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佛公大概值多少錢,買的翡翠佛公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7:16 字數 1264 閱讀 8184

1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冰糯種飄綠

水頭不錯的

**500元左右

買的翡翠佛公 值多少錢?

2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1500以內 不超過20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3樓:

這個是冰糯種飄油青翡翠佛公,本身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黯淡,不是很好的料子,好在還比較厚,市場正常**在1000元左右。

有的店只買幾百元而已。

4樓:看看那細水長流

細糯種,而且這倆個佛公都很小,300左右一個!覺得對?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 這是珠寶店**了

這佛公值多少錢?

6樓:瑩翠珠寶

我覺得,沒說明鑲嵌材質,會影響**判斷,佛公幾百元,**不貴,主要看鑲嵌材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這個翡翠小紅紅從這個翡翠的翠色吹置來看,應該是一個青豆種的一個翡翠,嗯,看看外觀還看錶不錯,像這樣的飛飛小胡小胡華嗯,這樣是可以達到1000左右,希望能夠幫助你。

8樓:swl_紫氣東來

從**來看品相還是挺不錯的,不過種水的等級貌似不是很高,看起來也就是豆青種的樣子,你要知道雖然影響玉器飾品價值的因素很多,但是種水的等級是至關重要的,有時候同一材質種水不同的翡翠,**甚至會天差地別。另外購買翡翠飾品最好不要那種鑲銀或者嵌金的,這種飾品一般來說玉石質量都不是很好。綜合來考慮,你這個翡翠佛公的價值也就在幾百塊錢左右。

9樓:老俞_翡翠

看料子、雕工都這麼差應該是銀鑲的。

沒紋裂大概小幾百塊錢。

能幫我看看這個佛公值多少錢嗎?

10樓:冷酷無情的我

這個東西真從**上是看不出真假,看不出值多少錢的。我建議你找個專家給版

你鑑定一權把。我在家**就能給你鑑定出是真假的值多少錢,因為現在社會上高仿的東西太多了。但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觀點更是不同,所以說這隻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請網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佛公大概值多少錢

糯冰翡翠佛公,種水一般,大概三位數的貨。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佛公質量怎麼樣,大概值多少?尺寸是32 26 6,18k 扣頭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帶金鑲嵌,冰糯種,淡油青底色,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個頭適中,雕工一般,色澤平普,器形略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

這個佛大概值多少錢,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對我來說不值錢,可能對有的人來說很值錢。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之歌鐲子的質地非常好,色澤油潤明亮,質地細膩,一看就是上好的料子,應該值七八千塊錢。糯冰椿彩翡翠平安鐲,品相不錯,合理 上萬。請問這個玉佛大概值多少錢?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冰種翡翠吊墜,價錢不好說,不能顯示細節。冰種翡翠是一種翡翠,質地...

這個翡翠佛公好不好啊?大概多少錢啊

你好!天然a貨翡翠佛公 其建議為冰糯種飄陽綠 種水尚可!底子乾淨 雕工算不上很好!但也不差!如需評估 請提供重量或尺寸 一看就是經過拋光打磨的。假貨,不值錢 品相還可以,價位的話要看在哪買了,普通市場價在一千大洋左右 這個翡翠小佛公大概能值多少錢啊?屬於比較中高階的,還不是很清楚,大概可以看出來是冰...