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2021-03-19 18:23:49 字數 5617 閱讀 1130

1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幽冥》

《幽冥》(spectral)是一部由尼克·馬修執導,詹姆斯·貝吉·戴爾、艾米莉·莫迪默、麥克斯·馬蒂尼和布魯斯·格林伍德主演的3d動作驚悚片。於2023年12月9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支精英部隊為在東歐某國與神祕的「幽冥」作戰的故事。

求一部電影名字

2樓:

中文名:月亮升起之王國

3樓: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雪瑞·霍爾曼

編劇:伯納德·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安東尼婭·坎貝爾·休斯

/jaymes

butler

/托爾·林德哈特

/崔娜·迪斯霍爾姆

/dearbhla

molloy

/更多...

型別:劇情/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3-02-28(德國)

片長:111分鐘

又名:3096

驚世拐帶(港)

/3096天:囚室少女

/3096

days

4樓:宗政素琴苗庚

是二戰題材的電影,反納粹的?忘了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2014)

6樓:避雷櫃

首 映: 2023年

國 家: 泰國

類 型: 驚悚

導 演: sarunyu

wongkrachang

主 演: prangthong changdham .... noitawan charujinda ....

khao

benjaphol choey-arun .... bhunkerd波昂科·德昂馬萊 bongkoj

khongmalai .... praewsarunyu wongkrachang .... chai

7樓:喬伊

《傳奇》(2015)

導演: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編劇: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主演: 湯姆·哈迪 / 艾米莉·布朗寧 / 克里斯托弗·埃克萊斯頓 / 大衛·休里斯 / 科林·摩根

型別: 驚悚 / 傳記 / 犯罪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心願

《小小心願》是一部國產兒童勵志片,這部影片根據河南省開封市的一名9歲女孩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11歲的小學生李小媛(化名)與殘疾媽媽相依為命的感人事蹟。這部影片是現代中小學生和家長們不可多得的一部教育片

9樓:咦個人睡覺

|||ed2k://|file|jesse.jane.

home.work.cd2.

avi|732911616|667d2f9dba2fed89c5232b5460411973|/

10樓:黑夜之星晶石

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威龍猛將》

電影開頭,關阿諾的監獄(還是工廠記不清了)沒有圍牆,隔一段距離放一個木樁似的裝置,犯人脖子上有個裝著炸藥的項圈,只要犯人要越過「木樁」(也就是圍牆),可能是某種聲波就會使炸藥**,炸掉犯人的腦袋。

這個場景我記得特別清楚。

◎簡 介

施瓦辛格飾演一位未來世界的警察,因拒絕執行當局的命令而**。之後被迫參加一個叫「過關斬將」的殺人電視節目,該節目歪曲事實弄假成真,不容許有意義的份子,正義之士被扭曲成殺人魔王,阿諾決定反擊,聯合正義英勇鬥士一起抗拒並殺回電視臺,拆穿了節目的**。

本片曾經在國內公映過並引起觀影熱潮。以今天的角度來看全片的批判性和社會意思明顯不足,完全只是以血腥暴力為賣點的一部影片。阿諾在片中的表現還是一貫的肌肉男,除了面無表情還是面無表情,不過那句經典的「i will be back」還是要說的。

整部影片在架構上感覺和同樣在國內公映過的法國電影「冒險的代價」有些相似,但從動作場面而言威龍猛將要略勝一籌,多場的打鬥給了阿諾發揮的餘地,看得人大呼過癮。

11樓:張d路飛

是偷天換日吧 又名義大利任務 其中那個電腦高手納普斯塔侵入了洛杉磯交通機構 對方電腦螢幕上寫的是「你們將永遠無法關閉真正的納普斯塔」應該在電影84分鐘的時候

演員:馬克·沃爾伯格

查理茲·塞隆

愛德華·諾頓

唐納德·薩瑟蘭

傑森·斯坦森

劇情介紹

以查理(馬克·沃爾伯格飾)為首的一夥職業盜賊,其中包括內線史蒂夫(愛德華·諾頓飾)、電腦黑客里爾(塞斯·格林飾)、駕車能手羅勃、爆破高手「一隻耳」和專攻保險箱的約翰,在義大利威尼斯完成了一票大買賣,搶得了大量**。就在幾個人滿心歡喜準備分錢的時候,史蒂夫竟頓起殺心,欲將同夥滅口。老約翰不幸中槍身亡。

