將被日軍俘獲,保護者必須殺死他以保證密碼不外洩。

海軍陸戰隊員喬·安德斯(尼古拉斯·凱奇飾)就是一名譯電員保護者,他奉命保護一個名叫本·亞茲(亞當·比奇飾)的納瓦霍士兵。在殘酷的塞班島戰役中,被俘的命運就在眼前,執掌他人生殺大權的喬陷入了道德與軍命兩難的抉擇:他到底能不能、該不該在緊急關頭殺死已經和自己親如兄弟的本,以履行軍人的職責、保護美軍的軍事祕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風語者 尼古拉斯·凱奇的

求一部美國恐怖電影,我是從gif上看到的,但是忘了那個名字,其中片段如下!

4樓:朧色夜幕

招魂 the conjuring (2013)導演: 溫子仁

編劇: 查德·海斯 / 凱利·海斯

主演: 維拉·法米加 / 帕特里克·威爾森 / 莉莉·泰勒 / 朗·裡維斯頓 / 珊莉·卡斯韋爾 / 哈蕾·麥克法蘭 / 喬伊·金 / 麥肯吉·弗依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拉丁語

劇照

求一部中國跟越南對抗的戰爭片 名字叫好象叫 霹靂閃電 ,有句臺詞叫,霹靂,霹靂 我是閃電

閃電行動 有人告訴我有一部老電影,主演的角色叫 馬達和旋風 一部關於街舞的影片,請問有誰知道叫什麼名字?美國80年代電影 霹靂舞 當很多人第一次看到breakin 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問 這些小子到底是從 學來的象這樣的舞蹈?這是因為breakin 看起來和其它的舞蹈是如此的不同。對很多人來說 brea...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戰爭電影名字?

暗魔怨 gallows hill 2013 又名 the damned 攝影師大衛和未婚妻勞倫前往哥倫比亞的探望女兒,在途中遭遇了車禍,一行人在暴雨之中找到了一間破舊的旅館棲身,卻在無意之中聽見旅館的地下室裡傳來年輕女孩的呼救之聲。正義和道德驅使大衛決定解救這名可憐的女孩,卻不知道他的行為將在場的所...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片名,求一部美國電影的片名

這個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沒人回答你的話,記得把分給我謝謝!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米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 邁爾茲 更多.型別 動作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