在史蒂夫以為同夥都已被殺之後,一個人帶著金條溜之大吉。

為了報仇並搶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剩下的人只好重新出發,與約翰的女兒斯黛拉(查理茲·塞隆飾)一起來到洛杉磯。為了搶在史蒂夫把金條脫手之前找到他,一夥人成功的控制了洛杉磯市的交通系統,造成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城市交通阻塞。而他們駕駛著迷你型寶馬車,在裝甲車與***的追逐下,在大街小巷甚至是地鐵隧道里,完成了一場驚天大逃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 由富大龍主演 也許你對他沒什麼映像 但走西口裡的樑滿囤該記得吧

片 名 :天狗

上 映:2023年6月

地 區:中國大陸

語 言:國語

顏 色:彩色

時 長:104分鐘

聯合攝製: 中共福建省委宣傳部、上海電影製片廠、福建省東宇影視**** 廣東國視文化傳播****、北京李家文化藝術****

主要演員  富大龍.... 李天狗

朱媛媛.... 桃花

劉子楓.... 村長

周力 .... 王所長

王振 .... 秧子

王建榮 .... 吳縣長

杜杜 .... 鄉長

劉暢 .... 李公安

楊曉明 .... 孔金龍

劉小溪 .... 孔銀龍

高昌昊 .... 孔鈺龍

謝民 .... 孔青河

範貴清 .... 老七叔

李希忠 .... 老闆筋

張元寶 .... 厚眼鏡

李巧英 .... 村長妻

馬德英 .... 劉全德

段傳琦 .... 劉慧慧

樑巨集茂 .... 虎子

盧峰 .... 豹子

馬志勇 .... 二禿子

參加演出者:郭曉青 徐韻錦 朱聖哲 惠小芳 張元慶 張小麗 張錦萍 王鐵根 沈迎慶 丁海翔

劇情簡介  電影根據**《凶犯》改編,講述的是一個末路英雄的故事。

老山前線下來的傷殘軍人李天狗(富大龍飾演),帶著妻子桃花(朱媛媛飾演)和兒子來到了山區護林。

而他們沒有想到的是,這些淳樸的農民卻是長期靠亂砍亂伐為生甚至發家致富的,天狗的職責和農民的生存成為不可調和的矛盾,而天狗一家和全村百姓也成為敵人。

地方黑勢力的介入讓事情複雜化,面對黑勢力的威脅和刁難,天狗和桃花絕不屈服,但是地方黑勢力卻得寸進尺,甚至連桃花也遭到了侮辱。

天狗一忍再忍忍無可忍,拿起老槍和地方黑勢力做了生死搏鬥……

故事梗概:凌晨,一場血案發生在山林:護林員李天狗開槍打死了村裡的孔家三兄弟。

案發現場,一杆老槍倒在血泊中,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李天狗是在身受重創奄奄一息的情況下,用這杆老槍完成了精準的射擊。

李天狗是個戰鬥英雄,在戰場上被打殘了一條腿,回到地方後,被安排到偏遠的國有林場泮源村護林點,當了一名護林員。中槍的三兄弟則是當地名聲顯赫的人物,被稱為「三條龍」。

「三兄弟」有錢有勢,稱霸鄉里,他們把持著泮源村,長年累月地盜伐國有山林,大發橫財而富甲一方。復退軍人李天狗被派來當護林員,無疑斷了他們的財路。

三兄弟調動起整個村莊,對李天狗進行人情利誘:充滿鄉情的迎賓禮儀,絡繹不絕的送禮人群,關懷備至噓寒問暖。繼而設宴請酒,開出**,欲將李天狗拉進他們的利益共同體。

李天狗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他在巡山時被盜伐山林的場面震驚了。他下定決心:頂!他頂得很堅決,和送禮的人鬧翻了天,和三兄弟撕破了臉。

於是,三兄弟開始用種種手段整治李天狗。停了護林點的電,更狠的是斷了李天狗一家的水源。在這個缺水的山村,斷水就等於要一個人的命!

繼而,三兄弟又把毒手伸向李天狗的家庭,他們打起李天狗妻子桃花的主意,在一個夜晚將桃花騙到村裡,設陷羞辱……同時又將天狗的寶貝兒子誘進了深山……

李天狗忍受著,但決不退讓,他扛著一杆老槍,拖著殘腿,默默守護著山林。在這場力量懸殊的較量中,他堅守著一個軍人的信念!

終於,為了鉅額利潤,三兄弟鋌而走險了。他們糾集一群人將李天狗暴打。在天狗昏死過去後,三兄弟帶隊上山,向林中的名貴樹木舉起了斧頭。

李天狗從昏迷中醒來,他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爬回護林點,取下那杆老槍,趕到山林。

在生命垂危之際,李天狗射出了三顆子彈……

本片利用一位老實而且無畏強權的天狗(富大龍飾)。反映出當今中國社會裡的一些真實發生的事實。

但是這樣的人不存在,這樣的事卻每天都在重複!

13樓:匿名使用者

逆世界,是一部顛倒兩個世界的你說的應該是另一部,《末日重啟》,需要啟動地球資源來補充另一個複製過去的世界。一個能源公司聲稱研究出能夠獲取無限清潔能源的方法,這種方法就是利用一系列普通人不會懂的物理方式,複製出與地球一摸一樣的新宇宙,只是上面不會存在生物,而人類可以從這個平行宇宙中提取能源。

14樓:就我東

電影名找到了沒有?我以前也看過,光碟上看的!

15樓:hjy槑

獸性新人類,香港的

導演:錢文錡 man kei chin

主演:顏仟汶 sophie ngan chin mancheuk-moon leung

gwennie tam

更多外文片名:

naked poison

sau sing san yan lui

片長:88 min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2023年9月 香港

劇情梗概:性格孤僻的阿文從沒有戀愛經驗,又不善與人相處,經常被同事欺負,只有阿玲願意和他交往。阿文從中醫師爺爺的遺言得知家中收藏「毒經」一書,立刻學習提煉令人性慾大發的藥丸。

成功後文即用來戲弄同事,使各人不斷髮生性關係,後來阿文竟獸性大發,連好友阿玲都不放過,結果釀成**案

16樓:姜餘戶寄容

《金玉滿堂》是由導演徐克指導的,張國榮,鍾鎮濤,袁詠儀,

趙文卓主演的關於廚藝比拼的喜劇電影。趙港生(張國榮飾)因厭煩***生活,欲金盆洗手後去加拿大追尋偶像山口百惠,而他選擇的移民途徑竟是——參加加拿大酒店的廚師考試,絲毫不懂廚藝的他最終因作弊暴露而慘敗。某日,趙港生在酒樓遇見了廚藝大師龍昆寶(趙文卓飾),龍昆寶指點他去找自己的舊識滿漢樓的歐老闆(羅家英飾)學習,不想歐老闆竟對他百般刁難,最終將其掃地出門。

其間,港生和歐老闆的女兒嘉惠(袁詠儀飾)倒是在不經意間擦出了花火。

歐老闆師承中國著名大宴滿漢全席之趙派,某日,牛派的繼承人黃榮找上門來挑戰,後來又使詭計挖走了他手下的所有師傅。這時,唯有港生挺身而出,和嘉惠一起尋找會做滿漢全席的高人,那就是五年前莫名隱退廚藝界的廖傑(鍾鎮濤飾)。

求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英文名 flightplan 中文名 空中危機 飛行計劃 三萬尺凶間 劇情介紹 對於一位賢妻良母,恐怕沒有比短時間內接連失去丈夫和孩子更痛苦的遭遇了。在一架從柏林飛往紐約的航班上,凱爾 普拉特 茱迪 福斯特 便經受了如此的噩夢。忍受著丈夫意外故去的悲痛,帶著年幼的女兒朱莉亞欲儘快趕回尚顯溫暖的家。而...

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有劇透),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

金氏漂流記 上映 2009年 時長 116分鐘 地區 韓 國 語言 韓 語 導演 李海準 主演 鄭麗媛 型別 劇情 不可饒恕?追擊者?特殊案件專案組?聽起來好像是 假面 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 是 朋友 嗎 張東健劉五性主演的 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5 祕密愛 影片講述的是變成植物人的男子,與他長得一摸一...

求一部外國的電影片,求一部外國的電影片

哎,沒有名字很難找的 連結bai du 密碼dao 版 權93i0 求一部電影名字 美國西部片 美國西部片還是覺得 三鏢客 好看 淘金歲月 美國 185分鐘 2002年 豆瓣電影驗證 查爾斯 馬丁 史密斯執導電影,影片改編自美國著名現實主義作家 幽默大師馬克 吐溫的第二部成名之作 苦行記 這同時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